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亞衣櫃的板材種類有哪些,索菲亞衣櫃用的是什麼板材

2021-12-24 07:03:30 字數 3170 閱讀 4314

1樓:拼狗網路科技****

1.衣櫃板材的種類——刨花板(又稱「實木顆粒板」)是將木材或其他木質纖維材料等作為原材料切削成一定規格的碎片,經過乾燥,拌以膠粘劑、硬化劑、防水劑,在熱力、壓力和一定的溫度下壓制而成的一種人造板材。

2.衣櫃板材的種類——密度板(又稱「纖維板」),是以樹幹材、枝椏材等木質原料或其他植物纖維作為原料,經熱磨(磨成粉末)、施膠(脲醛樹脂或其他適用的膠粘劑)、乾燥、鋪裝後熱壓而製成的一種人造板材。

3.衣櫃板材的種類——防潮板,就是在刨花板基材中加入一定比例的防潮粒子,可使板材遇水膨脹的程度大大下降。

4.衣櫃板材的種類——大芯板(又稱「細木工板),是由兩片單板中間膠壓拼接木板而成,中間木板是由天然的木板方經熱處理(即烘乾室烘乾)以後,加工成一定規格的木條,由拼板機拼接而成。拼接後的木板兩面各覆蓋兩層單板,再經冷、熱壓機膠壓後製成。大芯板的兩面膠粘單板的總厚度不得小於3mm。

各類大芯板的邊角缺損,在公稱幅面以內的寬度不得超過5mm,長度不得大於20mm。

5.衣櫃板材的種類——杉木板是利用短小材通過指榫接長,拼寬合成的大幅面厚板材。它一般採用木材(較多的是用杉木,所以俗稱杉木板)作為基材,經過高溫脫脂乾燥、指接、拼板、砂光等工藝製作而成。

6.衣櫃板材的種類——由三層或多層的單板或薄板的木板膠貼熱壓制而成。夾板一般分為3釐板、5釐板、9釐板、12釐板、15釐板和18釐板六種規格。

2樓:土巴兔裝修

在現在的家庭裝修中,無論是室外的裝修還是室內的裝修都會用到很多不同種類的板材,如防火防水板材、隔熱板材、室內牆壁裝飾板材、常用傢俱板材等。而對於傢俱,常用的板材大芯板、刨花板、纖維板、顆粒板、多層實木板等,這些板材根據其特性可用於不同的傢俱中。今天我們就著重來了解下索菲亞衣櫃板材,看看它的常見種類有哪些,及瞭解下索菲亞衣櫃板材到底怎麼樣。

索菲亞衣櫃板材-索菲亞衣櫃板材種類

1 、百葉系列

與市面上一般單純的百葉門不同,索菲亞推出的百葉門系列色彩紛呈,木紋真實感絕佳,突破了原來色調單一的侷限,且百葉板、邊框、軌道都能統一色調——無論是純白的,還是其他楓木、橡木等系列的木紋百葉,搭配起來渾然天成,寂靜中透露出動感和青春幻想,更顯簡潔和高雅。

2、格拉斯布紋系列

別出心裁的米白撞灰藍,效果出奇的自然和諧,布紋帶出的布藝感覺令硬朗的衣櫃一下子變得溫柔,好一個絕妙的個性混搭!加一個白色的沙發,就會有北歐的簡尚味道;換一張絢麗的掛毯,就能領略布達佩斯的迷人風情;這是一個可塑性非常大的衣櫃,可以賦予不同的性格,只需變換不同的家居飾品,馬上就搖身一變為另外一種風格。時尚個性,隨心搭配,是年輕人的最愛!

3 、平板系列

明快清新的顏色、乾淨利落的線條、若隱若現的精緻紋理,直接喚醒了我們對現代

簡約、時尚生活的熱愛。整體色澤柔清新,時尚而優雅。

精緻的寬框和細膩的紋理,極具特色的裝飾線,在造型設計上既突出凹凸感,又有優美的弧線。從簡單到繁雜、從整體到區域性,都透露出豐富的藝術底蘊,優雅、和諧、舒適、浪漫。

4 、花語玻璃系列

衝浪者熱愛大海,因為他的寬廣,因為他的蔚藍,因為他的滂湃。採集浪花的激情,是衝浪者的靈感之源,也是索菲亞的用心之處,以細膩的藝術氣息打動生活的「衝浪者」。

5、卡昂皮紋系列

皮紋與玻璃的組合,柔美和諧,造型精緻溫馨。封閉式設計讓玄關處的收納和存放更加有序、隱祕,且具備存、掛、擺多重功能;全身鏡讓你擁有最靚麗的儀容開始新一天的生活,一路風景一路心情。

