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透露遊戲人生第九集的劇情,遊戲人生中的第九集劇情是什麼?

2021-12-23 23:24:43 字數 2938 閱讀 1358

1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人生》第九集劇情:

就是那個天翼種造了一遊戲,能奪取對方的記憶以及存在的黑白棋,之後男主故意讓放水,對方快贏得時候由於空的存在變得很微弱,所以遊戲暫時擱置了,白醒來以後發現關於空的所有事,身邊的人都不記得了,後來白想起空最後說的話,把黑白棋贏了之後空的存在恢復了,就是這樣一件事。

故事講述了家裡蹲的兄妹——空,白兩人,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將世界稱為「爛遊戲」的他們,某一天被自稱是「神」的少年泰特召喚至異世界,那是個紛爭被神所禁止,一切皆由遊戲來決定的世界。被其他種族逼至絕境的「人類種」,能被兄妹二人所拯救嗎?

來吧,遊戲開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那個天翼種造了一遊戲 能奪取對方的記憶以及存在的黑白棋 之後男主故意讓放水 對方快贏得時候由於空的存在變得很微弱 所以遊戲暫時擱置了 白醒來以後發現關於空的所有事 身邊的人都不記得了 後來白想起空最後說的話 把黑白棋贏了之後空的存在恢復了 就是這樣一件事

3樓:天使聖心

是你說要劇透的,那我就不客氣了,事實上,那個和空白爭奪王位的女孩子克拉米又來了,這次她要和空玩一個黑白棋遊戲,一個能奪取對方一切的黑白棋,空故意輸了遊戲(其實不能真正的算空輸了,說是戰略性撤退更妥當,因為黑白棋要全部變成一色才算輸,但是空手裡還有三枚棋子),所以空暫時就,具體的還是看動畫吧,反正這裡面都是空的陰謀,這幾集的對手都很弱,基本上一切都在主角的掌控之中,就算是輸,也是故意的,這場遊戲的結果,憑白獲得萌妹子兩隻,空白大賺···········

4樓:神槍手

終於看懂了 其實就是空和克拉米打了一個賭 賭注是彼此的存在,約定好如果一方輸了,就會把自己的存在給對方。克拉米認為空只是單純的想奪取森精種,其實不是的。

首先,空約定了一條 如果一方不能繼續下棋的話,可以由另一個人代替,空找的人就是白

第二,空讓森精種把所有人關在一個隔離空間裡,然後和克拉米開始下棋

第三 空下了一手絕世好棋 看似要輸,其實不斷引導克拉米步入自己的局,最後留下的三顆棋子是給白的,因為棋局上只剩下三個空位,而這三個空位只要看懂棋局並按照一定順序下,就會導致對方無棋可下(這裡註解一下,黑白棋的規則中 如果一方在一步棋中無法吃掉對方的棋子,則不讓下,並跳過自己的回合進入對方的回合)所以我才說空下了一手絕世好棋,看似已經輸了,其實只要是白的話,就能繼續下並且走向勝利。

第四,空的棋局欺騙了規則,看似已經輸了,所以自己的存在被抹去,自己的記憶交給克拉米,讓克拉米充分理解自己,才使得森精種可以加入隊伍,幫忙打獸人種。

遊戲人生中的第九集劇情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人生》第九集劇情:

就是那個天翼種造了一遊戲,能奪取對方的記憶以及存在的黑白棋,之後男主故意讓放水,對方快贏得時候由於空的存在變得很微弱,所以遊戲暫時擱置了,白醒來以後發現關於空的所有事,身邊的人都不記得了,後來白想起空最後說的話,把黑白棋贏了之後空的存在恢復了,就是這樣一件事。

故事講述了家裡蹲的兄妹——空,白兩人,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將世界稱為「爛遊戲」的他們,某一天被自稱是「神」的少年泰特召喚至異世界,那是個紛爭被神所禁止,一切皆由遊戲來決定的世界。被其他種族逼至絕境的「人類種」,能被兄妹二人所拯救嗎?

