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揚運動會跳繩稿件,運動會跳繩稿件

2021-12-25 03:29:08 字數 1760 閱讀 2503

1樓:賴偉佳

也許,震天的呼聲於你們無緣,

但,摯起那片歡呼聲的是你們的目光!

也許,炙熱的高陽不曾憐憫你們,

但,烈陽底下是你們高大的身影。

也許,讚美與期盼總於你們擦肩而過,

但,真正的感激未嘗不在每個人心中流淌。

無聲的話語化作一聲:

老師,榮譽有你的一份。

------------------------------------

b致大會裁判員

同樣的教養,

同樣的暴晒,

沒有熱烈的歡呼,

沒有激烈的喝彩。

但你仍用精密的儀表

和細緻的耐心,

記錄著運動的輝煌。

我們為你自豪,

辛苦了,

敬愛的老師們!

運動會跳繩稿件

2樓:匿名使用者

致跳大繩運動員:輕輕的,你飛過這長繩,似燕,似風,似箭,彷彿星光,即閃即現。你帶來的,是拚搏的精神;你帶走的,是悅耳的吶喊;你付出的,是淋漓的汗水;你收穫的,是轟鳴的掌聲。

四二班,參加跳大繩比賽的健將們,發揮出你最好的水平吧!

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如駿馬奔騰,如蛟龍騰空,如猛虎出洞,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績高下。

一根小小的跳繩,連線的是團結與友愛;一根小小的跳繩,傳遞的是勇氣與力量;一根小小的跳繩,演繹的是奮鬥與拼搏;一根小小的跳繩,留下的是輝煌與永恆;雖然胳膊酥了,腿也軟了,手也綿了,力氣沒了,但你們仍然握著啞鈴似的跳繩在那裡一如既往,堅持不懈地跳著,即使落後,也頑強不屈,努力拚搏,永不退縮!加油吧,跳繩運動健兒們,抓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抓住了勝利,握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把握了人生。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加油吧,跳繩運動健兒們,抓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抓住了勝利,握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把握了人生。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小繩短,大繩長,繩的兩頭系棟樑,跳多跳少不重要,重要是要鍛鍊好,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大家心連心來全提高。

你的汗水灑落在地面下,澆灌著成功花朵的綻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上,孕育著班級榮譽的高昂;你的精神播種在運動中,鼓勵著無窮力量的爆發;跳吧,盡情地跳吧,拼命地跳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們似駿馬似離鉉的箭,你們比虎猛比豹強,跳出你們的個性,跳出你們的精彩,跳出你們的和諧,跳出屬於你們的輝煌人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致跳繩運動員

一根小小的跳繩,連線的是團結與友愛;

一根小小的跳繩,傳遞的是勇氣與力量;

一根小小的跳繩,演繹的是奮鬥與拼搏;

一根小小的跳繩,留下的是輝煌與永恆;

致跳繩運動員

加油吧,跳繩運動健兒們,抓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抓住了勝利,握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把握了人生。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致跳繩運動員

你的汗水灑落在地面下,澆灌著成功花朵的綻放;

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上,孕育著班級榮譽的高昂;

你的精神播種在運動中,鼓勵著無窮力量的爆發;

跳吧,盡情地跳吧,拼命地跳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們似駿馬似離鉉的箭,你們比虎猛比豹強,跳出你們的個性,跳出你們的精彩,跳出你們的和諧,跳出屬於你們的輝煌人生吧。

4樓:

加油吧,跳繩運動健兒們,抓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抓住了勝利,握住手中的繩子,就是把握了人生。讓這激動人心的時刻,一直迴盪在我們心中!

5樓:雲空星際

致跳繩運動員:www.yundonghuigaojian01

跳繩跑步拔河運動會作文,跳繩跑步拔河運動會作文

深秋,一個星期四的下午,陽光明媚,我校召開了秋季趣味田徑運動會。先進行的是開幕式,韓校長致辭,柳主任宣讀比賽專案和比賽規則。首先比賽的是東邊賽場上高年級組,男女生混合接力賽,每班由十五人蔘加,其中男生十人,女生五人。看,五 1 班和我們五 2 班的比賽開始了。別看五 1 班的同學個頭不高,但跑起來與...

運動會廣播稿件,運動會 廣播稿

這裡,是我們bai揮灑汗水的地 方du。這裡,是一個熱情洋溢 zhi的地方。dao 這裡,是內讓我們熱血沸騰的容地方!記得之前有看過一句泰戈爾的詩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我已經飛過 班的運動健兒們,也許你們沒有顯赫的成績,但運動場上留下了你們的足跡,留下了你們的汗水,也留下了你們的身影!只要有堅定的...

讚揚運動會的詩歌,讚揚運動會的詩歌?

運動會宣傳稿 看!那一面面迎風飄舞的彩旗,是一朵朵盛開的鮮花 聽!那一陣陣驚天動地的歡呼,是迴響在耳邊勝利的風聲。運動場上的你們,是勝利的標誌,運動場上的你們,是青春的讚歎。去吧!去迎接那偉大的挑戰,去吧!去做一名追風的少年。你們代表的是 東,西,南,北 風!迎接你的,是五千米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