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中使用getURL出現問題

2023-01-01 02:45:12 字數 1712 閱讀 2156

1樓:早年不知曲中味

這是flash的安全設定。你先檢查一下,釋出設定的flash選項卡,本地回放安全性,選擇「只訪問網路」,輸出看行不行。不行就點設定進行安全性設定。

你可以看到,釋出設定的flash選項卡下,本地回放安全性,只有兩個選項,要麼只訪問本地檔案,要麼只訪問網路。

一個在本地,一個在網路,本地回放安全性選擇了只訪問本地,這種情況肯定會出現。如果選擇了只訪問網路還不行,那就點「設定」——全域性安全性設定面板」——始終允許」——多個位置」——新增位置」——信任此位置」,通過瀏覽檔案或瀏覽資料夾,加位置新增到受信任的位置欄中,確認。

設好以後,再次訪問,就能開啟網頁了。

當然你就是不設定,把swf傳到空間去,開啟swf連線的**也沒問題。這種情況只出現在放在本地的swf檔案,要訪問網路的情況。

反覆研究後的結論仍然認為:讓flashplayer只訪問本地檔案,或只訪問網路資源,都可以通過釋出中本地回放安全性 的選擇,實現去除惱人的安全性設定視窗。若既要訪問本地,又要訪問網路,flash是一定會阻攔其中之一的,它只給你一張自由出入的通行證,多帶一個人就必須登記。

所以,不用往這上面打主意了,非要實現,就是東方五月的辦法,嵌入flv**,只訪問網路。雖然自己變得會很臃腫,但總算變成一個人了,一張通行證就夠用了。

2樓:王嵩超

點設定,按照那個**所說的照著做,會好的。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照著做就好了。

3樓:東方霧月

如ls的幾位設定就對,還有如果不想在網上設定的話,可以在flash軟體的釋出設定中的flash選項卡中的「本地回放安全性」的選「只訪問網路」,也可以。

4樓:猥瑣作弊男

沒。關。

系。的。傳。到。

網。上。去。就。

沒。問。題。了。

flash geturl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geturl從名字來看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你異想天開了。

6樓:早年不知曲中味

怎麼說你呢,geturl語句你看flash幫助中將它歸到「瀏覽器/網路」裡,而goto語句是屬於時間軸控制語句,我要是你老師,早一腳把你踹教室外頭啦。

你要弄清楚geturl語句中的引數有哪些,怎麼用,可以看幫助。

要;在按鈕事件裡直接寫就成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哎一點flash基礎都沒有,看看書先。

沒有你這種寫法的。

;是沒有有返回值,當然無法賦值a

a是變數,要不是字串,要不為數值,如果函式有返回才可以賦值變數如a=5

a="hello"

function cc()

a=cc() 此時a=5也是成立。

flash geturl動作問題

8樓:網雨霏霏

再屬性面板中設定「釋出」中為flashplayer8確定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原來的fl8吧 cs3 cs4 內殼都還了很多的。

關於flash的geturl問題……為什麼點選這個按鈕無效呢?

10樓:沐風老師

在html中把flash物件wmode屬性設定為opaque或transparent

cwinform程式中使用datagridview時單元

單元格太小,無法完整顯示內容,如果不能調大小,可以在繫結資料的時候顯示後面內的,而前面容的不顯示 if datagrid.cells 0 text.length 20 datagrid.cells 0 text datagrid.cells 0 text.substring 11 單元格太小了唄,你...

如何在VB中使用keypress

如下 visual basic code private sub gctextbox2 keypress byval sender as object,byval e as system.windows.forms.keypresseventargs handles gctextbox2.keypr...

excel中使用vlookup函式查詢文字內容,查詢結果顯示

vlookup有四個引數 lookup value,table array,col index num,range lookup lookup value為需要在資料表第一列中進行查詢的數值。lookup value 可以為數值 引用或文字字串。當vlookup函式第一引數省略查詢值時,表示用0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