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建築施工中外牆一般採用什麼材料

2021-12-24 07:39:48 字數 650 閱讀 5228

1樓:李木亂

目前大多數外牆材料一般為加氣混凝土砌塊

2樓:建築施工精品文件

北方是200mm空心磚牆、或輕集料混凝土空心砌塊貼上80mm厚防火酚醛泡沫板取代了聚苯板

3樓:米果的媽媽

一般都用空心磚做外牆。

空心磚空心磚分為水泥空心磚,粘土空心磚,頁岩空心磚。 在2023年3月雲南盈江發生的5.8級**中,使用水泥空心磚的房屋倒塌導致多人死亡,由於安全隱患,雲南擬禁用水泥空心磚,山東青島的在建樓盤也已叫停使用水泥空心磚。

建築行業內專業說法認為禁止使用此種說法不科學,屬外行做法。會誤導公眾,必須糾正。空心磚只是一種建築材料,用科學的方法使用是沒有問題的。

空心磚在使用上科學性非常強,質量要求也高,勘察地基是否適合使用空心磚、怎麼來設計、施工時水泥等相關配料有沒有問題等都有關係。按嚴格的程式科學使用,嚴格執行國家相關標準使用合格的空心磚,是沒有問題的。同樣的道理,如果在實心磚使用上沒有嚴格執行國家的相關標準,也同樣會出問題。

4樓:建設單位安全生產

混凝土加氣塊,多孔磚。多數都是這兩種砌體。

5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的有,瓷磚,石材,真石漆,玻璃,合金板,防腐木板

隧道工程一般採用什麼施工方法,隧道施工方法主要有()

隧道工程施工方法 明挖法。在拆遷量小的情況下,此法的工程造價低 速度快。但交通干擾大,一般在市區不容易實施。只有在郊區 空曠區,有條件敞口開挖時方可採用。當土體穩定需要時,還應採取支護樁或地下連續牆作基坑支護 當工程結構物處於有地下水乾擾的位置,還需採取降排水措施。蓋挖逆築法。蓋挖逆築法是蓋挖法的一...

施工企業的適用稅率是什麼,建築施工企業一般交哪些稅?稅率多少?

施工企業的適用11 的增值稅稅率。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 關於全面推開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的通知 財稅 2016 36號 附件1 營業稅改徵增值稅試點實施辦法 第十五條 增值稅稅率 一 納稅人發生應稅行為,除本條第 二 項 第 三 項 第 四 項規定外,稅率為6 二 提供交通運輸 郵政 基礎電信 建築...

無外保溫外牆防水防護施工防水砂漿一般規定有哪些

外牆保溫 材料bai 外牆保溫電焊du網 1 矽酸鹽保溫zhi材料 2 陶瓷保溫材dao料 3 膠粉聚苯顆粒4 鋼絲網專採屬水泥泡沫板 舒樂板 5 擠塑板xps 6 硬泡聚氨酯現場噴塗 硬泡聚氨酯保溫板7 hd stp保溫材料8 噴塗聚氨酯硬泡9 nj stp保溫板 二 屋面材料 1 陶瓷保溫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