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5技巧問題

2021-12-23 19:06:21 字數 911 閱讀 2706

1樓:

練好傭兵模式就行了,傭兵模式很耐玩,也很刺激和講究技術性.

其實基本要點就是別浪費子彈,儘量利用**物和體術,射擊中,要有目的性.在這裡介紹個少人知道的瞄準竅門,就是90度的轉身瞄準.系統自帶的是180度轉身(下和a同時按),而很多時候對旁邊的敵人無法快速瞄準,這時候就需要用到這個技巧了,網上的達人都會這個,也是成就高手的必修課.

方法為,右搖桿向左右移動,然後緊接著按下瞄準鍵.幅度的多少可以通過右搖桿來控制,當然上下移動也行.

一般人都只用右搖桿來控制來複槍的開鏡大小,和平時尋找東西的視點,卻不知道原來此右搖桿有那麼重要的作用.

攻略就不說了,網上大把.

2樓:

一隻小手槍一隻小刀就夠了.

***打腳或打頭,然後他們會停下來去捂住傷口,然後這時候你就趁機衝上去靠近他們,這時候會出現提示叫你按哪個鍵,你就快點按提示按就行了,他就會用體術攻擊殭屍。

這樣打省子彈,體術的威力也很大,也比較有技術性。

有時候如果趁他們在捂傷口的時候,你還可以繞到他們身後用體術,他會把殭屍的頭給扭斷直接幹掉。

但是說起來挺簡單玩起來就有點難,所以需要你自己慢慢練。高手一般都這樣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那麼多的高手回答,我承認我是來混分的,技巧其實很簡單,就是三點,第一,活用體術,不用我說,樓上的已經說的很清楚了 第二,注意跑位,避免陷入前後夾擊,和敵人保持距離,如果敵人離你過緊,儘量吧距離拉開,5代敵人不同於4代,靠近你是不會馬上攻擊,拉開距離不會太難。第三,注意子彈的分配和節省。就這麼多。

4樓:

其實和生化4差不多,用槍打敵人都不活膝部出體術,一般用小手槍就行的,練好這個,對你之後打傭兵也比較好。攻略麼由於這代沒什麼解密也就沒什麼,真要的話去a9上找就行了…

生化危機5問題,生化危機5問題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w其實算是最弱的boss了,最主要的是躲他的 命不好直接中3發就和如來搓麻去了,不廢話 1,出來先去拿火箭,關掉3個燈的開關,他帶個墨鏡,這時就看不清了,給隊友下個攻擊命令,等他去追ai,你就饒他後面,他一定要背對著你,一發火箭,他抓住,換把槍打爆那個彈頭,他就趴了,但是要2次...

生化危機5執行問題,生化危機5怎麼開啟

樓上瞎講。聽說過游戲調卡的,但是沒有聽說過因為開發商和nvdia合作然後就不支援ati的那。難道卡普空和intel合作就不支援amd 樓主的機器100 可以玩的。只是不能特性開的太高。因該是系統的問題。但是樓主怎麼連問題的描述都不打一下。是近不了遊戲還是進遊戲有錯誤,或者是卡的嚴重。真的愛莫能助啊。...

生化危機5問題

拿喇叭的那個應該是村民的領導者吧,類似頭領之類的,但在遊戲中沒有給他一個確定的身份,只是跑龍套跑了幾個特寫而已,被砍頭的那人叫reynard fisher 汗,竟然跟sc裡的fisher大哥重名!b.s.a.a.非洲分部所屬的 人員,作戰前就已經潛入kijuju,在肉店裡給作戰部隊祕密提供補給品。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