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渣男怎麼辦,愛上一個渣男,怎麼辦

2021-12-23 15:17:43 字數 5675 閱讀 9233

1樓:比馨芮芮

再愛上另一個人,才能夠忘記這個渣男。我曾經跟你一樣,這樣方法應該有效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渣男不是你的錯,但是你不應該繼續這個錯誤,應該果斷的分手,你失去的是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他失去的是一個愛她的女人。

3樓:薛定諤看娛樂貓

那就愛唄,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別人有什麼辦法。

4樓:

那就努力讓渣男也真正愛上你了!

回答完畢,望採納,謝謝!

愛上一個渣男,怎麼辦 150

5樓:

如果愛上的是渣男絕對要告訴自己遠離他,千萬不要因為捨不得而降低自己的地位,女人一定要學會愛自己,別人才會愛你,渣男是肯定不會愛你的,放手吧。祝好運

6樓:時英華

如果你真的已經認清了那是個渣男,真的真的請你離開他吧,他不值得再讓你為他付出什麼了,你現在或者未來遲早會被傷的遍體凌傷,希望歲月靜好?

7樓:以湛枋

既然已經知道他渣,你就應該明白,最好的辦法是離開,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收拾自己的心情,雖然不易,不要讓你自己受傷害。最近一直聽到樓上男生打罵老婆的。

9樓:

能怎麼辦!當然是分手呀!不然你以後沒有好生活

10樓:baby真尼瑪無聊

愛上也不是你的錯,畢竟開始你也不知道一個人的品性,現在發現他是渣男,就趁早斷了這份感情,免得以後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連累自己和家人受到傷害

11樓:

好辦,立馬拉黑轉身走人,永不來往。

12樓:

明知是渣男,還要愛上他。果斷離開,要不然最後傷心是你了。

13樓:13一一一一

哪就和他分手,既然是渣男就不必愛了

14樓:神聖解説

浪子回頭金不換 或許你就是改變他一生的女神

15樓:

早知道是渣男就早點離開,不然就毀了你的一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已經愛上了,但是我還是想說,真愛生命,遠離渣男

17樓:

已經瞭解是渣男了,果斷離開,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

18樓:

你想好了,這可是你的忠身大事,世上沒有後灰藥

19樓:

知道是渣男了,要果斷分手,不然以後的日子很痛苦。

20樓:仵衣

還能怎麼辦?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21樓:

分手,既然知道是渣男就沒必要繼續下去,擔務自己一輩子幸福

22樓:破喉嚨一

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愛上了一個渣男無法自拔了,應該怎麼辦?

23樓:小菜哦

學著改變一下自己     哪怕只是調整一下睡眠時間 ,你問問自己為了這種人值麼,和自己談談   ,到底自己該怎麼辦,以後該怎麼生活  ,具體問題要具體解決,切記別拖延。學會認真地去愛自己,修煉自己,就是忘掉渣男最好的開始!

現代年輕女性要學會在情感上保護自己,避免被渣男玩弄!而小仙女們要想真正地學會保護自己,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要開始學會變「壞」,那渣男就不能輕易傷害到你。但這裡說的「壞」不是真的讓你變壞,

而是要讓你懂得更多的兩性情感思維,學會更多戀愛技巧,學會去「撩」到真正愛你,願意為你付出的男人,去篩選和判別出真正適合你、值得你投入和付出的男人,遠離渣男,讓自己的真心遇上對的人!

學問改變內在氣質,個有文化、有內涵的女人,談吐不俗,儀態大主,無論走到**都是-道靚麗的風景。這裡的知識,不僅僅指書本上的知識,還包括生存本領,以及適應家庭、工作、社會變化的能力。一個女人,在擁有了豐富的知識之後,就會變得非常優秀,因為知識降冶了她的情操,讓她變得溫文爾雅,善解人意,自然也就變得有內涵了。

關注生活,加強生活積累提升氣質,很多女人在和別人談話的時候,別人都不愛聽,那是因為她缺乏生活的積累,說的都是一些不著邊際的話。所以,要想有好口才,多加強生活積累顯然也很重要。知識、閱歷、情感生活等都能豐富一個女人的內心,這些」養分」是源泉,透過一根根血脈、一條條經絡浸潤著女人的容貌,提升著女人的品位和內涵。

