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 168 1 116怎麼改無線網密碼

2022-02-21 12:20:36 字數 2531 閱讀 9654

1樓:浪花神仙

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電腦(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ps:路由器賬號和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的背面或周邊,有些路由器密碼是在首次設定的時候建立的,忘記的可以重置路由器再設定密碼。)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點選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5、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設定,更改wifi密碼即可。

6、改完密碼以後,點選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2樓:vv精品護膚

回答修改無線路由器密碼的方法如下:

1、電腦(手機)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填上路由器的設定**:192.168.1.1(路由器背面有標註)。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ps:路由器賬號和密碼一般都印在路由器的背面或周邊,有些路由器密碼是在首次設定的時候建立的,忘記的可以重置路由器再設定密碼。)

4、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點選左側的系統工具,點選修改管理員密碼即可。

5、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設定,更改wifi密碼即可。

6、改完密碼以後,點選儲存後重啟路由器。

提問有密碼還問你嗎?蠢貨

回答、有些路由器有預設的登入密碼,所以你可以輸入預設的密碼,登入到192.168.1.1設定頁面。

路由器的預設登入密碼,可以在該路由器底部的銘牌上檢視到,如下圖所示。

2、可以嘗試輸入你的wifi密碼,看一下能不能登入到192.168.1.1設定頁面。因為部分無線路由器,系統預設會把wifi密碼作為登入密碼。

3、還可以輸入123456、123456789、0123456789等常見的簡單密碼,看一下能不能進入到192.168.1.1設定頁面。

4、如果3個方法都不能解決問題,此時只有一個辦法了,那就是復位路由器,也叫做:重置路由器、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具體的操作是:

在路由器接通電源後,按住復位按鍵10秒左右,就可以完成復位路由器的操作。

1、一般在無線路由器的電源介面旁邊,有些路由器可能在機身其它位置,有一個復位按鈕,按鈕下方標註有英文字母:reset、reset、default、wps/rest等等。

2、在路由器插上電源的時候,一直按住復位按鈕10秒左右的時間,就可以把它恢復出廠設定了。

更多17條

無線網密碼怎麼改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修改無線連線密碼

1、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進入後臺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如圖

4樓:匿名使用者

1、確定電腦與無線路器已聯通,在電腦裡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ip地址「192.168.1.1」回車(一般路由器預設ip都是這個);

2、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框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都為admin)回車進入路由器;

3、在路由器設定介面左邊欄裡點選「無線設定」;

4、在開啟的選單中點選「無線安全設定」;

5、在右邊的無線安全設定視窗中,點選1「wpa-psk/wpa2-psk」,再點選2「psk密碼」,就可在輸入框裡輸入或修改無線psk密碼了,完了以後要點選最下端「儲存」,這樣就完成。

5樓:

進入無線路由器後臺進行,修改密碼

家裡無線網密碼怎麼改?

6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首先找到wifi路由器的說明書或者路由器底部的路由器後臺地址,一般為192.168.1.1/192.168.0.1.

進入路由器的伺服器,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

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你想修改的密碼,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也就成功修改路由器密碼了。

7樓:心靈導師樓十

回答1、開啟瀏覽器,在地址上輸入192.168.1.1(具體參考路由器說明書的地址)進入路由器,預設登入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修改過密碼的請輸入修改之後的密碼

2、進入路由器的伺服器,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3、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你想修改的密碼,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

更多1條

8樓:常姣貊敏學

登陸無線路由進行修改。如果原來的密碼忘記了。恢復出廠設定後進入路由重新設定密碼。

修改wifi密碼登入192.168.0.1/這個**要密碼才能登陸介面我輸入密碼但是錯誤。

9樓:火火中

如果您記不起當時設定的密碼就只能使用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這個功能了,一般路由器後面有個小黑色按鈕叫做:reset,按住5-10秒路由器燈同時閃亮,就可以使用路由器預設的密碼進入了。

p系統怎麼改無線網密碼,xp系統怎麼改無線網密碼

修改無線密碼第1步 正常的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閘道器地址 192.168.1.1 有的路由是192.168.0.1,看路由背面有寫 並確定,在彈出的路由器登入密碼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正確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並確定。路由器預設的登入名一般為admin,密碼為admin或123456。如果不對的話...

怎麼改wifi密碼,怎麼改WIFI密碼

如果使用的是路由器,可以這樣 開啟電腦。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路由器的ip地址預設下是。詳情可以看一看說明書。輸入密碼,輸入ip地址之後就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下使用者名稱 admin,密碼 admin 這個也可以改的 選擇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設定。一般...

wifi密碼怎麼改?Wifi密碼怎麼改?

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輸入,部分路由器為。在彈出的提示框中輸入管理密碼 注意 管理密碼是使用者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密碼,請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重新設定。進入管理介面後,在介面的右側修改無線密碼,點選儲存,新的無線密碼立即生效。部分老版本的路由器,在無線設定 無線安全設定介面設定 修改pks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