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捷達有abs防抱死嗎,捷達夥伴有ABS嗎還有什麼配置?

2021-12-27 01:07:22 字數 1481 閱讀 5698

1樓:戰智宸

有abs 的。abs基本上所有車性都配備了。

其他配置:配置太低。老內飾,老方向盤,有骨雨刷,國產cd,手動調後視鏡,才兩個揚聲器,鋼製輪鼓,黑色車內外門把手,沒氣囊,沒高剎,沒前霧燈。

捷達是款經久不衰的老車型。雖然國外早就淘汰了,而且其替代品寶來在中國也已經國產多年,但是在國內其銷售依然非常不錯。重要是因為其技術已經十分成熟,維修非常方便,發動機一直是老三樣裡最出色的。

原來捷達的內飾一直是其弱項,現在經過簡單的改進已經好多了。所以捷達目前是非常符合家庭用車的條件。夥伴是一汽大眾推出的一款紀念版。

2樓:匿名使用者

有。2023年以後生產的捷達,都是有abs防抱死剎車系統的。

3樓:不負光芒

早期的汽車應該是沒有這個系統的,但是無論有沒有都可以使用的,只要遵守交通規則,不隨意行駛,基本上不會出什麼事情。如果不放心的話就購買**汽車,畢竟老款很多功能都沒有,或者是不全面,就像現在大家都用智慧手機,你卻買老式手機,這就很不合適了,望採納我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哦啊,這個是有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早期的很多都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老款捷達不帶abs的

捷達夥伴有abs嗎還有什麼配置?

7樓:董文斌

夥伴沒有氣囊,有abs和ebd,助力和電動門窗都有音像是西門子或深圳寶林的卡帶,兩喇叭

8樓:匿名使用者

1,捷達夥伴有abs

2,捷達夥伴車的配置

前制動器型別: 碟式

後制動器型別: 鼓式

前輪胎規格: 185/60r14

後輪胎規格: 185/60r14

前輪輞規格: 6jx14

後輪輞規格: 6jx14

備胎: 全尺寸

9樓:匿名使用者

cd,前排雙安全氣囊

別的就是最一般的配置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abs,配置很簡單

06款捷達夥伴帶abs嗎

11樓:阿呆

2006款的捷達夥伴是帶abs和ebd的

2023年產的捷達車帶有abs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產的捷達有abs的,不管新捷達還是老款捷達,abs和ebd都是該車的標註配置的,2023年的老捷達也就這個配置。

13樓:鹹高

帶,零幾年的都有,更別說12年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車帶abs功能。

13款新捷達ABS燈常亮是怎麼回事

你好 檢查輪速感測器吧 那款車好壞那個 或者是電路故障 最好先用汽車檢測儀檢查一下看一看是什麼故障碼 abs燈常亮表示防抱死制動系統警報。這個有可能是你的機動車防抱死系統故障,也有可能是這個感測器的故障,所以你可能還是需要去檢查一下。很多因素都會造成abs燈亮 1 abs感測器故障 2 軸承損壞,軸...

老款A4L和全新2020款A4L有什麼區別?

主要的區別 a4l前臉採用了蜂巢式進氣格柵,車身線條有quattro線和間斷的肩線,尾部採用梯形尾喉和後擴散器,源於奧迪的效能車的設計靈感,還有全新的led大燈分段式設計,辨識度極高,帶流水動態轉向燈,更加動感魅力了。前臉識別有動感型 致雅型選擇,車型也多了,配置也更加豐富,選擇性更多了。內飾採用英...

有款海戰老遊戲,有科技點升科技,完成任務得錢可以生產零件,擊

鋼鐵咆哮1,也叫怒海爭雄什麼的 鋼鐵的咆哮?怒海激戰?找一個很老的海戰遊戲。那船就像用兩概導彈做成的樣子,中間算是駕駛室吧,敵船也是很小的像採砂船大小吧 會不會是 怒海激戰 這個也很老的。還有那時候的遊戲也有可能是紅白機上的。樓主,你98或99年玩過的遊戲現在可能 退休 了吧,如果你執意要玩海戰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