24樓:小菜

建議你趕緊遠離他哦,渣男是不會真心對你的,你的下場就是給騙財又騙色哦,會讓自己痛苦一輩子的。

25樓:

為啥非要在一個渣男身上吊死呢?世界上的好男人多了去了,你沒有看到過失戀後的女生酗酒的樣子嗎?不想這樣就離他遠遠的。

26樓:王者小祁君

親,這邊建議你趕緊離他遠一點呢。這種男人只會讓你受傷,最後你會付出很多東西,還會哭很久。

27樓:隨心所欲

那麼多好男生,你偏偏喜歡一個渣男,你也是真夠死心眼了,人一定要想的開,不要可一顆歪脖樹吊死

28樓:永伴他樑

姑娘,我勸你一定要適時抽身,既然你都已經知道他是渣男了所以你一定要放棄他,還會有更多好的男生在等著你

29樓:暴躁網友馬兒

千萬不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浪子回頭的說法。對待這段感情要及時抽身,把注意力轉到別的地方去。

30樓:遠容岫

那你應該要及時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一下,應該用什麼辦法來讓自己及時擺脫。

31樓:

首先你要明白,你愛上了這個人,對你的傷害會非常的大。然後你要知道你這份愛情你不能夠盲目,一旦你盲目你就會失敗。

32樓:將臺堡子

有時候你就要思考自己到底是什麼,如果他再這樣下去,你是否還會受得了,然後再考慮你能在他身上得到什麼?

愛上一個渣男怎麼辦

33樓:名曰五味君

不知道他怎麼渣了。如果他這個人思想道德沒有問題的話,能夠陪他一起改變一起面對,那麼也可以愛下去。

如果這個渣男,是品行低劣,也對你不好的人的話,勸你遲早放棄吧,因為就算他再讓你愛,可能他會對你造成傷害。

如果有必要的話能告訴我你們的故事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只要有愛上的理由就好,雙方共同努力唄

愛上渣男你們會怎麼辦?捨不得。 10

35樓:輝芷

這就要看你的底線是什麼了,只是一般渣可以容忍,但如果花心出軌或者有其他劣質的表現,比如人品,有沒有暴力傾向,如果你能改變他固然是好,不能改變就只能遠離了,女人最愛的應該是自己。

36樓:一燈法師

長痛不如短痛,渣男給你帶來一時快樂,但是痛苦是一輩子的,你是選擇一時半會兒的快樂,還是選擇一生一世的幸福,我想你會有答案了。

37樓:木子小子

俗話講的話:「浪子回頭金不換」,先看看他能不能對你的愛有所感化有所改變,有的話只要能經得起時間考驗就可接受,不然就果斷放棄吧!不過只要他對你好,也無所謂的。

畢竟一個對你好的人不管怎樣也是值得珍惜的。

38樓:來自世貿天階聰穎的緋鷗

如果你愛上這個渣男,又特別的喜歡,捨不得離開他,但又感覺他是個渣男,心裡難受。如果這樣,那你就去改變他,正確引導他,用你的行為去感化他,帶動他,讓他成為一個真正的好男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付出很多吧,所以才會難受捨不得,但明知道是渣男,還要在一起嗎?現在內心應該也很糾結,如果真的是渣男還是趁早分了的好吧,長痛不如短痛。心裡面有什麼不舒服的,可以給朋友說說,發洩下千萬不要悶在心裡。

40樓:沒事我來看看

捨不得就接著愛!

這是人生的一道關卡,慶幸你是,這道關卡不會跟**裡的一樣一輩子過不去,時間久了,他就是淺淺記憶

41樓:藍光月亮

既然都知道是渣男了,那就讓自己狠狠心,放下他。世界上那麼多的人你會遇到更好的人,而且還是渣男何必在意呢,沒了你他還會找很多的,你的為自己的後半輩子打算啊,要找就找一個對自己好的,不要找自己愛的,找一個愛你的,選對了以後得生活是很不一樣的。找一個你愛的你自己只有受氣的份,他不會考慮你的感受的。

42樓:

