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歲兒童成長是不是一定要補充維生素的?如何補

2021-12-23 13:57:30 字數 1290 閱讀 3629

1樓:

嗯嗯嗯,這個問題嘛,我認為沒必要.

雖然現在的專家啊教授啊什麼什麼的整天在講些大道理,人活著就缺這個少那個得補啊......但是你想想我們小時候誰關心過我們這些?當年所謂的80後就夠嬌貴的了,可是我可沒被補過這補過那,最多補補鈣罷了,我現在自認我身體挺好,智商也不差,身高體重也都超標了⊙﹏⊙b汗......

小孩子吃飯最重要,什麼都不如他吃飯好......另外補維生素也不是亂補的,比如說d,你也知道補d多了不行吧,就算是補鈣補多了也不行啊,要想補,那就化驗先...可我看著孩子抽血都心疼,更何況還不能一次化驗就解決了,還有繼續跟蹤....

算了,我心臟承受不起,我就不給孩子亂補了。

2樓:逸雪青山

很多途徑都可以補充維生素的哦,小3~12歲兒童吸收能力強,多給他吃新鮮蔬菜、水果是很好的。當然也要注意個度,如果沒有時間的家長,就可以買些維生素保健品,像藍帽標識倍倍愛,放在家裡給他吃。

3樓:海灘一隻貓

維生素可以促進3~12歲兒童的發育,讓3~12歲兒童長得更快、更健康,也可以維持身體各方面機能的協調性和功能性。補充維生素就吃藍帽標識倍倍愛吧,對3~12歲兒童成長和發育功能良好,備受家長的歡迎,每天吃一顆,補法也簡單。

4樓:上海鴻慈兒科院

維生素可以促進3~12歲兒童的發育,讓3~12歲兒童長得更快、更健康,也可以維持身體各方面機能的協調性和功能性。補充維生素就吃藍帽標識倍倍愛吧,對3~12歲兒童成長和發育功能良好,備受家長的歡迎,每天吃一顆,補法也簡單。

我家兒子現在12歲,想補充下維生素,是不是可以吃湯臣倍健的兒童型多維片?

5樓:

v我之前也以前小孩12歲吃兒童型的多維片就可以了,但藥師說湯臣倍健的兒童型多維片只適合6歲以下的孩子吃,12歲所需要營養成分和量都不一樣了,也建議用男士型的多維片。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寶寶多大了呢,如果補維生素,還不如多吃蔬菜水果指導意見:

這樣會更好的,多喝水,多吃香蕉,韭菜等,這樣就不會便祕了,比補維生素片要好

7樓:

吃是可以吃的,但是補充的量就不足12歲孩子的需求了。男士型多維片我老公在吃,它說明書上就說了11歲男性可以吃,你還是換成男士型多維片吧

8樓:

湯臣倍健的兒童型多維片是比較適合6歲以下的兒童補充營養素的,你家小孩12歲了,建議你用湯臣倍健的男士型多維片,這個是適合11歲以上的男性補充維生素的。

拔了大牙後是不是一定要鑲牙,大牙拔掉一定要鑲牙嗎

許多人認為拔掉患牙後,只要傷口癒合,就萬事大吉。這種認識是不正確的患牙拔掉以後,在牙列中間留下了空隙,如不及時填補上,那麼與被拔掉牙相對的。牙齒會因缺乏拮抗力,就會明顯伸長,而且,空隙兩側的牙,也向空隙處傾斜。必然造成牙齒間較大的縫隙。這種縫隙易於嵌塞食物,時間長了就會出現牙周病或齲病。在青少年時期...

喜歡是不是一定要說出來

那當然要說了 不說以後又可能會後悔 不過你說了也有可能後悔 要看你對他的瞭解 和他對感情的對待 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以免留下遺憾,不管結果會怎樣!憋在心裡也是很難受的哦 做人就是要爽快,即使不成功也是一次鍛鍊機會。喜歡一個人不難!只是要知道暗戀是痛苦的即選擇的暗戀就要負出很多的淚。常常一個人在孤單...

結婚是不是一定要舉行儀式,為什麼結婚一定要舉行儀式呢?

問題 我與小華去年3月份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今年準備懷孕生小孩,到鄉村管計劃生育的同志那兒要生育計劃指標時,他不承認我倆是夫妻,不給生育計劃指標,並說 你倆結婚時沒有舉行婚禮,大家不知道,無法安排指標。請問題 結婚是否一定要舉行儀式才算數?男女雙方親自進行婚姻登記,取得結婚證是夫妻關係確立的惟一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