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考試,C語言 考試

2021-12-25 07:46:30 字數 2332 閱讀 4964

1樓:it孤鶩

c cabdeccab

2樓:手機使用者

1、一個c語言程式的語句至少應包含一個___main函式___。

2、c語言源程式檔案的副檔名是__ .c ____,經過編譯、連線後,生成檔案的副檔名是__ .h ____。

3、結構化程式由順序結構、___選擇___和___迴圈___三種基本結構組成。

4、c語言的執行是從____main函式__開始執行的。

5、c源程式的語句分隔符是___分號___。

6、在c語言中,用關鍵字_____float_定義單精度實型變數。

7、表示式s=12應當讀做「___把12賦值給s___」。

8、c語言源程式的基本單位是___函式___。

9、設int x=9,y=8;表示式x-=y+1的結果是___0___。

10、若a為整型變數,a=12,則表示式:a * =2+3的值___60__。

11、呼叫c語言對輸入輸出處理的庫函式時,在# include命令列中應包含的標頭檔案是___stdio.h___。

12、表示式9%5的結果是__4____。

13、若a為整型變數,a=12,則表示式:a+=4的值_16_____。

14、 在c語言中,要求運算數必須是整型的運算子是__%____。

15、在c語言中,用____非零整數__表示邏輯「真」值。

16、表示式10/3的結果是__3____。

17、通常一個位元組包含__8____個二進位制位。

18、 假設所有變數均為整型,a=2,b=5,b++則表示式a+b的值是_8_____。

19、在c語言中,最基本的資料型別只有四種,它們分別是:_int_____、___float___、__char____和double。

20、一個c程式有且僅有一個____main__函式。

21、若a為整型變數,a=12,則表示式:a-=2的值_10____。

22、在c語言中,有三種邏輯運算子,它們分別是:__與____、___或___、__非____。

23、在c語言中,字元輸入函式和字元輸出函式分別是:__getchar____和___putchar___。

24、c程式開發的四個步驟是___輸入與編輯源程式___、__編譯____、__連線____和執行。

25、c程式的結構分別是:順序結構、__選擇結構____、__迴圈結構____。

26、if語句中的表示式可以是關係表示式、__算術表示式____、__賦值表示式____。

27、__x>y_?x:y___是c語言中惟一一個三元運算子。

28、c語言提供的預處理命令主要包括如下三種:巨集定義、__檔案包含____、___條件編譯___。

二、閱讀程式,寫出下列程式執行結果。

1、22、k

3、a 97

4、無結果

三、編寫程式

1、編寫一個c程式,輸入a、b、c 3個數,輸出其中最大的數。

#include

void main()

從鍵盤輸入一個大寫字母,要求改用小寫字母輸出。

#include

void mian()

利用while語句,計算1+1/2+1/4+…+1/100的值,並顯示出來。

#include

void mian()

printf("結果為%d",sum);

}輸入兩個整數,輸出其中的大數。

#include

void mian()

6、利用while語句,計算1+1/3+1/5+…+1/99的值,並顯示出來。

#include

void mian()

printf("結果為: %f",sum),}

c語言考試一共分幾級

3樓:

c語言考試一共分一級,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有四級,c語言考試屬於其中的第二級。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有二級c語言這個考試的專案。考試要求:

1、熟悉visual c++2010 express整合開發環境。

2、掌握結構化程式設計的方法,具有良好的程式設計風格。

3、掌握程式設計中簡單的資料結構和演算法並能閱讀簡單的程式。

4、在visual c++2010 express整合環境下,能夠編寫簡單的c程式,並具有基本的糾錯和除錯程式的能力。

c語言考試要考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填空 選擇 改錯 寫程式 (筆試)不同的學校可能不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加上讀程式寫結果。還有程式填空

Linux下C語言問題求助要考試了

太多了 給個郵箱發給你 第一題c程式 include include int main int argc,char argv if argc 3 printf userage argc number error n return 1 char buf 100 sprintf buf,head n s...

c語言考試題,求解答,編好程式發來

include include typedef struct worker wk wk a 1024 void lookup wk a,int n,int number int i for i 0 i 注意 最好先在a 1024 存點資料再測試。c語言 程式設計考試題,求解答。這些都是一些很簡單的題...

c語言問題,C語言問題!

prid32是個什麼?而且你的雙引號得加轉義符吧?去掉prid32前後的雙引號,另外prid32是否有定義?你的這個軟體支援c99或者c11嘛 就像vc6.0版本太老就不支援c99 看看軟體支不支援 沒有巨集定義,在標頭檔案下面加 define prid32 d c語言問題!因為s是一個指向fl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