馬上、堅決、徹底地離開他。長痛不如短痛,如果捨不得繼續糾結下去,吃虧的還是你自己。記住;渣男永遠給不了你幸福,只會讓你痛不欲生。

43樓:才鑲旋

渣男一般不會愛上的,剛開始不知道還會交往一段時間,到後來知道了就選擇分手吧,不會讓渣男傷害到更久,要是繼續交往受傷的是自己

44樓:在仙水巖刷卡的啄木鳥

趕緊從這泥坑裡爬出了吧。受傷害的總是善良的人。就當歷了個劫。念念金剛經,去去業障,以後你會遇到有善緣的人。

45樓:蘭文佳

不知道你說的渣男如何定**讀

既然愛他捨不得

說明他還是有可取之處的

認真對待即可

46樓:仙劍蝶舞

既然是渣男那就果斷放棄,讓他滾遠點,遠離渣男才是你的正確選擇,只有放棄渣男你才會找到真正的幸福,一個渣男有什麼捨不得的,不要猶豫了。

47樓:來自五腦山眉開眼笑的諸葛瑾

捨不得就改變他,渣男不一定一輩子就渣,只是某一個時間段走了彎路或者對感情不懂,喜歡遊戲人生,如果你真的愛他,就給他時間讓他成長,教他改變,最後的最後,他還是老樣子,你再忍痛放棄也不遲。

48樓:黃友喜

愛上渣男以後自己也會變成渣女的沒有什麼怎麼辦自己作決定吧

49樓:

知道是渣男還放不開就是你自己傻,其實我也傻,這就是飛蛾撲火,他渣你就會受傷害,受傷害次數多了,慢慢你也就累了,人的承受能力是有限的,終究你會捨得

50樓:jgj小可愛

愛上渣男不是你的錯肯定是這個人有吸引你的地方或是有才或是長的帥或是他對女孩溫柔體貼。主要是你能不能駕馭的了他,如果他肯為了你而改變那說明這個人還不算太渣,如果他不肯為了你改變那就毫不猶豫的離開他有句話說的是誰的青春不碰到幾個渣男?相信你將來一定會碰到更好的人。

51樓:蘇顏天

知道是渣男就果斷離開,如果實在是想他就從他身邊離開,淡出了視線慢慢的就不會再想他了

52樓:藍色雨

既然都知道是渣男,就沒有必要再糾結了,捨不得也必須舍,舍了,才有得,不能糾結,否則吃虧的就是你自己了。

53樓:

如果確定他是個渣男就敢緊離開他,他不會給幸福的,如果交往了對你只是一種傷害,人必競是有感情的,快刀斬亂麻讓時間**你的傷痛

5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渣到哪種程度?還要看自己能忍成什麼樣?不管怎麼樣,總歸是條不歸路,如果你皮厚心胸開闊,不計較,啥也不在乎那另當別論!

如果你忍受不了,還是早點放手吧,不是你的菜,也給自己一條生路!

愛上了渣男我該怎麼辦,愛上一個渣男了,怎麼辦?

放下對方,並且祝福對方以後幸福就好,失戀的痛苦會過去的,要學會忍耐,推薦 大悲咒 可以聽一聽,南無善光佛 果斷的不要,不然到時間傷害的還是你自己,這種事情我也剛剛經歷過,過 的很痛苦 愛上渣男出了走人,還有的就是讓他愛上你 分手是最明智的選擇。還能怎麼辦,提出分手唄。愛上一個渣男了,怎麼辦?喜歡就在...

嫁了渣男做老公怎麼辦,嫁了一個渣男做老公怎麼辦

你應該馬上和他離婚,毫不猶豫的那種!當發現自己的老公是一個渣男的時候,你應該冷靜一下,先不要大吵大鬧,要在無聲無息中離開那個傷害你的男人,你千萬不要覺得不甘心,沒有什麼不甘心的,你越是不甘心,他就只會繼續的渣你,讓你更加的痛苦,更加的傷害你,不要相信他會改,渣男是改不了的,作為女人你要好好珍惜自己的...

愛上有男朋友的女生該怎麼辦,愛上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該怎麼辦?

愛上有男朋友的女生只能等她分手嗎相信大多數的男生都會心有不甘那麼面對這種情況我們又該怎麼辦呢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每天都會接觸各種各樣的異性,當我們發現我們喜歡上了一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千萬不要去表白,因為這樣只會讓你們的關係更加的尷尬,而是默默在他身邊做一個異性朋友,而且關係不要太過於接近,千萬不要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