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變一個渣男,怎樣可以改變渣男

2023-02-17 08:35:11 字數 6524 閱讀 8356

1樓:嗲了個貓咪

每個在成為渣男之前的男人,都是專情的好男人。他們受了愛情的傷害,才會一步步成為我們口中的渣男。想要改變渣男,就得知道源頭,就是當初他變渣男的原因,然後才能對症下藥。

2樓:過伶

要想改變一個渣男的話,那簡直難如登天渣男的本性就是這樣子,有句老話講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不要想著去改變一個渣男,你放棄他吧。

3樓:繁花花花咯

首先一定要有錢,當然並不是說要有錢,然後給女人花錢就能當渣男。有了底氣,第二個就是要有脾氣,有錢有底氣,不能跪舔,不能什麼事都由著女人,該發脾氣的時候就發脾氣,不要怕失去,你見哪個渣男是一副老好人的模樣?對女人唯唯諾諾什麼事都由著她?

相信我,你有脾氣不怕失去,他反倒覺得你有男人味兒。

心狠,心軟做不了渣男的,你要時刻明白自己想要什麼,把自己的利益永遠擺在第一位,我來找你就是玩樂。

要會做人設,沒在一起做一個生活豐富,浪漫有情趣的男人人設,分手不明說不明摔,找一個理由,逮住她犯的一個錯誤,這個錯誤可能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你就抓住這個錯誤講,這是我的底線,我沒有辦法原諒你,然後做一個受害者人設,我痴情,我專業,但是你不夠好,你不行,所以我接受不了這樣的你,所以我只能選擇離開你。把錯都推給對方,不帶要推給對方,還要從內心深處堅定自己是個好男人是沒錯的。

4樓:掏空了

渣男是改變不了的,但是可以改變自己不找渣男。

5樓:嬴友

有這種想法。很好。但是作為一個渣男。是無法改變的。無論你怎麼做?他都會吃著碗裡看著鍋裡。這就比如。你想改變一隻老鼠打洞的習慣。那你就大錯特錯。

6樓:汪楊聊情感

想改變渣男?你知道為什麼嗎?女人必看。

怎樣可以改變渣男

7樓:生活需要幸福感

對於渣男來說,想改變他本身很難,但是也能改變。

渣男表面層大家可能認為他就是單純的對感情不專一,對女朋友不夠關心,與其他異性保持曖昧甚至說背叛;而渣男深層次的意思可能就是對映到一個人的品質,不能單純的說這個人是渣男,那連朋友也不能交,也不能說他沒有辦事能力,只能說他只是處理不好感情的事,並且這種行為是很不道德的。

如果想改變渣男,那還是要看這個人的成長經歷,是父母婚姻不幸福,或者單親,留守兒童,或者怎麼樣的經歷,導致他缺乏安全感或者缺愛,所以他才會在長大後有「渣」的品質,千萬不要一味地對他好,感動他,這種不會改變他,甚至會更加助長他的行為。讓他經歷一些變故就會好的,或者家庭的變故,或者他人生中的某次變故,他能徹底覺悟,要想考女朋友一味的忍讓,意義不大,大多都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8樓:國計依然馬蹄

渣男是一個網路流行詞語,是指不負責任的男人。概念所謂渣男和壞男人是完全不同的兩個概念,壞是三觀不正,而渣是人品問題,有的男人很壞但是不算渣,有些男人不壞但是極渣。

9樓:開心的壹家人

人心都是肉長的,我感覺應該用你的愛,擁有真誠去打動對方,去改變對方,應該可以的,你愛對方,對方肯定會感覺到的,也不會騙你的,應該會真誠的去對待你,也就會變成一個好人了。

10樓:斯瀾吉

渣男就是渣男,生就的骨頭長成了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怎麼也改變不了他。

11樓:青青原野老師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除非這個渣男自己累了,或者把你當作了他的唯一他就改了。

12樓:tian天之驕子

不要妄想改變一個人。

要麼適應。要麼放棄。

因為:江山易改。

本性難移!

