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年2023年的養老保險可以月底還可以補交嗎

2021-03-19 18:33:54 字數 2259 閱讀 3252

1樓:小手機劉

應該可以補交吧,2023年還沒過完呢,最後一個月了。你在這個月之前應該交上就可以吧

2樓:晴梔茉痕至

2023年馬上結束,若要補交儘快辦理,注意周

六、週日休息,政務大廳不上班。

2023年的養老保險沒有交2023年還可以補交嗎?

3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1、城鄉居民養老保險

城鄉居民養老保險是可以補交的,大多數地區都允許一內次性補交,也允容許在辦理退休時,一次性補交。

2、城鎮職工養老保險

城鎮職工養老保險之前在部分地區是允許一次性補交的,但自從2023年1月1日起,就取消了職工基本養老保險一次性補交政策。

不過你在職期間,如果是企業沒有給你繳納養老保險的話,因為這不是職工個人的責任,所以在這種情況下是可以補交的。你可以向原單位提出申請,請單位幫你補辦,然後再根據個人情況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繳納檔次繳納社保費。

二、2020補繳社保新政策

以個人名義參保的,如果醫保社保補繳不進行,只有由單位原因造成的漏繳才能夠進行補繳,並且補繳五險。如果單位沒有做申報(沒有給開戶)的只能補繳養老。繳納一段時間後,中斷想補繳地可以找**公司補繳。

繳費單位(不含個體、自由職業者)漏繳職工養老保險費的,應帶以下材料到各社保經辦機構辦理基本養老保險費個案補繳:

1、職工檔案和養老保險手冊;

2、《補繳基本養老保險費申請表》;

3、勞動合同、工資發放明細表等;

4、其他相關材料。

4樓:寺

你好,現在的養老保險是不可以補交的,你只能現在交了,今年沒交的話趕快交吧,不要再拖了,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2023年沒交2023年可以補交的。但是還有沒有其他規定可以到當地的社保部門諮詢一下?

6樓:資深高階經濟師

可以補交,可能會有滯納金。

2023年60歲以後的農村老人還能補交養老保險嗎

7樓:abc保險網

你好!農村老人已過六十歲,二0一六年還能補交農村養老保險嗎?這個問題是這樣的,如果還沒有到六十週歲,還不能辦理領取月養老金,需要在二0一六年補交農村養老保險費,補交完之後,若是六十週歲了,可以辦理月領取養老金。

完全沒有問題的,祝你開心好運!

2023年的養老保險沒有交2023年還可以補交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補交之前的年份的,但是要以公司的名義去補交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扣自己的,應該快公司要交養老保險了吧。

2023年的養老保險能補交上嗎?

10樓:笨

能補上啊,斷交的養老保險可以在下一年的時候進行補交。養老保險交費總共年數為15年,如果年滿60週歲時還沒有交夠,那麼就需要進行補交。

我2023年上半年脫交了養老保險金!現在可以補交嗎?

11樓:獅子秦時明

你這個當然可以補交的。現在規定社保累計繳納滿15年退休後就享受養老待遇,是累計不是連續了,而且你就斷了半年完全不影響你補交社保了,你放心絕對沒問題的,現在去交好了。

12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完了,交歸交,但是醫療算是斷掉了,清零了,僅可以重新記年。

2023年一次性還能補交保險嗎請問明年還能補交養老保險。

13樓:愛喝粥

中斷的養老保險可以補交。

參保人補繳養老保險費的,自應繳之日起按日加收萬分之五的滯納金。

養老金領取條件:

職工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必須具備三個條件:

1、達到法定退休年齡,並已辦理退休手續;

2、所在單位和個人依法參加養老保險並履行了養老保險繳費義務;

3、個人繳費至少滿15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交的社保就交幾個月就斷交了2023年可以補交麼

15樓:藍藍

什麼時候還能一次性補交養老保 ,急還有什麼辦法

16樓:2008的春夏

**每年的政策都有所改變,2023年的事要到2023年才知道。

2019養老保險具體政策,2023年養老保險新政策全文內容

1,交納社保是企業的法定責任。2,2019年起只是由稅務局徵養老保險,並不是新增,只是由社保中心劃給稅務局,其它不變。2019年推出關於社會養老保險的新政策,主要是養老保險的繳費比例降低至16 對企業來說,能極大的減輕負擔,降低用人成本,而對個人來說,沒什麼影響,也不影響將來領取養老金的多少。201...

養老保險一年可交多少,農村養老保險最高可以交多少一年

現在繳納養老保險大概是要9000元錢吧!農村養老保險最高可以交多少一年 農村養老保險最高4000元。只要符合條件的農民,男性年齡達到45歲 女性達到40歲,可以一次補繳最多10年。男性達到45歲 女性達到40歲,可以一次補繳15年。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的繳費標準調整為13個檔次,分別為100元 20...

2023年到2023年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一共得交多少錢

個人買社會保險就兩項 養老保險和醫版 療保險。繳費權標準 以上一年度本市公佈的社會平均工資為基數,最低標準是社平工資的60 最高標準是社平工資的300 中間的有70 80 90 100 養老保險繳納20 醫療保險繳納10 以最低標準為例,養老保險金的個人繳費金額是 社平工資 60 20 醫療保險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