來吧,遊戲開始了。

6樓:汪汪汪汪汪

就是那個天翼種造了一遊戲 能奪取對方的記憶以及存在的黑白棋  之後男主故意讓放水 對方快贏得時候由於空的存在變得很微弱 所以遊戲暫時擱置了 白醒來以後發現關於空的所有事 身邊的人都不記得了 後來白想起空最後說的話 把黑白棋贏了之後空的存在恢復了。

《遊戲人生zero》(no game no life -zero-)是一部由石冢敦子執導,松岡禎丞、茅野愛衣、日笠陽子、田村由香裡等擔任主要配音的劇場版動畫,於2023年7月15日上映。

7樓:老趙

空因為堵上了人類種的棋子而讓克拉米表示不滿(當然這是空的計策)  因此克拉米認為空是他國派來的奸細所以向空進行了遊戲的挑戰  遊戲內容是黑白棋每一個棋子有相應的數字數字代表著本人的一切數字越是接近零越是對自己來說是重要的東西  玩黑白棋的兩人被設定在了一個周圍布有結界的地方  吉普里爾和史蒂芬會失去空的記憶是因為對應他們記憶的空的棋子被克拉米奪取了

那個和空白爭奪王位的女孩子克拉米又來了,這次她要和空玩一個黑白棋遊戲,一個能奪取對方一切的黑白棋,空故意輸了遊戲(其實不能真正的算空輸了,說是戰略性撤退更妥當,因為黑白棋要全部變成一色才算輸,但是空手裡還有三枚棋子),所以空暫時就,具體的還是看動畫吧,反正這裡面都是空的陰謀,這幾集的對手都很弱,基本上一切都在主角的掌控之中,就算是輸,也是故意的,這場遊戲的結果,憑白獲得萌妹子兩隻,空白大賺···········

遊戲人生第9集空和克拉米賭「存在」,為什麼空白贏了之後森精種還記得克拉米,她不是應該「消失」了嗎?

8樓:羊兒吃荔枝

問這個問題,閣下是沒仔細看劇情?克拉米的賭注不是自己的存在啊。兩邊的賭注是不一樣的好嗎?

9樓:牟懷綠

因為遊戲結束了,如果想要他徹底消失的話,可以要求對方保留遊戲中的結果

求百年中國第九,十集的解說詞,主要內容,觀後感都可以,不用太多200字左右就可以,求大神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人生》第九集劇情:就是那個天翼種造了一遊戲,能奪取對方的記憶以及存在的黑白棋,之後男主故意讓放水,對方快贏得時候由於空的存在變得很微弱,所以遊戲暫時擱置了,白醒來以後發現關於空的所有事,身邊的人都不記得了,後來白想起空最後說的話,把黑白棋贏了之後空的存在恢復了,就是這樣一件事。 故事講述了家裡蹲的兄妹——空,白兩人,在網路上卻是被奉為都市傳說的天才遊戲玩家。

將世界稱為「爛遊戲」的他們,某一天被自稱是「神」的少年泰特召喚至異世界,那是個紛爭被神所禁止,一切皆由遊戲來決定的世界。被其他種族逼至絕境的「人類種」,能被兄妹二人所拯救嗎?來吧,遊戲開始了。

人生無趣事求大神幫助

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 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2.想到心情不好就心情會不好,那就不用想它,如果還是想,那就讓 自己...

求遊戲人生nogamenolife的ed日文中

完整版出來之後才能有吧w 貌似天天動聽有日文歌詞的,但是中文和羅馬音就無能為力了 在日語中有 遊戲 這個詞嗎?我看到很多動漫或電影說 遊戲 都說game,到底是咋的啊 普遍用這個詞來指代遊戲,外來語,所以發音聽話上去像是game當然漢字的詞也有,遊戱 詳情參考遊戲王裡面的主人公 有,現在一般都是說 ...

求大神幫忙翻譯《GOSICK RED》的日語第一章!急求跪求

去gosick吧,搜一個帖子叫做 翻譯 gosick red 自漢化這裡不方便發連結 求大神幫忙把這段日文翻譯成中文,謝謝!急求 50 中文翻譯成日文 紙 名前 書 本當 早 會 鳴 達 歌聲 嬉 気持 行 達 見 聞 達 歌聲 4月 四月 lantis會 応援 聞 歌聲 目 閉 思 描 感 感 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