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8報價是多少?哪個顏色好看

2021-12-24 18:17:44 字數 836 閱讀 6938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8最新**在2800-3100元不等,在中高階手機裡確實還算不錯的,價效比很高,採用的是1200萬畫素的攝像頭,而且音質很好,螢幕也大!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顏色的話有藍、銀、灰、綠、橙、粉六種。

記住一定要買**行貨!可以去諾基亞在**的官方***購買,全部**行貨。水貨雖然便宜,但小毛病多,一旦出了問題你找個可靠的維修的地方都沒有。

2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nokia)n8-00 3g手機(橙)wcdma/gsm 非定製機 ¥3199.

以上,目前京東價位,你最好是網上貨比三家,然後去實體店試真機,如果價位相當就入手!十一肯定有**的!

黑和銀色都還好

3樓:豆玩蒜狠

綠黑白都不錯

如果在深圳買的話,是三千多的樣子

在華強北的話,有順電(有真機試)、蘇寧、國美三家**可供參考因為他們三家,處華強北,因為要爭市場,所以**經常會調動三家**調動,知道就好,關於**的就不要問我。因為我是其中一家的員工,你明白的

詳細資料見

恆波就不要去了,畢竟太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2500到2800

行貨水貨各不一樣

銀色吧 綠色很顯髒的

5樓:昆明結伴網

2300多...

拿貨的話更少..2100-2200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啊 很好看 現在n8應該2500左右

諾基亞N8的問題,糾結好久了,關於諾基亞n

1,n8可以用的看 通軟體很多,可以去找免籤的閱讀星。3加密檔案需要用軟體,不過不建議,因為怕你弄不懂最後需要格式化才能破解。4扣費可能是你去ovi商店,說是話,裡面的東西都是垃圾,你會用問問題,你就應該會用搜軟體,而且扣費可能是你gprs用冒了,運營商扣得錢。5,斷開連線,在設定 手機設定 網路連...

諾基亞N8和三星I9000哪個更有實用性,價效比哪個高?還有,本人學生,平時喜歡拍照,沒太多時間玩遊戲

這要看ls是不是追求時尚一族了,簡單易用非n8莫屬了,拍照就更加要選擇n8了,i9000連個閃光燈都沒有。如果從操控上講i9000完勝n8,因為安卓只做觸控手機,諾基亞到了n8觸控只能說比n97好多了。如果只打 拍照,我建議n8因為更簡單耐用實用,待機也更長。如果很注重新鮮感 時尚感就i9000了。...

iPhone4 vs諾基亞N8,猶豫中,不知道買哪個好

phone很好用我用過,買了不後悔,但是如果不會玩就浪費了。別買n8,買了會後悔死,而且照相不是看畫素的,1200w代表的 有多大,但不代表有多清。而且ip的應用真的非常好,不過很多都是收費的 但是免費的也夠你玩了。說ip不好用的人都是無用過的,靠市場銷量判別手機好壞是很傻行為,如果每個人都這樣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