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的內飾改裝,寶馬新3系的可以改裝的有哪些?

2021-12-24 04:50:30 字數 1282 閱讀 2902

1樓:混沌小陀螺

寶馬3系內飾建議可以改裝碳纖維的,低調奢華彰顯運動氣息。

bfb這個品牌的碳纖維內飾挺出名的,質量很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同鑫悅享裝的全液晶儀表和舒適進入,鑰匙裝口袋裡或者包裡,在汽車邊上摸一下車門把手就解鎖了。不需要掏出鑰匙按開鎖鍵。ps鑰匙不帶在身上是不行的哦,汽車檢測不到鑰匙的訊號你摸門把手它也不會開。

很實用也很方便。衛星tsin888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

3樓:加菲37日

專家表示,有近40%的汽車駕駛員患有眼科疾病。而引起眼疾的主要原因是駕駛過程中受到強太陽光、折射光以及夜間城市人工照明和汽車大燈光的強烈刺激所造成的。另據統計,每年因疲勞駕車而造成的交通事故佔事故總數的20%左右,佔特大交通事故的40%以上。

而這些事故中有30%是由視覺原因造成的。因此,人們迫切需要對汽車採取有效的防強光措施。凱美霖濾光屏可以將汽車前方各種眩光、雜光、折射光、反射光、散射光等有害光線過濾掉,增強視覺敏銳力,提高顏色對比度和視野清晰度,增加視覺舒適感,消除因長時間駕車造成的疲勞感。

寶馬新3系的可以改裝的有哪些?

4樓:一個搞車的小男孩

寶馬3系可玩的東西很多,要看車主是怎樣改裝的,有外觀改裝,內飾改裝,效能改裝。

個性極力推薦外觀改裝,高效能的確是很**,但是最追逐效能之前,外觀必須改裝。

17款寶馬3系改裝m3前槓,碳纖維小鴨翼,側裙,車頂,側裙貼碳纖維纖維膜。案例,

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讓你做你自己!

5樓:

改裝無止境啊!看你自己在改裝上邊的預算費用,想怎麼改。

6樓:折彎機

寶馬m3是年輕人的dreamcar,但是由於售價太高,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輕鬆擁有。相對而言,寶馬3系的售價更容易讓年輕人接受,市場保有量也非常高。花點心思,花點小錢讓自己的愛車從3繫到m3華麗變身成為了眾多3系車主的樂趣與追求。

施工耗時:2天

專案清單:

#an m3全套包圍

#亮黑運動中網

#碳纖維牛角耳朵

#卡斯迪爾超亮黑改色膜

#輪轂亮黑高溫烤漆

#m3款定製靜音尾段排氣

#evo carplay id6原廠主機大屏全套#328m丁字褲方向盤配碳纖鏤空蓋板刀鋒撥片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要改什麼  車螞蟻專業寶馬改裝  給你看一下加裝了mp 套件後的寶馬新3系

寶馬新3系的可以改裝的有哪些

寶馬3系可玩的東西很多,要看車主是怎樣改裝的,有外觀改裝,內飾改裝,效能改裝。個性極力推薦外觀改裝,高效能的確是很 但是最追逐效能之前,外觀必須改裝。17款寶馬3系改裝m3前槓,碳纖維小鴨翼,側裙,車頂,側裙貼碳纖維纖維膜。案例,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讓你做你自己!改裝無止境啊!看你自己在改裝上邊的預...

寶馬3系 油耗大嗎?寶馬3系的汽車油耗是多少?

不同排量的油耗相差很大,比如的,工信部百公里油耗,實際駕駛平均油耗大概為11l 百公里,油耗不算低。實際綜合油耗與載重 路況 駕駛習慣 天氣 風速 胎壓等多重因素有關,實際綜合油耗以實際駕駛狀況為準。影響油耗的因素 1 有否使用製冷空調。2 行駛狀況,勻速 經濟轉速時最省油。3 車重,越輕越省油。4...

為什麼寶馬新3系的功率比奧迪A4L高,但是扭矩比奧迪小呢

樓主 就算是一個廠家的2.0t 也有很多不同調校的版本哦。調校就是對發動機引數的設定。ea8888為例,在奧迪a4l上的版本有 低功率133kw 320nm 高功率155kw 350nm。在大眾那用的又是另外的版本。為了區別品牌高低。n20b20來說 目前已知的調校有新3繫上的 低功率135kw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