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OL王朝隔扣Q戰術 王朝大招Q戰術怎麼按

2023-03-16 11:20:05 字數 1426 閱讀 4834

1樓:網友

pg持球qss讓sf到45度站位,然後qdc讓sf內切pg傳球給sf只要籃下有人就是大招!這是現階段最快的大招!

2樓:網友

王朝隔扣q戰術,這個戰術應該是比較普及的一個大招戰術型別,直接利用q站位的變化來切外線進行隔扣,一般都是雙q戰術(即連續發動兩次q戰術)。常用的有這些:

①qss+qde這個戰術應該是目前普及最高的一個隔扣戰術,據我所知,此招最先發現的是斯臺普斯eleven,後來經過legend 死魚的直播宣傳,被廣大玩家爭相效仿。pg持球,按qss形成站位,pg突破到3秒區附近,按下qde,這時候45度角的sf會衝進內線,pg精確傳球給sf,接球就是一個暴力的隔扣。(sf大招)。

②qds+qsa這招原本是一個sg跑3的戰術,但是也可以當做大招使用。pg持球按qds,此時sg正好站著3分線頂弧的位置,接著按下qsa,sg馬上會從頂弧跑向底角,關鍵就在這:在sg剛啟動後,立馬用精切傳球f把sg望內線里拉,進去就是一個暴扣。

③qds+qee此招和第二招類似,本來就是用來罰球線中路切c的,但是經過精確傳球f的強拉,可以把sg從頂弧拉進內線。

nba2kol王朝模式怎麼用q戰術控制球員跑三分

3樓:道峰山營

第一種單q三分戰術,qwe,這個是最早最早的一種三分戰術了,效果還不錯,按完以後,pf和c會底線雙擋拆,sg會繞著底線跑一圈直接跑到3分45度,f精準傳給sg就是了。需要配合籃筐的反方向精準拉球,使sg向籃筐外面的三分線跑。

第二種雙q三分戰術,qds,qsa,這個仍然很常見,但是是早期的技術了,首先仍然是qds以後可以讓中鋒站在罰球線正中間,然後qsa以後sg會跑向底角,pf和c上來雙擋拆,sg繞著pf去底線,好處則在於可以sg接球如果沒有空擋後直接耐克戰術qac或者qwc傳到內線扣籃,當然耐克戰術也可以去dz2kol查詢如何使用。最新一屆nba2kol全國聯賽王朝模式總冠軍小萌小海經常用這個,也就是交給sg是虛晃一槍,接下來給內線扣籃。

第三種雙q三分戰術,qds,qaa,這是一個和上面相似的三分戰術,qds以後可以讓中鋒站在罰球線正中間,然後qaa以後pf和c會上來罰球線雙擋拆,sg會繞著c直接跑到45度或者底線去。這個戰術的好處或者說和上一個戰術的區別是,這個戰術是c擋拆,一般來講我們中鋒模型要比大前鋒大,所以擋拆更瓷實一點,不信你試試上個戰術,如果你的pf是法裡德,或者約什史密斯或者杜蘭特,他們的瘦弱的身板給你sg做的擋拆三分會讓你哭死的。

第四種單q三分戰術,qse,這個是pf底線內切戰術,但是如果你不去給pf底線內切的話,你會發現停頓兩三秒鐘,sg就會直接跑到底線,需要一定的f精準強行拉球到底線。這個的好處在於迷惑性非常強,但是啟動時間比較長,對於操作和時間把控要求較高。這招應該是艾迪首先發明的。

(因為鍵位不同,所以這裡sg頂上的字母是q)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王朝** 選中戰術 有很多隊的戰術。

nba2kol的sf怎麼突破後上籃或扣籃翱

nba2kol的sf加速突破後上籃或扣籃的方法和技巧 加速鍵的運用 加速鍵按下是在短時間加到最高速後速度會降下來,因此加速鍵不要按住不鬆,而要按一下持續1秒左右,鬆開,然後再次按一下持續1秒左右。這樣不但可以瞬間加到最高速,還可以利用速度節奏的變化擺脫防守。還可以節省體力。兩次加速突破 拉開單打一對...

nba2kol為什麼加入雄鹿隊後沒有約翰亨森

到球隊裡調整首發陣容 一次兩萬金幣。你可以調。把你想要的人物換到首發就行。雄鹿首發前場應該是字母哥和賈巴里帕克。騰訊出的nba遊戲叫什麼名?遊戲名 nba2k online nba2k 系列作品有著全方位的nba體驗 精緻的球員人工智慧和招牌動作等特色,玩家可以通過細緻精確的操作來感受籃球運動的精妙...

NBA2KOL98奧尼爾好還是10霍華德好哪位大神一知道

其實奧尼爾和霍抄華德哪個好不襲大好分,關鍵還是看您喜歡怎麼玩。98奧尼爾還不是一個曠古絕世 的怪物,但已經初具雛形。那時的奧尼爾,力量已經是怪獸級別,背身時的步伐 拋射 勾手相當油辣,內切 策應有如神助,予取予求,單防 護框 抓板也很出色 但是那時的奧尼爾,沒有投射 事實上一直也沒有 罰球稀爛,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