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的sf怎麼突破後上籃或扣籃翱

2021-12-25 06:44:15 字數 1516 閱讀 6004

1樓:

nba2kol的sf加速突破後上籃或扣籃的方法和技巧:

加速鍵的運用:

加速鍵按下是在短時間加到最高速後速度會降下來,因此加速鍵不要按住不鬆,而要按一下持續1秒左右,鬆開,然後再次按一下持續1秒左右。這樣不但可以瞬間加到最高速,還可以利用速度節奏的變化擺脫防守。還可以節省體力。

兩次加速突破:

拉開單打一對一或反擊時速度快的球員利用兩次加速突破,可有效擺脫對手。第一次加速先向斜前方衝過對手,第二次加速繼續向內線突破,緊接著可上籃或扣籃。

先退後進突破法:

在加速突破前,先向後退幾步,甚至可以退到靠近中線位置,一般對位防守球員不一定會貼上來,這時再向前加速衝起來突破效果非常不錯。尤其是從45度位置向內線突破,效果更佳。速度快的球員用加速就可直接突到內線扣籃或轉身扣籃(加速鍵shift+特殊投籃鍵v)。

跳步:關鍵鍵w+籃板鍵a+方向(在罰球線以裡,可向不同的方向跳步,在罰球線以外,按籃板鍵是後撤步)

原地左右換手停球:關鍵鍵w+籃板鍵a

實戰應用「左右換手停球后中投」:(用小斯、jr等中投好的球員命中率較高)

帶球時左右換手停球:關鍵鍵w+籃板鍵a+籃框方向,(在罰球線以外離三分線還有2米左右時)可做大幅度左右換手停球,晃開空檔後立即中投。有相當不錯的命中率。

左右換手運球:輕按關鍵鍵w

大幅度左右換手運球:關鍵鍵w+非運球手方向

大幅度左右換手運球突破後45度位置中投:(可配合內線背打要位戰術做掩護)關鍵鍵w+非運球手方向做大幅度左右換手運球突破至45度位置空檔處(以內線背打要位球員做掩護)中投,命中率很高。

45度位置偏中一點,大幅度左右換手運球突破上籃或扣籃。

45度位置偏中一點,先將手調整至遠離籃的一側,關鍵鍵w+非運球手方向(靠近籃的一側),然後加速突破至內線一側上籃或扣籃。

2樓:匿名使用者

sf儘量在中路空切投籃 或者在中路接球直接突破扣籃(但是要一個意識好而且稍微無私一些的pg試探步操作方法:按住w加方向鍵) 希望能幫到樓主 籃球是團隊運動 遊戲也一樣

甩掉對手就按加速(shift) 但是這在遊戲裡幾乎不太可能吧 因為遊戲裡面五個位置 的速度差距沒有天與地的之別 就算是c也不是你想的那麼那麼慢 呵呵 如果你追求那個效果就買特訓卡吧

3樓:統治籃下

一樓一看就是沒玩過街頭賽或nba對抗賽的。nba對抗賽,球給c,讓他靠打,反跑到籃下(剛跑到禁區的時候讓c傳球,shift一直按住,接到球按d,妥妥的扣籃啊。街頭賽更簡單,讓你們隊的pf或c按w卡住對面內線,你一個變速+shift,到籃下一步距離按d,運氣好隔扣c都沒準。

不過前提是你反映快,如果速度沒提起來就按shift+a+d,跳步進去。然後shift+d,扣籃無壓力啊。

4樓:夢迴草原_綽爾

shift+w+a+方向鍵,晃掉對手》之後shift+籃筐方向鍵+d=暴扣——你不信自己試試!

↑↑↑玫瑰花園↑↑↑

5樓:

多變向運球然後分球,隊友要再傳你,你一般能扣籃或者空接

nba2kol為什麼加入雄鹿隊後沒有約翰亨森

到球隊裡調整首發陣容 一次兩萬金幣。你可以調。把你想要的人物換到首發就行。雄鹿首發前場應該是字母哥和賈巴里帕克。騰訊出的nba遊戲叫什麼名?遊戲名 nba2k online nba2k 系列作品有著全方位的nba體驗 精緻的球員人工智慧和招牌動作等特色,玩家可以通過細緻精確的操作來感受籃球運動的精妙...

NBA2KOL王朝隔扣Q戰術 王朝大招Q戰術怎麼按

pg持球qss讓sf到45度站位,然後qdc讓sf內切pg傳球給sf只要籃下有人就是大招!這是現階段最快的大招!王朝隔扣q戰術,這個戰術應該是比較普及的一個大招戰術型別,直接利用q站位的變化來切外線進行隔扣,一般都是雙q戰術 即連續發動兩次q戰術 常用的有這些 qss qde這個戰術應該是目前普及最...

NBA2K17的投籃條是怎麼看的

員的投籃條變成半圓圈,上籃 小鉤射 拋投等動作也必須操作放球時機 若是使用右類比按鈕命中率會提高,但是要考慮推的方向,歪掉就gg了 另外上籃變得比較不容易被電腦蓋火鍋,不會像上一代的cp3上籃都被蓋到歪頭的悲劇。傳球多了過頂傳球的方式,此傳球應用在快攻時或籃下單打時使用。運球動作取消了一連串的花式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