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跟惠普的膝上型電腦哪個質量比較好?

2023-02-13 19:25:07 字數 5680 閱讀 621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在提議買hp,我就說說他們之間的區別吧,hp被比喻成美國的聯想,dell被比喻成美國的神州,從字面意義已經可以看出他們質量之間的差別了,再比比他們的硬體吧,配置方面都有差不多的,他們的區別也就在硬體的取材上面,hp有個優點就是所有的硬體都是品牌的,也就是在使用壽命上有絕對優勢,而dell的硬體,重要的硬體如cpu,主機板是品牌的之外,其他的,如: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都是二線甚至是三線的,所以雖然是用起來效果都一樣,但是使用時間長了之後,dell的問題就會比較多了,所以,如果是打算用的時間久一點的話,我也建議買hp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的效能比較好,**也不是很貴,就是普遍的樣子都太好看,但用起比較方便,戴爾的比較便宜!看你幹什麼用了,如果繪圖我建議買惠普的。還有就是戴爾的機子散熱不如惠普的好。

我個人比較喜歡惠普,價效比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是做的價效比非常好的產品,建議你買惠普。

惠普的筆記本和戴爾的哪個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戴爾其實差不多,非要說一個的話個人認為戴爾可能相對好一點,區別如下:

惠普和戴爾都是羨困廳傳統的老牌電腦廠商,無論是技術積澱,還是整體的品質做工以及售後服務,都是相差不大的,在全球市場範圍內的銷售量也差不多,這兩個品牌可以說是同樣價位段,同樣定位的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配置相差也不大,決定買哪一個,主要看一個人更喜歡哪個。

這兩個廠商都很好,質量可靠,都是曾經的或是現在的pc年度銷量之王,dell先是銷量之王,後來被hp超越。

他們的產品分佈也是比兄隱較齊全的,拿筆記本舉例:

一、筆記本工作站,dell的m系列(如m6800),惠普的w系列(如8770w)這類筆記本用料紮實,效能是最穩定的。商務型筆記本,dell的latitude系列, 惠普的elitebook系列,其中惠普做工相對紮實一些。dell還有一個遊戲筆記本系列,就是外星人,這也算是這三家裡面dell才有的一個特色系列尺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都是大廠bai家。售後服務都不錯du,這方面zhi區別不大的。dao主要看產品 了。一句內話,按需求來買。實用為主容。是要求便攜,還是要求效能或者平衡。

每個大的品牌都有價效比好的機器也有不好的機器。要根據自己的巨集纖需求來。符合自己使用要求的機器就好,京東和**上買的蔽閉仿買家評態御價還是有一定借鑑的。多看看評價,多對比一下。

6樓:虛空之魂——淵

個人感覺hp的比較則段好用,但是以前惠普的老出現顯示卡的問題,碧舉不知悔盯碧道現在怎麼樣了。dell的一般商用機比較多,自己用感覺一般般。

陝西比藍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前幾廳衝掘亮年惠普筆記本相當普及,而且各種檔次的都有,惠普電腦在美扮散殲國也比dell知名。美國dell應該就是比較靈活的組裝電腦!

8樓:月光一族於

當然還是戴爾品牌機更合適,這種機型抗造,耐用,**略貴。

9樓:北漂碼農

都是差不多閉戚拍的惠普和戴爾都是國外的品牌,都是一些品牌質量上也是差不多的,如仔孫果對比品牌的話沒有什麼可比性。應該轎羨具體對比電腦的型號。

10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家庭或者日常辦公推薦戴爾的鏈雀拆靈越系列,玩遊戲就戴爾的遊匣。歲脊。

惠普棚棗的散熱和做工相對來說差一點。

11樓:琳源今生

惠普的比較好喊薯鍵。

1、惠普。電腦是經過專業設計和嚴格測試的,質量版。

和效能權方面是可以信手孫得過的 ; 2、惠普的效能比較好,**也不是很貴。

3、置揚聲器聲內音夠大,音質不錯,不需要外接音響也能很好地欣賞**;鄭巧 4、鍵盤手感舒適。

12樓:匿名使用者

惠普和dell都有很多拿鍵系列,樓主這麼說很難進行比較的。

個人覺得,在顫衡中國買電腦,不如買聯想的,質量消洞巧差不多,但是聯想的售後服務態度非常好。

13樓:春衫薄舊時光

建議購買惠普,戴爾的散熱確實是個問題。

14樓:華碩服務

1、首bai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du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zhi同的特點和。

dao優點,產品的設計內、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容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臘扒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辯巖價,結合攜局御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一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15樓:ps休閒時刻

