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系統怎麼改無線網密碼,xp系統怎麼改無線網密碼

2021-12-25 05:06:44 字數 2313 閱讀 3552

1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無線密碼第1步:正常的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閘道器地址「192.168.

1.1(有的路由是192.168.

0.1,看路由背面有寫)」並確定,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密碼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正確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確定。路由器預設的登入名一般為admin,密碼為admin或123456。

如果不對的話,看一下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路由器的反而一般都寫的有預設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如果還不知道的話,可以把無線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之後再嘗試使用這些密碼登入。第2步:

單擊管理介面左側 無線設定下的無線安全設定,並在右側單擊選擇「wpa-psk/wpa2-psk」,psk密碼就是設定別人連線到這個無線時需要輸入的密碼,其他的設定預設,然後單擊儲存按扭即可。第3步:完成之後,正在連線到這臺無線路由器的電腦全部都會掉線,他們得需要重新連線即可。

另外有些路由器可能需要重啟才能生效。 修改登入密碼第1步:正常的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閘道器地址「192.

168.1.1(同上)」並確定,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密碼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正確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確定。

第2步:單擊左側系統管理下的管理控制,並在右側管理帳戶設定那裡輸入原密碼、新使用者我、新密碼及確定密碼。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進路由器介面修改密碼,跟系統沒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登陸路由的方法 排除使用工具只能檢視16進位制金鑰值的密碼 誰還有其他的方法 麻煩告訴一下 滿意給分

進入路由器 192.168.1.1

帳號密碼預設都是admin

裡面設定修改

4樓:戲如人生丶青春

是要改路由器的wifi密碼?

xp系統如何設定無線網路連線輸入密碼。

5樓:有錢哥哥

1、在電腦桌面找到「網路上的芳鄰」並開啟。

2、開啟網路後,選擇左邊的「檢視網路連線」。

3、要連線無線網,雙擊「無線網路連線」。

4、彈出電腦無線裝置能接收到的所有無線網路資訊,選擇其中的知道密碼的無線網路雙擊。

5、在彈出的無線網路連線對話方塊,輸入密碼後,單擊「連線」。

6、連線成功。

6樓:

這個是這些老系統的bug,無法進行設定,所以還是建議你直接升級到最新的系統,這樣就可以很好的進行相關的設定,況且老系統明年開始就不能得到微軟的更新和支援了,會有很大的安全隱患,所以升級還是有必要的。

xp系統怎麼設定無限路由器密碼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無線路由密碼與計算機作業系統無關係的。

設定無線wifi密碼的步驟:

1、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

①、認證型別:自動。

②、加密演算法:aes。

③、psk密碼就是無線密碼。設定成需要的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瀏覽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裡,在安全選項裡設定路由器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在ie輸入192.168.1.1 或者192.168.0.1登陸路由器,賬號設定,設定密碼

10樓:冷竹

看你的無線路由器 底下有地址 在電腦上輸入

11樓:中教朝陽教區

1.把網線先連線好,用桌上型電腦設定好ip.在ie輸入192.168.1.1 賬號密碼為admin,在路由器的底部看到,

2.路由器裡有設定嚮導.根據嚮導下一步一步即可.你是寬頻撥號的.在有一項選擇pppoe方式,把撥號的賬號密碼輸入、完成,

3.在路由器設定裡找到無線設定,開啟無線功能.最好設定一個密碼,4.筆記本無線搜尋到此路由器後,連線、輸入你剛設定的密碼即可。

12樓:cj¨瘋子

d-link在瀏覽器輸入192.168.0.1進入便可設定

xp系統電腦怎麼顯示無線網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xp系統電腦的不能顯示無線網密碼,可以換成win7系統就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不了。 要進入192.168.1.1 輸入路由器賬號和密碼才可以登陸。

xp怎麼使用無線網絡卡,xp系統無線網絡卡怎麼設定wifi

試試connectify,小軟體 你帶無線網絡卡嗎 不帶就不行 windowsxp系統如何使用移動wlan無線網絡卡 在 設定?詳細解答。急急急 你直接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然後右擊選擇屬性,這樣就找到你的無線網路連線了,你開啟就可以了,最後你隨便開啟一個網頁就會彈出登陸視窗,把相關的東西輸入進去就可以...

192 168 1 116怎麼改無線網密碼

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 電腦 手機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的設定 192.168.1.1 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 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 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 點確定。ps 路由器賬號和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的背面或周邊,有些路由器密碼是在首次設定的時候建立的,忘...

xp系統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網路

1 在windows xp系統桌面上,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命令,開啟控制面板視窗,在其中雙擊網路圖示,開啟 網路連線 介面 2 在這個介面中,用滑鼠右鍵單擊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從隨後開啟的快捷選單中,執行 屬性 命令,這樣xp系統 就會自動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屬性 設定對話方塊 3 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