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可以做現貨原油的正規平臺有哪些

2021-12-23 22:23:28 字數 1301 閱讀 5612

1樓:談股論金__胡軍

很少了,只有個別交易所通過清理整頓。

2樓:

可以的 有省級批文 完善的服務

3樓:

目前國內沒有正規的**現貨交易所,****即將在上海**交易所上市。

不要相信其他的;

據上期所官方微博5月16日訊息,上海國際能源交易中心就****規則合約答記者問,能源中心表示,交易者適當性門檻方面,對個人客戶設定50萬元的門檻,對單位客戶設定100萬元的門檻。

能源中心交易規則釋出稿有什麼變化?

能源中心表示,能源中心交易規則及各項細則徵求意見後,經斟酌市場各方的反饋意見,並與監管機構進行充分溝通後,對標準合約、交易者適當性的門檻設定、交割違約的處置方式等內容進行了修訂:

標準合約方面,1000桶/手與國際主流的****合約保持一致。

交易者適當性門檻方面,對個人客戶設定50萬元的門檻,對單位客戶設定100萬元的門檻,同時要求具有相關的交易經驗,具有一定的抵禦承受風險能力。

交割違約處置方面,由原先的遞延交割制度修改為違約金制度。

境內外交易者如何參與****交易?

能源中心表示,境內交易者和境內**公司交易模式與目前上期所模式完全相同。

作為中國**市場第一個對外開放的品種,境外交易者參與****交易有4中模式:一是作為境外特殊非經紀參與者直接參與能源中心的交易;二是作為境外特殊經紀參與者的客戶參與交易;三是作為境內**公司會員的客戶參與交易;四是通過境外中介機構參與交易,境外中介機構將客戶委託給境內**公司會員或境外特殊經紀參與者。

以上境外特殊非經紀參與者、境外特殊經紀參與者必須通過境內**公司會員與能源中心辦理結算業務。此外,市場執行中,並不限制境外中介機構中間介紹境外交易者給**公司會員,而作為**公司會員的客戶參與交易。

買賣一手****合約需多少保證金?

對於買賣一手****合約需要多少保證金,能源中心表示,按當前國際****估算,中國****每手合約價值約35萬元人民幣。若交易所按5%,會員按7%收取保證金,滿足開戶條件併成功開戶的投資者參與****交易開倉1手約需繳納2.4萬元保證金。

另外,能源中心還對會員結算準備金最低金額提出了要求。**公司會員結算準備金最低餘額為人民幣200萬元;非**公司會員結算準備金最低餘額為人民幣50萬元。

現貨**有哪些正規的平臺?

做現貨**正規平臺有哪些?

選擇香港的現貨黃金交易平臺好嗎,正規現貨黃金交易平臺有哪些

目前做現貨 大多是從香港 場下選擇正規的交易平臺,你可以從下面幾條去參考是不是正規平臺 1 是否是正規交易所會員 非法 公司是打著非法交易所會員的旗號鼓吹宣傳的,沒有給投資者正當的會員資質 而正規 公司隸屬於國家正規交易所會員,是有正規資質的,並且受到交易所的規範和監督。2 是否有誇大收益 非法 公...

如何科學的辨別現貨黃金交易平臺的正規性

1 資金安全 資金安全是最重要的,如果所在平臺公司是不法的平臺公司,即使賺了錢也拿不出來。首先,國際現貨 投資一定要選擇香港金銀業 場的有合法電子交際倫敦金的資格的平臺商。值得放心的是,現在香港金銀業 場最近將 交易的類別進行了等次劃分,並且想擁有資格稽核時非常苛刻嚴格,現在有金銀業 場倫敦金交易資...

如何判斷選擇的做現貨交易的平臺是不是不合法的平臺

目前國內的現貨平臺如雨後春筍般湧出,其中不乏一些不正規的黑平臺和小平臺。做現貨投資首選正規的大平臺,這不僅是對於資金的有利保障,對於投資者而言大平臺更加正規 完善,強大的分析團隊可以讓你的投資收益提高。那麼,判斷平臺是否正規合法可以參考以下幾點 1 在商務部有備案,省級經融辦資質批文,市 許可檔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