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安裝一鍵啟動多少錢

2021-12-23 12:40:33 字數 593 閱讀 895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去4s店要5800左右,外面3000多,不過最好別裝,破壞線路,壽命會減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本身不是這個設定的話,也是可以改裝的。但是卻是用一個外接的作業系統來啟動的。並不是很安全,假如外接的作業系統被人偷了,或者怎樣,就可以直接偷走,而且安全係數還是未知的。

2000多也拿的下來了

優點的話,是提高汽車檔次、還可以遙控啟動車子預熱車子,和提前開冷暖風、缺點的話,是花錢、有可能發生啟動不了的情況這個看你選擇的產品質量怎麼樣了,現在這個東西有做的不錯的牌子,有做的不怎麼樣的,選擇一個質量過硬的才能免除很多麻煩和煩惱,畢竟要話2千多銀子呢。就像貼膜一樣,貼膜的好處是好看,其次才是其他的功能,如隔熱,防爆什麼的。但是夏天鐵都晒透了貼在好的膜有什麼用、這點估計貼好膜的車主最有發言權了,夏天一開車門熱氣一樣撲面而來、貼黑膜的話晚上倒車還看不見後面、在說說防爆,現在的玻璃都是鋼化的,在差的膜都防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防盜器帶一鍵啟動,10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車都具有這個安裝潛質啊

加裝一鍵啟動多少錢 汽車一鍵啟動價格 作用

可以的,正規的品牌,1500左右,不接線,專車專用智慧鑰匙 一鍵啟動 can bus匯流排 汽車智慧鑰匙 完全免剪線 移動管家品牌,can bus智慧鑰匙一鍵啟動系統。你好!4s店1500左右 維修廠或者加裝店1000左右。汽車一鍵啟動多少錢 加裝一鍵啟動 你好,加配一鍵啟動,移動 管 家 的 80...

汽車一鍵啟動怎麼用啊?汽車一鍵啟動正確使用方法。

智慧鑰匙 已經是越來越普及的一項配置。我們只需將鑰匙放在口袋裡,靠近汽車一定距離時,車門鎖便會自動開啟 進入車內,只需按動啟動按鈕 或旋鈕 汽車就點火啟動了,使用起來十分方移動管家汽車智慧系統最 汽車遠端手機啟動。一鍵啟動pke,移動管家品牌專車專用,免駁線安裝,提前啟動引擎,達到冬暖夏涼的效果給駕...

汽車一鍵啟動怎麼加裝手機啟動

加裝過 移 動 管 家 的 手機控車 yd361 2 當時電工說免接線 的,用過還是不錯的,可以試試。怎麼加裝汽車手機控制一鍵啟動?遠端手機 啟動 不必擔心愛車停放的位置超出遙控器的覆蓋範圍,控制啟動發動機開空調,車主只需通過手機打 給愛車一個遙控指令,即可啟動空調,東暖夏涼一觸即發 近距離80米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