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登入出現問題

2021-12-23 08:06:56 字數 797 閱讀 209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在cmd命令列下set的值,只會在當前會話存在,關掉視窗就沒了。

要解決此問題,把oracle_home在環境變數中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2樓:

1:你用的是什麼系統的,看是不是不相容。

2:把oracle_home在環境變數中設定一下檢視plsql developer的一些選項設定,突然發現原來有個oracle home設定,設定好之後,連線正常。

原來我的機器中安裝了oracle xe 11g的完整伺服器端,並且同時還安裝了一個oracle10g的客戶端,這樣在我的機器上相當於同時有兩個oracle home。之前連線的時候,plsql developer預設使用了10g的home

所以連線不上。

plsql developer中修改oracle home設定方法:

提示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是,取消,這樣進入plsql developer主介面,選單tools-preferences,在設定視窗中,選擇oracle-connection,對應設定視窗中,找到oracle home,選擇orahome92,儲存設定,

然後重新啟動plsql developer,這時就可以正常登入了。

當然如果需要重新使用10g的資料庫的本地net服務,就需要再重新改回來oraclient10g_home。

win7相容問題~

解決方法:選擇pl/sql->右鍵->熟悉->修改以相容模式執行:

3樓: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環境變數,裡面設定一下吧

手機耳機出現問題響不響,手機耳機出現問題一個響一個不響

耳機如果是手機配件,估計不保留。不值得維修。根據你的手機型號上 查查有沒有原裝的,有你就在 買。nove3,一個耳機響,一個耳機不響。耳機沒問題 耳機沒問題也許是手機有問題,也許是那個耳朵有問題 接觸有問題,你可以換耳機了,因為這個不是很好修 耳機線中間送話器的部位接觸不好 不耳機的問題,應該是耳朵...

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辦,感情出現問題怎麼辦

包容但不是縱容 無條件為對方著想,要理解對方,找家咖啡廳兩人面對面好好談談!彼此引起不愉快的根源都說出來,一起去承擔,一起去解決!1 兩個相愛的人在一起生活久了,多多少少都會有點這個或哪個的摩擦,所以我們要學會忍讓,容忍,要學會大度,學會包容,這個兩個人才會生活得更美滿。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它是需要...

面板出現問題怎麼辦,面板出現問題,該怎麼辦

是油性 吧?那些黑黑的東西不是雀斑,像是黑頭粉刺 是不是鼻頭兩端很多呀?用一些粉刺貼吧!上完網己後用溫水海洗下臉 一定要洗 過兩天就會發現好一點了 你多用一點水果來保養 比如黃瓜,西瓜皮之類的東西 試著用一下 多吃水果,用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適當的時候也可以做保溼 加以滋潤。出現問題,該怎麼辦 長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