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蘇是否有草藥名叫奧斯曼可以生頭髮

2021-12-24 01:14:33 字數 2255 閱讀 7217

1樓:匿名使用者

維吾爾姑娘粗黑美麗的連心眉,濃密閃亮的秀髮,除了"烏斯曼"草汁,是任何高檔化妝品望塵莫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光是阿克蘇,全疆各地基本上都有,比如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有些維吾爾人家的院子裡種的都有。既可以當花欣賞,又可以用來描眉。你說的生頭髮的功能可能還沒有研發出來,只能告訴你「奧斯曼」學名叫菘藍,在我們這裡又叫吾斯曼草,我們這裡的維吾爾女孩都用它來描眉,有促進眉毛生長的奇特功效。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薑汁抹頭就可以長頭髮

脫髮用奧斯曼草產品可以嗎

4樓:瑞麗詩丨錢醫生

要先清楚你脫髮的原因

有的人是因為熬夜,有的人是因為油性太大

對症下藥才能起到良好作用。

維吾爾族的奧斯曼有長頭髮的功效嗎?

5樓:考試模式

有,平時用眉毛,用頭髮銷量多頭髮,

維吾爾族,製藥的人用噢斯曼做有讓頭髮烏黑,和變長效的的藥。

如果你注意的話可以發現維吾爾族人用噢斯曼花完眉毛後,吧剩下的刷在頭上的。

我想問有新疆一種叫奧斯曼的草怎樣能得到

6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的糧食叫奧斯曼草,生長在新疆各地,草籽在**就有,很便宜的

7樓:買買提艾克拜爾

這種草只適合在新疆地區生長,帶回中原漢地即使養活也無法達到原有生髮效果

維吾爾族有一種草抹在頭髮上可以使頭髮變的又密又黑,那種草叫什麼?

8樓:夏_天_夏天

你說那是弄眉毛的....有成品叫奧斯曼生眉筆 也有叫烏斯曼草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塗眉毛的,叫烏斯曼草

10樓:匿名使用者

塗頭髮的的是 海納 吧

還有 烏斯麻

新疆維族人為什麼要抹黑黑的藥水在頭髮上或者眉毛上,那種藥水能生髮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藥水是烏斯瑪草裡弄出來的,我同學是哈薩克族,他從小他媽媽就給他抹,眉毛確實比我們濃密。不知道對頭髮有用處沒有,應該也可以吧,促進毛囊生長的麼。

烏斯馬草是十字花科植物,維吾爾語稱「烏斯瑪生眉草」。富含促進毛囊活化的有效成份,鬆藍甙、芥甙,維吾爾人在房前屋後種植,自用或叫賣。用其葉汁塗抹雙眉,可以促進眉毛生長,這種方法在維吾爾族世代相傳。

烏斯瑪草是奧斯曼生眉筆的專利配方的源植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叫奧斯曼,是一種天然植物,有促進毛髮生長作用

維族人認為女孩子眉毛越長越好,所以很多傳統維族人都用奧斯曼草汁塗抹在眉毛上,甚至塗得兩邊眉毛中間連在一起,時間久了就真的能夠長成那樣子。

很神奇的!

13樓:曉棟不帥

產品現在太多了,眼花繚亂,我用安發奇確實管用,用完之後長出來都是新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能讓自己聰明點 屬於精神**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奧斯曼,效果是經得起時間檢驗的!

新疆的哪種草藥能讓睫毛變長? 30

16樓:世彗

新疆的吾斯曼草能讓剪毛變長,也可以塗在眉毛,眉毛會長起來,會變黑,我是維吾爾族所以給你們推薦用吾斯曼草,但塗在睫毛的時候小心點,別讓進眼睛裡會辣眼的,使用方法是把它用力捏成自然的吾斯曼汁,但不可以加水的哦。

17樓:新疆旅遊小馬

奧斯曼,維吾爾族的傳統藥,塗抹在眉毛,睫毛,頭髮根部,都有生髮,固發的作用。一般維族小女孩一定要用的。就是其他民族也會買了草種子,種在院子裡或者花盆裡,等生出後,用於養髮養眉毛的,純天然。

在新疆,一般七八月有新鮮的奧斯曼草,研磨成草汁直接塗抹就可以,但是現在也有相關的奧斯曼生髮養髮及生眉產品**,你如果在外地,在網上應該有售。

還有一種維藥叫司亞丹,但是一般用來養髮,不會用來生眉!

18樓:瑞麗詩完顏醫生

不要輕易使用偏方草藥

這些偏方不是對所有人都有用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樣的草藥,報道不知道是否商家炒作。只有熟悉那地方的人才知道。

草藥名有心字的,中國的中草藥名有哪些?

穿心bai蓮 學名 andrographis paniculata burm.f.nees du又名春蓮秋柳,一見喜zhi,欖核 蓮 苦膽dao草 回金香草 金耳鉤 印度草,苦草等答。一年生草本植物,長4 8釐米,寬1 2.5釐米。藥用植物,有清熱解毒 消炎 消腫止痛作用。好聽的中藥名稱 帶回字的中...

新疆阿克蘇天氣最冷有多冷,新疆阿克蘇的氣溫

用資料說話吧,沒樓上知友說得那麼嚴重。阿克蘇最冷的溫度出現在1955年1月份的零下28度,請見阿克蘇12月到3月的歷史氣溫統計。4 0度 明天 5 5度 後天 4 6度 週日 3 7度 新疆 阿克蘇的氣溫 今年天氣比起往年要冷一些 中午還可以,就是早晨和晚上有點冷 不知道到你在南方那裡,我以前在廣東...

蒲公英的中草藥名字,蒲公英有幾種名稱

白帶增多是 一種症狀,正常 排出的分泌物來自子宮內膜腺體,子宮頸腺體 尿道旁腺 前庭大腺等。白帶增 多不一定是患病,但多數是由 各種疾病引起。建議可以去 醫院檢查下,便於 蒲公英的中草藥名字 蒲公英 新修本草 為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蒲公英的全草。別名 婆婆丁 黃花地丁。處方用名 蒲公英 黃花地丁 蒲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