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般在幾歲來月經,女孩子一般幾歲來月經啊

2021-12-24 02:43:00 字數 637 閱讀 503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正常裡面早點的,是小學5年級,那時候12歲月經週期很不穩定我們同學有13歲的-15歲來的比較多也有更早或更晚的所以12-15歲來月經都是很正常的11-16歲也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好的地區12歲左右,條件差的地方可能會晚一點,大概13、14歲的樣子。

女孩子一般幾歲來月經啊? 20

3樓:

女性的青春來期以來

月經為標源志。一般女孩青春期是在12歲左右,由於目前生活條件有所提高,營養比較過剩,因此女孩現在來月經的年齡有所提前,所以月經的來臨與身體的營養素質和心理因素有很大關係。如果營養物質過剩,平時食用的物質中含有類似於人體雌性激素的物質,那麼就會促進機體性腺的發育,提前表達出月經的來臨。

如果營養物質缺乏,身體狀態欠佳,精神因素緊張,那麼月經的來臨可能會推後或延遲。一般來講,女孩首次來月經叫初潮,初潮的來臨代表著身體發育的結構和功能進一步的完善,代表了女性器官的開始成熟。初潮的時候,有時是缺乏心理準備的,因為在初潮之前沒有任何徵象,也沒有一定的規律。

所以當進入青春期以後,每個女孩都要注意自己的身體變化,到達了青春期的年齡,就要注意個人的生理衛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女孩正常幾歲來月經?女孩子一般幾歲來月經啊

月經初潮的早晚和經濟水平 營養狀況有關,同時也受氣候 健康狀況 遺傳和社會環境的影響。近來調查表明,月經初潮年齡有提前趨勢。在我國,初潮年齡早的可在11 12歲,晚的可在17 18歲,但多數在13 15歲之間。城市和南方的女孩的初潮又比農村和北方女孩要早些。因此,一般認為在11 18歲之間開始行經,...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么小禮物,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小禮物

1。圍巾 我永遠愛你。2。信 我想念你。3。花兒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4。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5。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得很久。6。香菸 我討厭你。7。本子 我希望看你的天真的愛情。8。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9。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10。髮夾 希望你的成功。11。鏡子 你別忘記我...

女孩子的身高長到幾歲才停止,人一般長到幾歲才會停止長高

16 23歲。女生停止長高的時間點每個人都是不一樣的,要看不同的人骨骼發育的情況,停止長高就代表著骨骼閉合了。女生停止長高的時間一般在16 23歲,所以雖然我們18歲成年了,身高有可能還是會再長的。但發育早的女生可能16歲左右就不長高了,那些發育遲的女生也不用擔心,到23歲之前都有長高的可能,外界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