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本有創意的網路小說,求推薦幾本有創意的網路小說

2021-12-24 13:51:53 字數 1670 閱讀 7788

1樓:半調子凡人

《鬥破蒼穹》《飄渺之旅》《誅仙》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知道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就推薦和你說的差不多的吧《王牌進化》,資料無限流的開山之作,設定和劇情設定上佳,強烈推薦。同作者的《最終進化》,前面寫的也相當好,可惜爛尾了,謹慎入坑吧

《奧術神座》,非常棒的西幻類,別出心裁的內容設計。強烈推薦《師士傳說》,老書了,因為看到了《卡徒》,同作者的這本你應該也會喜歡,可惜和卡徒的毛病一樣,爛尾。方想的新書不推薦看,沒靈氣了

《間客》,貓膩書裡最喜歡的一本,帶一點點文青氣,卻也不是很重,強烈推薦。

先說這些吧,還有想看具體說說型別追問我

3樓:yvy天涯行

奧術神座—待著圖書館穿越,充分闡述了知識就是力量。

巫師世界—滾開寫的全新巫師體系

文筆流暢,字數還好,情節有新意的**,求各位推薦幾本啊

4樓:泡泡滴

村上五瓦

bai-----《亂世御龍》

奇幻修真du

很有感覺的zhi一本文,一個dao持劍的專刺客本就是行走於

屬黑暗中,還被人驅逐!看蘇彥如何重回巔峰,重新光彩萬丈!很讓人期待的劇情!

舞墨傾雲

----《上古帝尊》

現代修真

書名不錯,看著便走了進來,文中充斥著飛揚流動的活氣,令讀者有回味和想象的空間,細節描寫尤其到位。很給力!

綿羊雅-----《醉纏歡》

玄幻仙俠

醉纏歡是篇玄幻仙俠**,文筆流暢,情節起伏跌宕,懸念層層遞進纏綿悱惻,引人入勝。並且還有幾絲驚悚,幾絲輝煌,場景的烘托,情景結合,更把這文的精髓表現的完美,文采斐然。

寒香寂寞

-----《丹武》

奇幻修真

本書為玄幻**時代的經典之作!近乎完美的修真作品!這是我讀《誅仙》後第一次讀的類似的作品,雖然我對修真不那麼感冒,但是看了大大的書真是熱血澎湃,佩服得五體投地。

文筆流暢,字數還好,情節有新意的都市**,求各位推薦幾本啊

5樓:泡泡滴

桃子貓----《絕寵億萬甜心》

豪門世家

作者筆力老到,主角的發展路線值得期待,情場感也很強,情節的開局過度發展都十分自然,讀起來很順很舒服,人物塑造上入木三分。

醉時眠----《醉時眠 》

豪門世家

原本的一場尋歡作樂,演變成了惹火燒身,題材十分的新穎,作者在人物的設定上也是惟妙惟肖,生動形象。

唯一的迷蝶

----《 前夫,請你入局 》

豪門世家

女主的華麗歸來,男主暴跳如雷,文筆流暢,內容新穎,無不讓人眼前一亮。

夜映慕海

----《薄情男神傲嬌妻 》

豪門世家

分開多年的男女主角再次相遇,愛情,人心無不深入人心,作者文筆老練,情節設定的恰到好處,讀起來自然流暢很舒服並且主角的形象塑造也比較豐滿,很喜歡這樣的**。

唯一的迷蝶

----《錯入豪門:老公別碰我》

職場麗人

蝶兒質樸的語言描述了整個故事,將男主的霸道無理和女主的善良隱忍表現得淋漓盡致。隨著故事情節的發展,更能體現出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特點,也讓讀者的心情跟隨故事一起跌宕起伏。有的讀者說情節發展慢,但整部**就是在這細水長流中更加扣人心絃。

求經典網路小說,求推薦經典網路小說

雙宇 世界上只有兩種科幻 一種叫做 雙宇 一種叫做其他科幻 這是一部史詩級科幻神作,腦洞另類,用很多個分支講述一個故事,書中很多科學理論非常超前,與普通科幻 讀起來完全不一樣,給人一種新鮮感,此書佈局極大,整體框架非常棒,邏輯嚴密,情節曲折,又很燒腦。破冰 破鏡與破靈的創意非常深入人心,五星推薦。紫...

經典網路小說,求推薦經典網路小說

如果下不成就在這個 無限恐怖 zhttty的第一部作品,完結,無種馬,屬於十分新穎的一種玄幻熱血 格式 無限流 也算是另類的穿越 主人公和一群與他一樣的普通人被 主神 從現實世界召喚到主神空間,不停地歷經許多驚險的恐怖科幻電影劇情 如 生化危機 異形 指環王 神鬼傳奇 等經典電影 完成 主神 在劇情...

求幾本好小說,求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重生之劍聖之子 再世為狐 流年 仙劍神曲 星神震天 求推薦幾本好看的 隱殺 王牌進化 重生寡頭1991 小樓傳說 我身體裡有隻鬼 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機動風暴 龍蛇演義 帝王心術 小樓傳說 邪氣凜然 卡徒 追愛跨世紀 全能鍊金師 誅仙 竊明 江山美色 天風 重生之官道 魔盜 目不邪視 迷俠記 間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