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下的win7無法自動記住wifi密碼每次都要手動輸

2021-12-27 04:08:48 字數 2685 閱讀 8510

1樓:luya是個小天使

你的win7是什麼版本的? 有的版本是沒有記住密碼那個選項的 。我記得有些家庭版的系統就是沒有這個選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說的英文是什麼,但是為什麼要手動新增?一般不都是可以搜尋到無線的嗎?一般開啟無線時ssid廣播也會開啟的,是不是ssid沒開啟啊。

3樓:傻傻等待僾

連線好後儲存網路,再選擇自動連線即可

win7開機無法自動連線wifi,每次連線都要輸入密碼,是怎麼回事

4樓:1234宇自己

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從電腦的ie瀏覽器入手。電腦開啟ie瀏覽器,進入到ie瀏覽器之後,在瀏覽器的右上角選單欄裡找到「工具」,並點選開啟。我們將在「工具」中來進行設定。

點選了「工具」之後,有很多的設定項。在這些設定項中,找到倒數第二項,這一項是「internet選項」。這個選項主要是設定一些關於網路的東西,我們會在裡面進行設定,來完成網路的自動連線。

點選開啟了「internet選項」之後,進入到「internet屬性」中來。在「internet屬性」中,首先是處在「常規」的模式下的。然後我們往後找到「連線」,並且點選開啟「連線」。

點選開啟「連線」以後,可以看到這時的網路連線是處在一個什麼樣的狀態下的。這裡看到網路連線現在是在「不論網路連線是否存在都進行撥號(w)」的狀態的,然後我們需要選擇它下方那一項,就是「始終撥打預設連線(o)」。

點選了「始終撥打預設連線(o)」之後,然後在該對話方塊的右下方看到有「應用」和「確定」的選項。我們這裡先點選「應用」,然後再來點選「確定」,這是對當前設定的確認。

完成以上的設定以後,點選電腦左下角的「windows」鍵。然後在「關機」後面找到「重新啟動」,並且點選「重新啟動」。我們這裡需要重新啟動一下,看看這個設定是否成功。

稍等片刻之後,電腦就重新啟動了。這時我們看到電腦的網路狀態已經是連線的了,我的設定也就完成了。以後再開啟電腦,電腦的網路就會自動連線了。

我的手機為什麼不會自動連線wifi每次都要再輸入密碼?

5樓:高中生三

這個需要設定自動連線的,如果是儲存的手動連線,那麼確實是離開wifi,下次需要手動操作的。

自動連線wifi的設定方法:

1、點開wifi圖示後按左鍵選單。

2、開啟設定-無線和網路。

3、開啟wlan設定-手動接入選中。

4、再取消「手動接入」即可。

wifi密碼修改後,手機不能自動連線wifi,只能重新去連線了。

1.首先回到手機的「設定」選項,點選進入「無線區域網」,找到之前的wifi熱點名稱,在熱點名稱的最後面有一個倒感嘆號的圖示,點選此圖示即可重新設定手機上的wifi密碼。

2.此時會看到該無線區域網的資訊,在資訊介面的上面有一個選項「忽略此網路」,點選之後就可以刪除本手機上關於此無線wifi的所有資訊包括密碼。

3.在新彈出的「忽略無線區域網絡」對話方塊中點選選擇「忽略即可」。

4.此時介面上關於此無線wifi的資訊就已經消失了,表示已經刪除了手機上的wifi密碼。

5.此時再次返回「無線區域網」的選項視窗,會重新看到此wifi網路,不過現在不會自動連線了。

6.然後點選該wifi名稱,重新輸入密碼,如圖所示,已經重新連線上了改了密碼的無線wifi。

6樓:隨灬風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手機設定-連線-wlan-點選螢幕左下角選單鍵-高階設定-設定網路連線方法-自動連線。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歡迎您向我們反饋您的建議和評價: www.diaochaquan.cn/s/3z0le

每次回家都要重新輸入wifi密碼,不能自動連線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手機設定-連線-wlan-點選螢幕左下角選單鍵-高階設定-設定網路連線方法-自動連線

9樓:蟹殼生活小百事

回答沒有設定自動連線。

1、手機開啟設定。

2、開啟設定之後,點選wlan網路連線。

3、進入wlan收,點選想要設定為自動連線的wifi旁邊的小三角。

4、找到「自動連線」。

5、點選開啟「自動連線」的按鈕,然後點選右上方的勾勾確定按鈕,以後手機處於該網路覆蓋範圍就會自動連線到該wifi了。

提問vivoy52s

**設定

回答5、點選開啟「自動連線」的按鈕,然後點選右上方的勾勾確定按鈕,以後手機處於該網路覆蓋範圍就會自動連線到該wifi了。

按照這個步驟就可以

提問這**沒有啊

沒有wlan網路連線

回答這款有的呀

提問自己連線在**設定的

回答5、點選開啟「自動連線」的按鈕,然後點選右上方的勾勾確定按鈕,以後手機處於該網路覆蓋範圍就會自動連線到該wifi了。

提問這沒有wlan收

回答點選想要設定為自動連線的wifi旁邊的小三角。

4、找到「自動連線」。

5、點選開啟「自動連線」的按鈕,然後點選右上方的勾勾確定按鈕,以後手機處於該網路覆蓋範圍就會自動連線到該wifi了。

更多20條

win7怎麼無法安裝,win7怎麼無法安裝CAD

那是系統與cad程式不相容的問題。以前我的win7安裝成功過一次cad2008,但是第二次安裝的時候就出現與你一樣的問題。換系統或者換cad版本試試吧,目前我win7系統使用的是中望cad2009i標準版,在win7上面相容,功能與cad一模一樣的。哈哈 替換一個登錄檔吧 我以前也遇到過 換了後現在...

win7無法啟動自動修復該怎麼解決

方法一 1.首先開機按 f8 進入 系統高階選項選單 選項,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選項。如下圖所示 2.接著進入作業系統,刪除如下路徑的檔案 路徑 x windows system32 drivers 代表系統安裝碟符,一般為c盤 方法二 1 如果無法通過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進入作業系統,請按 f...

win7下解除安裝,win7下解除安裝VMware workstation 5 5 1 19175出現藍屏,無法解除安裝。

電腦出現藍屏,軟體和硬體的可能性都有,並不僅僅是硬碟出現壞道而引起的。軟體方面,您可以用最新的防毒軟體掃描是否有病毒,如果最近安裝了新版本的驅動程式,恢復成原來使用正常的版本,問題沒有解決則可以重灌系統。硬體方面,如果您超頻了,那就先恢復硬體預設的頻率 然後檢查散熱是否有問題,因為硬體過熱會引起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