1、惠普和戴爾的膝上型電腦,不能直接比品牌,因御圓為每個品牌的電腦,都高中低不同的配置及型號。

2、比鎮雀塌較電腦,要比較具體的硬體配歲困置。

16樓:fly開心8生活

惠普的效能比較好,**也不是很貴,就是普遍的樣子都太好看,但用起比較方便,戴咐鍵爾的比較便宜!看你幹什麼用了,如果繪圖螞簡宴我建議買惠普悶銀的。還有就是戴爾的機子散熱不。

17樓:柔易巧師愜

個人感覺還是hp得價效比要高一點,戴爾的配置高一些的**貴得讓人受不了!

18樓:熊了個熊的麼

惠普吧,本人就入bai了一個735,有網du友調侃說735買磨具送電zhi腦,就是說dao這款電腦的磨具專。

高階,挺好的,屬主要是恢復系統時很方便,電扮碰腦裡面就自帶了,而且續航方面也很好,我不知道你說的效能是指廳埋談什麼方面,反正我使用起來挺順手的,ps 用起來挺順暢的,而且lol也可以,總的來說在5000這個價位算是挺有價效比了(我是一個普通消費者,我不是託液態啊。

19樓:pa至寶

華為有筆記本?是不是華碩?

戴爾的筆記本一般偏商務純首風,比做孝數較輕薄,但是**比較貴。

而華碩的話基本許多檔位都有,售後也比較方便慎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握埋雹從總體上來說,液型還是惠普的好,惠普的電腦雖不如戴爾,但是惠普的售後服務是全球的,基本上段帆那個城市都有,不過你要買的話,我更建議你買聯想的。

21樓:守護小小草

如果你是學生的復話推薦制買惠普,同等配置下戴爾螞灶會貴不少,我們班好多同學買了聯想的本,和惠普**差不多,但我們那樣的配置戴爾的能貴1000+。

所以還是推薦買惠普聯想或頌物蘆者華碩的機子。5000左右就能買到主流配置了。戴爾有野帶些不划算。

膝上型電腦戴爾和惠普哪個好?

22樓:水瓶新坂蛍

惠普更好一點。

一、戴爾的相對要貴點,惠普的相比之下價效比較高,缺點是散熱不是很好。具體那個適合你要從你的預算、用途及個人愛好各方面來考慮了。如果預算充足,買高階機,可以首選戴爾。

如果只是一般用途,不是整天玩網遊的,惠普的中端機完全可以應付的,畢竟都是大品牌。我的惠普用了七個月了,也沒出過任何問題。

二、最好用戴爾,雖然相同配置的電腦,戴爾貴一點,但是人家的質量同比惠普好的不是一點半點,我一個同學買的惠普才2個月就出問題了,這個就是便宜沒好貨的後果,如果你想買價效比高一點的,建議買聯想的,戴爾**還是有點貴。

23樓:鄺桂花戲乙

看你從哪個角度來看。

要是從外觀的話。

hp沒有戴爾的漂亮。

顏色多但要是講價效比和配置的話。

整體效能hp的更強點。

而且hp得售後點多。

戴爾是沒有實體售後點的。

售後有點麻煩。

戴爾的電腦容易燒主機板。

24樓:奶奶要注意

dell在美國就相當於神州,其實不是很好的,建議買hp的,但是不要買康柏的,買家用就買dv系列的(筆記本正面有hp兩個英文字母的)是hp自己的電腦,康柏不是真正的hp,只是一個收購的公司,要買真正的hp,還有就是那個說,hp的電腦冬天可以烤雞蛋,其實是他自己不懂,那是因為他們宿舍裡hp的電腦是最好的,cpu等配置高了,發熱量肯定高,別說hp的,sony的更熱,因為配置高啊,這是沒什麼辦法的,dell的售後不行,也不是說不行,就是太麻煩了,**打去,他們過來,dell的那種銷售方式,是西方的銷售方式,對於國內可能還有點不是很適應,本人建議買hp,畢竟hp全球銷量第一,也不是吹的,大品牌,值得信賴!

