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老遊戲華麗人生2遊戲的資源。

2023-01-30 16:05:08 字數 940 閱讀 760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電腦版(°ー

你要手機版的?

追問今天 01:30

嗯嗯(°ー

求dos遊戲華麗人生2 謝謝 10

2樓:匿名使用者

華麗人生2 很老的18+dos模擬遊戲了。電腦里正好有,帶模擬器的,留郵箱吧。

求一個老遊戲資源 命運的路ii 02年的遊戲 有好心人發一下麼 40

3樓:kele琪琪

殭屍型別:ii類本體損傷點:1800本體臨界點:

1速度:4s/格/an攻擊:對植物造成秒殺傷害(鋼地刺需要3下),對殭屍造成1500傷害特點1:

身軀龐大,通過砸扁植物來突入防線特點2:體力少於一半扔小鬼到第三列,若此時已走過第三格則不投擲(魅惑後除外) 特點3:不可被浮空指改變行路或挑出螢幕。

求一個老遊戲!

4樓:閣下

每一款遊戲,都充滿了童年的回憶,它對於我們來說 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就比如說現在的吃雞(和平精英),雖然現在很火,但是還是會有人繼續選擇王者農藥,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就在於人們的好奇心,但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人們總會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遊戲,並且打造出自己的一個王者夢,我這裡就有一些遊戲,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並祝你早日打到一個王者夢:

1-魔獸。2-神廟逃亡。

3-植物大戰殭屍。

4-我的世界。

5-天天酷跑。

6-地鐵酷跑。

7-消消樂、

8-水果忍者、

9-太極熊貓。

10-時空獵人。

11-部落衝突。

12-中國式家長。

13-荒野行動。

14-狼人殺。

15-守望先鋒。

16-穿越火線。

求華麗麗的單機遊戲

鬼刃,號稱俄羅斯版鬼泣,女主角,華麗的打鬥場景 王霸1 2,遊戲模式新穎好玩,畫面絕美,扮演一位四處破壞的魔王。查此遊戲時候容易和韓國一個網遊弄混,注意分辨,那個韓國網遊畫面不咋樣。最後的神蹟,異常巨集大的srpg,樓上悲劇了,這遊戲是日本se的作品。龍騰世紀起源,強悍rpg,是人都知道,不解釋。指...

求權力的遊戲所有資源謝謝,求權利的遊戲資源謝謝

求權利的遊戲資源謝謝 1到10季 工種號 小開追劇 求權力的遊戲雲資源,謝謝 儲存資源後請採納哦 在我回答這道問題的時候,連結測試正常沒有失效,在電腦端是可以開啟的,有時候是瀏覽器問題,要多點幾次連結才能開啟。有的手機可能打不開連結或會提示錯誤。求權力的遊戲資源 求權利的遊戲完整資源雲的謝謝 5 1...

求遊戲人生nogamenolife的ed日文中

完整版出來之後才能有吧w 貌似天天動聽有日文歌詞的,但是中文和羅馬音就無能為力了 在日語中有 遊戲 這個詞嗎?我看到很多動漫或電影說 遊戲 都說game,到底是咋的啊 普遍用這個詞來指代遊戲,外來語,所以發音聽話上去像是game當然漢字的詞也有,遊戱 詳情參考遊戲王裡面的主人公 有,現在一般都是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