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機4非技術性問題,有關生化危機4的一些問題

2023-03-23 17:50:05 字數 1936 閱讀 2460

1樓:天堂之翼神

第一個問題呢應該是pc配置問題,那裡對pc要求比較高。

第二個問題我也經常遇到,就是閃了一兩下游戲過程中的鏡頭吧,沒什麼問題的,過一會就會放**了(這是遊戲和動畫之間轉換的時候才會出現的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問題,我估計是小引起的,建議下個fraps軟體測測平時多少幀,卡的時候多少幀。

第二個問題,我有的時候也出現,尚沒有找到好的解決辦法。

其實這些問題,都是怪ubisoft ,按照生4 的畫面 是用不著現在這樣的配置的,說明他們的**,模型優化的不夠,畢竟是移植別人的遊戲,不像暴雪,valve那樣,花上幾年的時候去開發優化。

3樓:華山一根繩

我知道,是你的電影檔案被刪了,換個地址重新下個安裝檔案或把遊戲重新安裝一遍應該能解決。

我以前就是,因為電腦不能**電影檔案,老是宕機,就按照網上的介紹把電影資料夾刪了,後來就不宕機了,但電影也不能看了,出現的就是你第二條裡描述的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潭和大魚那本來就是比較卡的地方。

至於cg.那一般是解碼器的問題。

如果你用的是暴風。

卸了吧。我不能保證一定可以。

但我就是這麼解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被人扔下水是要不走湖邊走到一處高處 如果你滾石之後會卡可能是系統問題。

按道理 你打死湖主人後。會因為里昂腳背繩子困住 然後用刀打掉。

這一部分過了以後 你要看地圖 開船去另一個地方。

有關生化危機4的一些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下歐版的,其實下中文簡體版,就行。一個3種模式。簡單的模式出來還有一把散彈槍。

普通模式就和國際模式的差不多,自是國際模式難些。生化危機4我玩什麼模式都可以順利玩全部。第1次打完全關,就會用ada模式了。

你在把ada模式搞定就會有無限的機槍。(芝加哥打字機)。還有就是時間的通關模式。

把全部打完就會有麥林殺手7。普通模式,打完沒啥東西,打完國際模式的就會有鐳射炮。我第1次的時候玩不來,經過看別人打了2次,我自己超做一次,就會了。

一般都是第一個是專家模式也就是國際模式,挺難的。要很小心。

7樓:

通關後的專家模式是不能死,死了就重來,巨難。通關後就可以挑選關卡重新過。其他沒有什麼了,主要是可以改槍,還有各種挑戰模式,就是使用特定人物,特定**過關爭取分數,這個比較給力。

符合一定條件後,可以使用特殊人物,比如ada。就是那個紅衣服的美女。

8樓:京尤之言木羊

1、一般是原有的難度通關一次之後、才出現專家模式 professor、(大概是這個詞反正就是pro..)

2、【芝加哥打字機】:艾達主線模式通關一次後、再讀取里昂模式、進去之後直接在js那裡買、

但是需要100萬。

【手炮】:傭兵模式全人物全地圖五星級評價通關(這個好難啊)

【鐳射槍】:里昂專家難度(就是professor)通關一次、再讀取存檔就能買了。

3、原有的難度下通關里昂主線後、會出現里昂專家難度、ada間諜任務、ada主線、傭兵、

還有一些報告檔案什麼的。

有關生化危機4的幾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生化試驗啊做完實驗打一針血清就可以在做迴圈應用嘛別忘了我國的發展戰略可持續發展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2.可以說,這是給觀眾一個暗示的地方;說明有幾個人被威斯克吃掉了(威斯克本身也是個怪物)

3.應該是死的;是實驗失敗後死亡的。

4.這個問題也沒有具體的答案;讓觀眾自己去猜想 我是那麼想的:威斯克需要吃人才能保持自己的長生,那些人可能只是被儲存了起來,就像我們把青菜放到冰箱裡。

生化危機5問題,生化危機5問題

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w其實算是最弱的boss了,最主要的是躲他的 命不好直接中3發就和如來搓麻去了,不廢話 1,出來先去拿火箭,關掉3個燈的開關,他帶個墨鏡,這時就看不清了,給隊友下個攻擊命令,等他去追ai,你就饒他後面,他一定要背對著你,一發火箭,他抓住,換把槍打爆那個彈頭,他就趴了,但是要2次...

生化危機4小島怎麼過啊,生化危機4 小島攻略

你真是笨得可以了.本人自從玩生化系列至今從沒有看過攻略.讓我這個遊戲達人教你怎麼過.如果你玩的是ps2版,走到門兩側任意一個開關處,按下游戲手柄的r2鍵,把阿什莉留在那裡,你控制的里昂則跑到另一冊的開關處,然後二人合作,看門上方的指示燈,記住節奏,一二三.等第四個燈亮的時候,你再按下手柄的 方塊 或...

生化危機4左右通道,生化危機4門怎麼開上下左右門

哈哈,那簡單,先走左邊 右邊也可 打完敵人後不往前走,退回去再走另一邊呀!另外,誰說左邊難打了?雖然比右邊難點 那兩個電鋸一個火箭筒全死了。如果不拿火箭筒也可,將ashley藏在箱子裡,然後跳下去 注意要把上面敵人殺光再 注意不可踢倒梯子,不然就危險了!等他們出來後,趕快爬上樓梯,這時可以踢倒梯子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