25樓:用q戶名

您把問題發出來,答案也就出來了。 當然是戴爾好了。 惠普。

的質量和穩定性真的不敢恭維,在2023年惠普出了3間大事這個不知道您請不清楚,具體的我不想細說,影響不好。 戴爾的本子好,沒的說。戴爾這個牌子的筆記本分好幾個系列的,有適合商用。

26樓:三棲黑魚

說實話沒用過hp,每次提起興趣準備嘗試一下都發現hp的經銷商態度還不錯(不過現在上。

海的電腦商門面都很小,各品牌的機型配置也是五花八門,更換了很多配件,對於門外漢不太有吸引力),但是跟hp公司直銷平臺溝通時就發現態度差距很大,而且對於我這樣的懶人而言,肯定是要3年上門服務的,而hp的服務費(忘記有沒有上門服務,3年肯定時可以買的)加上後,跟dell的差距就出來了,所以蠻遺憾每次都沒有買成他家。

27樓:物虛事允丶

可以說是各有千秋吧,戴爾和惠普都是。辦公機器其實兩者的差距並不大我個人推薦還是戴爾比較好,兩者的效能差不多,但是戴爾的。售後服務絕對是所有電腦行業中最好的。

28樓:老頭子

用過其他品牌,也戴爾的人,就不會在選擇其他品牌了,這是大實話!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牌子都是好牌子,看你自己喜歡哪個,但個人覺得戴爾的比較好用。

30樓:菁菁

聯想 3000 g430a-tth **在4500左右,配置很均衡,各種應用都沒問題。

顯示屏尺寸:英寸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奔騰雙核 t3400 筆記本主頻:

216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1024mb 硬碟容量:250gb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9300m gs 視訊記憶體容量:256mb

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45-203t **4900左右,也很不錯。

顯示屏尺寸:英寸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

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2048mb 硬碟容量:160gb 平臺技術:intel 迅馳2代平臺。

montevina 顯示卡晶片:nvidia geforce 9200m gs

華碩 x81h58se-sl 這款本硬體配置很均衡,很不錯的本子,**大概在5000左右。

顯示屏尺寸:英寸 筆記本處理器:intel 酷睿2雙核 t5800 筆記本主頻:

2000mhz 標準記憶體容量:2048mb 硬碟容量:250gb 顯示卡晶片: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 視訊記憶體容量:256mb 光碟機型別:***燒錄機。

3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更好一些。

不過惠普2023年銷量第一,超過戴爾,其服務比較到位。

32樓:羅彩哀海穎

綜合來看感覺惠普的本本更好一些吧,價效比高,高配置,低**,樓主可以打八零零八二零二二五五轉四二八諮詢,這個是惠普電腦型號配置的免費諮詢**。

膝上型電腦惠普,聯想,戴爾,華碩,哪個牌子的好

聯想應該是深入人心。膝上型電腦選購技巧 1.引數方面 處理器越高階電腦的效能越穩定,處理速度越快。記憶體越大電腦運轉就更輕鬆,速度也越快。硬碟越大電腦儲存空間越大,ssd 固態硬碟 儲存速度比普通硬碟快很多,但是同等價位下容量要小很多。也有兩者兼有的筆記本,這樣的話系統可以在 ssd 中執行得比較快...

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定,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希望以上回復能夠對您有所幫助。不用那麼麻煩吧,每次插上自動顯示,幾秒之後就自動戀上了。請問具體型號是多少呢?有的觸控板部位自帶關閉按鈕的。惠普膝上型電腦滑鼠鎖怎麼鎖 觸控式螢幕上面有一個凹下去的圓點 連按二下即可。看你是什麼型號的 有的型號有直接的按鈕 沒有的話建議你進...

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戴爾膝上型電腦搜尋不到WIFI

筆記本搜不到wifi幾種原因 1 距離太遠,沒有訊號。這種情況傻瓜都知道,無線路由器放得太遠了,肯定沒有wifi訊號。但有人會問,同樣的距離,為什麼有些地方能搜到訊號,有些卻不能?原因很有可能就是搜不到的地方隔了太多的障礙物 如樓層 牆面等 因為無線ap發射的訊號是呈發散狀的,不要想著會轉彎繞開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