索菲亞衣櫃板材-索菲亞衣櫃板材怎麼樣

1、索菲亞基於中國消費者的需求,以量身定做的品牌核心價值理念成功贏得了市場,產品和設計廣受消費者的喜愛,成為眾多企業競相模仿的物件,索菲亞成為中國定製衣櫃行業的金牌企業,並且索菲亞衣櫃在消化吸收壁櫃移門設計理念的基礎上,創始人把壁櫃移門、手工打製衣櫃和成品衣櫃的優勢有效的結合起來,創新地發展了全屋定製傢俱,並在中國推出了索菲亞經典百葉系列衣櫃,由此,拉開了定製衣櫃在中國發展的序幕。

2、除了品牌的問題,衣櫃的材質一直也是人們所關注的問題之一,而在這個遵迴圈保的時代,環保的傢俱也非常受人們的追捧,而索菲亞的衣櫃用的板材都是實木顆粒板和中密度纖維板的,環保係數大於e1級,在國內沒有哪家的衣櫃環保能保證是真正的達到e0級的,索菲亞的衣櫃**雖然有點偏高,但是質量可以保證,雖然**不低,但是健康環保的材料是我們健康家居的首選呀,這也是為什麼索菲亞衣櫃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對於索菲亞這個品牌的衣櫃,其品牌知名度還是挺高的,並且也是被大家所廣泛流傳的。只要你想你身邊的人詢問或打聽要買什麼的衣櫃時,他們都會建議首選索菲亞衣櫃,可以其板材也是無可挑剔的。它是國內的一個品牌,能有如此大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可見其做工、品質及設計風格都是符合當下年輕人的需求的,並且產品系列齊全,可以滿足不同層次的需要。

所以購買索菲亞衣櫃板材當是你的首選。

3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是一個衣櫃品牌,消費者在購買衣櫃是可以按照衣櫃板材攻略來購買,下面就介紹下板材好壞的判斷標準。

1、看衣櫃的板材是採用密度板還是刨花板,判斷的方法是從板材的切面看,密度板裡面的細小纖維緊密地結合在一起,密度大,較重。密度板能承受較大的壓力,使用壽命較長;而刨花板細小顆粒組織結構不夠緊密,甚至可以看到小細孔,放在手裡較輕,承受的重力小,使用壽命一般。

2、看板材基材是否達到環保。只要板材中游離甲醛的限量值 ≤1.5mg/l(乾燥器法) 即國家e1級環保標準,就對人的人體健康沒有危害。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開啟櫃門, 拉開抽屜,如果有強烈刺激氣味,甚至讓**淚,表明甲醛含量超標;二是看商家的材料檢測證書,看其是否持有相關的國家人造板質量檢測中心的檢驗證書。

3、看板材是否是真材實料。標準櫃身板材通用厚度公認是18mm,購買時可以以此值做參考。

索菲亞衣櫃用的是什麼板材

4樓:德夫曼定製傢俱

索菲亞衣櫃用的板材主要是實木顆粒板。

5樓:及枝慄秋雙

你要買索菲亞的嗎?我聽說他們做活動的板材與平時的不大一樣。而且我感覺貴買不起。

6樓:羅蘭木門衣櫃

該品牌的板材嘛有2種 1.mdf就是密度板 2.刨花板 索菲亞里面密度板比刨花板貴

對於類別來說簡單就2種 mfc(三聚氰胺飾面板) 和 實木貼皮的這個牌子在定製衣櫃行業還是有點名氣的 **也有點偏高 材料還可以櫃體**其實和大多數品牌差不多 門稍微貴些 主導移門至於味道 不會有的 畢竟是mfc 而且基本上生產時間是20-30天,有味道也都散的呢。

以上內容**於其他知道網友的回答,僅供參考。

一新櫥櫃的面板種類有哪些,櫥櫃櫃體板材種類有哪些?

櫥櫃的款式雖然每年都在發生變化,但每種風格仍具有它獨特的特徵,瞭解櫥櫃風格,會讓你在挑選時更具多樣性。櫥櫃門板材質 實木型 實木製作櫥櫃門板,風格多為古典型,通常價位較高。吸塑型 吸塑板基材為密度板 表面經真空吸塑而成或採用一次無縫pvc膜壓成型工藝。模壓型 它以密度板為基材,以面模pvc作貼面經高...

木板材料種類,板材的種類有哪些

1 實木板,實木板就是採用完整的木材製成的木板材。這些板材堅固耐用 紋路自然,是裝修中優中之選。但由於此類板材造價高,而且施工工藝要求高,在裝修中使用反而並不多。2 飾面板 是將實木板精密刨切成厚度為左右的微薄木皮,以夾板為基材,經過膠粘工藝製做而成的具有單面裝飾作用的裝飾板材。它是夾板存在的特殊方...

木板有哪些,常見的板材有哪些種類

市場上常見的有中纖板,刨花板 夾板。這二種材質的都有素板 沒有表面處理的 和飾面板 表面有白色或者其它顏色貼面的 常見的木材種類有哪些 1 黃花梨 花梨木顏色從淺黃到紫赤,木質堅實,花紋精美,成八字型,鋸解時芳香四溢。黃花梨古無此名,只有 花梨 或寫作 花櫚 後來冠之黃花梨,主要是區別所謂 新花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