13樓:皇茶洛洛

只有他自己想改變時才會改,誰也無法改變渣男,因為他叫渣男。

14樓:祖硯齋主人

不要由著他,要以自己的方式帶領他。否則,再見。

15樓:汪楊聊情感

想改變渣男?為什麼會這樣。

怎麼當渣男?如何變狠心? 20

16樓:網友

看開一點,路很長,沒必要皺起眉頭,想寬一點,一切都會過去,傷感只是瞬間,快樂才是永恆,最真的心,可以感動自己。

看開一點,回頭是精彩的陽光,抬頭是美麗的人生,人生沒有回頭路,也沒有第二次彩排,對自己看開,是美德,對別人看開,是一種善良。

人活著,放得下,就是看開,拿得起,就是看開,是一種得失之間的心聲,也是人和人之間的一種距離。

想開一點,一切都會過去,苦不怕,累不怕,一輩子誰不吃點虧呢,吃虧是福,恩德只是心中記,何必傷感口中傳。

一輩子不長,想開點,給別人一點關懷,給自己一點原諒,給世界一份希望,給自己一份真誠。

想開一點,別人的,自己的,都是人和人之間的美,大家的,無奈的,失去的,得到的,都是一種情緣,都是一種活著。

看淡一點,失去的回來,人生已經有了裂縫,何必煩惱,悲傷已經到來,沒必要耽誤自己的未來。

人生何處不相逢,對了就多付出一點,錯過,就無法再次相逢,每一個擦肩而過,都是今生最大的擁抱。

看淡,是為了和別人更好的相處,給別人一份微笑,給自己一份精彩,給世界增加一份陽光,就是給每個人增加一份善意,美德。

不問輸贏,只問努力,不問前程,只問現在,做好自己,看開一點,世事多變,何必因為悲傷耽誤一輩子的今天。

別人對自己不好,說明別人給的是經驗,重要的不是結果的損失,自己付出的是真誠,不是為了最後的酬勞,而是讓自己的生命看開一點。

一輩子,別為了小事就耽誤了,別為了昨天就忘記了,要持續改變人生的態度觀,才能修行自己的人生觀。

17樓:老張一片藍天

多上幾次當,讓別人騙的你庭家蕩產,妻離子散,上天無路入地無門,只有這樣,你才能改變自己。

18樓:元秋梵悌

怎樣當渣男的話?你是需要讓自己變得狠心,如果心地善良的話,是不能當渣男。

19樓:玉亶龍秀

本來就不是那樣的人,真的變成渣男自己會開心嗎? 有些事情一直在意憋在心裡只是對自己的懲罰,對別人沒有任何影響。變得更好,才是對不珍惜的人最好的懲罰。

20樓:一帶我走

你應該是受傷了,這麼問就說明你不會成為渣男,因為自身的責任感和道德底線就不允許。還是去做你自己最好。加油,你總會遇到那個珍惜疼愛你的人的。

21樓:仵韶

幹嘛要變渣男,如果你好,別人不識,那是別人沒福氣,繼續做好自己,

22樓:你的小伯爵

這是被傷害的有多深啊,做個好人就好,只不過讓你的善良有點鋒芒

人的運勢怎麼改變知道怎樣可以改變一個人的運氣

有的人為什麼最近運氣那麼差,在某些方面,是和自己居住的環境有關的。家裡作為人們最經常住的地方,家居風水怎麼樣至關重要。如果家裡風水不好,那你就別異想天開的認為自己的運勢會很好,這時候,就需要改善家裡的風水了,從而改善個人運勢。改善運勢也不是一朝一夕之事從,除了要從自身做起,也要從身邊做起,多做好事,...

一個人的性格可以改變嗎?怎麼改變?

性格是很重要的,一個人的性格能夠體現出修養,好的性格才能夠被更多的人接受,所以,我們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改善自己的性格。那麼,我們該如何改善自己的性格呢?下面為大家介紹四招改善性格的方法吧。注重自己有深刻感受的地方。只有我們自己有深刻感受的地方,才能容易改。如果我們沒有那些經歷和感受,別人說太多,...

怎麼改變脾氣大的男朋友的性格,怎麼改變一個脾氣大的男朋友的性格。

我覺得吧,你既然和他交往 就應該是喜歡他身上的某個或某些閃光點,愛他所以跟他在一起。至於脾氣,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不要試圖去改變他,而是應該讓他主動為你改變,那樣才能夠在一起一輩子 這你也能忍?佩服。好吧,玩笑話而已,不要當真,其實人的性格有與生俱來的部分,是很難改的,尤其是定了型之後更難,一般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