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啟用windows10 專業版

2023-01-22 01:40:06 字數 1565 閱讀 6518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秋葉系統 好用,全自動啟用,而且非常流暢!!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可以實現斷網啟用的方法,就是採用軟體啟用。推薦使用heu_kms軟體啟用,軟體不帶病毒,只有十幾兆,而且不用安裝,啟用完畢後可以刪除。每次啟用有效期180天,過期以後只需再次點選啟用即可。

連結失效的話可以關注工種好「電影軟體資源」獲取軟體。win10啟用軟體。

win10專業版怎樣啟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

1、右擊桌面的左下角的「windows」圖示→「所有應用」→「windows系統」→「命令提示符」,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 /upk,並按回車,過會會提示」已成功解除安裝了產品金鑰「。

5、至此,win10專業版系統啟用成功。

備註:這種方法可能會因註冊碼啟用過多會導致不成功。可以嘗試在網上找相應的win10專業版啟用金鑰,將以上第三步中的w269n-wfgwx-yvc9b-4j6c9-t83gx換成相應的序列號再嘗試,實在不能啟用,請看以下第二種啟用方式。

方法二:操作之前,需將電腦上面的防毒軟體關閉,否則被防毒軟體攔截,導致啟用不成功。

3、接著點選 activation(啟用) 或者 activate windows(啟用windows) 即可完成系統啟用。

4樓:網友

建議使用數字權利啟用,這個方式啟用 win10 是最簡單,也是最保險的方式。

題主可以試試這款 win10 數字權利啟用工具,親測可用,可以永久啟用 win10 系統的,並且幾乎所有的 win10 系統都可以啟用的,可以一鍵啟用當前的 win10 系統,也可以選擇其他 win10 版本啟用,非常的好用,哪怕是電腦小白根據提示也是非常容易操作的

使用這個啟用以後,以後重灌系統會自動啟用的,如果更換了電腦硬體如 cpu 或者主機板,在使用這個工具啟用一次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專業版,要啟用,可以下其它的,工具來啟用,很簡單,方便。

win10啟用:

自個用的,沒問題。

6樓:小龍記

win10家庭中文版怎麼升級專業版?兩步輕鬆搞定專業版永久啟用!

7樓:不毆打小朋友

win10專業版永久啟用工具網頁連結 win10啟用。

8樓:

微軟正版啟用金鑰,複製以下口令到「閒魚」尋找。

(¥ifxgblzledn¥)

如何徹底啟用windows10專業版?

9樓:

1輸入相應序列號啟用。

2.使用網上提供的啟用工具啟用。現在網上的啟用工具很多有kms啟用的,也有永久啟用的。

10樓:睡睡睡覺覺覺

可以購買專業版的金鑰即可啟用windows10專業版?

windows10怎麼啟用

首先,我們先檢視一下win10專業版系統的啟用狀態 點選桌面左下角的 windows 按鈕,從開啟的擴充套件面板中依次點選 設定 更新和安全 並切換到 啟用 選項卡,在此就可以檢視到當前系統的啟用狀態。如圖,win10專業版當前未啟用。此時將 以管理員身份 開啟 msdos 視窗,在此界麵中,依次輸出以...

windows10正式版怎麼啟用

方法一 先安裝win7 啟用後再升級win10 1 由於微軟的免費策略,可以很方便的從已經啟用的win7 win8.1系統升級到win10正式版,而且升級完成後就已經成功啟用了,對於沒有啟用的win7系統,可以 win7啟用工具 進行啟用後再升級win10正式。如何啟用windows10正式版 怎麼...

windows10專業版怎麼安裝

方法 步驟。去msdn 自己需要的映象檔案,下圖紅框內就是你所需要的,x64就是64位的,x86就是32位的。然後點選已勾選,複製ed2k 開頭的。推薦x雷 選擇資料夾中的 雙擊。出現正在準備。最重要的一步,或許重要更新,在這裡一定要選 不是現在 選了上面的會出現很棘手的問題。選擇下一步。出現渣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