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10長阪坡劇情怎樣觸發,三國志10怎麼才能觸發所有連貫劇情,有時候玩玩就斷了,劇情再也連不上了。高手指教。

2021-12-25 17:40:58 字數 374 閱讀 3265

1樓:北天小星

必須使用趙雲,赤壁劇本。

主角選擇趙雲,207年赤壁劇本。初始時間是207年10月,需要幫劉備防守到208年8月,這中間曹操會大規模進攻一次(兵力15萬左右),基本上劉備都會帶你出戰,擊退這次進攻,之後就是等日子,到了208年8月,劇情自動觸發曹操南征和劉備敗走,然後就是長阪坡劇情,整個劇情是連起來的,中間沒有存檔機會。趙雲會有4次單挑,兩次是單挑校尉(很菜),一次是單挑夏侯恩(被秒了,還得到青釭劍),最後單挑張合(強制平局)。

使用其他劇本肯定出不來的,因為你要用趙雲,但是劉備不會聽你的話,歷史一定會被改的。

三國志10怎麼才能觸發所有連貫劇情,有時候玩玩就斷了,劇情再也連不上了。高手指教。

三國志11劇情劉表之死怎麼觸發,三國志11三顧茅廬,不是說有個劉表之死的劇情麼,怎麼這廝老是不死!

觸發條件 1.劉表支配襄陽並擁有江陵或江夏任意一城。2.劉琦劉琮蔡瑁在劉表軍。3.諸葛亮在劉備軍。4.曹操健在,維持各勢力格局至208年8月1日或至11月1日。5.事件發生時所有相關人物處於無任務待機狀態。想完成這個劇情必須要有以下兵種 劍兵 又稱裸兵 烏合。在陸地地形下,沒有兵裝的士兵預設為劍兵。...

三國志10超級模式怎麼打,三國志10怎麼玩才最有意思

三10最忌守城,因為電腦只認城防,兵再多也沒用。自己帶隊一次要攻他兩三個城,叫上你其他城市的太守四處出發攻城,就算有1萬兵都要出發,傷損回來還有3千多兵繼續出發,這樣敵方就沒法徵兵了,城防也直降,早晚破城 不能給電腦空閒時間,你發展的時候要不停的打它,它一般就不會出來了,再就是要卡路口,這個模式不能...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曹操的劇情,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所有劇情如何觸發

許典一騎 條件 曹操佔領許昌,手下有典韋,曹操典韋可以不在許昌,回合結束,自動劇情,典韋單條許褚,勝利失敗都無所謂,找到許褚 推薦劉子陽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劉譁已登場 未發現或在野 郭嘉在陣營中,所在城治安100。結果 劉譁加入。郭嘉劉譁功績各上升500。推薦滿呂 條件 選190年劇本曹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