英雄聯盟怎樣快速升段位

2021-12-23 04:54:03 字數 928 閱讀 5405

1樓:李弒月

非常榮幸能夠回答您的問題!

英雄聯盟這個遊戲沒有什麼快速提升段位的捷徑(除了找代練)。不過有一些小技巧我可以跟您分享一下。

輔助位置是上分神器,也不知道為什麼,自願輔助的勝率在排位賽中的勝率還是很高的,這個版本推薦使用日女、娜美。

其次就是拿到自己最擅長的位置最擅長的英雄,保障效率。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英雄聯盟是一個團隊遊戲,輸贏的每一步都離不開隊友,只要與隊友保持一致、團結一心是很容易贏得比賽的,這點在路人局裡是非常重要的。與人交流,首先就在選擇英雄就開始了,不要說你擅長什麼位置,委婉一些說你不擅長什麼位置,這樣能給隊友一個好的第一印象。

隊友出現了擊殺對方,如果情況允許的話,送給對方「漂亮!」兩個字也不是很困難對吧?

自己不小心失利,給隊友一句「我的」不要羅嗦乾淨利落會使隊友對你好感大增有利於增進隊伍團結。

其實,上分就是這樣,你carry的不是英雄,而是玩家。

純手碼,望採納

2樓:孔子無禮

有必要這麼注重嗎,別太走火入魔了,孩子,山外有山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開開心心多玩幾個英雄嘗試不同的**更有樂趣,可以用百s寶s箱體驗換膚,功能豐富呢~

3樓:廖書琴

自己行就快了,要麼找高人雙排,最後代練

4樓:燭龍丶

和朋友開黑!如果是路人局,用你最拿手的英雄,最拿手的位置。把失敗率降到最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實力的話排位連勝的話十分快,或者找代練。

6樓:卑鄙一狼

如果你自認為不是坑,那麼玩下路勝率最高,段位升的最快,因為下路是兩個人,,如果坑的話,那麼兩個都發育不起來,,,如果玩得好的話,,那麼下路兩個人都發育的飛起來,而且還打爆對面兩個,,所以高手玩下路,,很容易連贏。

英雄聯盟哪個分段遊戲體驗最好,英雄聯盟段位的排列是什麼?

肯定越高分數段體驗越好,畢竟都是水平很高的玩家,就沒那麼多坑了,打起來也相對謹慎,鑽石,王者 都屬於坑比較少的。您好 新手村客服joey為您解答 英雄聯盟中關於哪個分段遊戲體驗最好的話,個人認為是 白金分段的遊戲體驗最好 首先,對局的壓力不是很大,能玩的比較隨意 其次,這個分段的隊友的意識和操作都已...

英雄聯盟排位賽段位怎麼算,lol排位賽段位怎麼算分

上一賽季的段位已經作為隱藏分算在裡面,重新定位的話,會根據勝率和對手的隱藏分來計算你會勝利得到或者失敗失去的隱藏分,十場定位賽後根據隱藏分來重新定段位。英勇黃銅 1250以下 青銅v 1000 青銅iv 1050 青銅iii 1100 青銅ii 1150 青銅i 1200不屈 1250 1500 v...

在英雄聯盟拿到白銀段位有什麼感受

茶道賽嵩 如果是 段位 就棄坑了 都爬不出去就不會在想玩了 路上的楓葉 到現在還是黃銅,這隊友絕了,亞索輔助,奶媽上單,各種送,打野不拿龍,到處蹭兵線,搶人頭 我15年開始打排位,15.16年一直都是青銅,到了17年定的 當時特別開心,然後那一年就一路打上了鉑金,現在是一個穩定的守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