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IE8 0無法開啟本地html

2023-03-09 22:00:08 字數 1402 閱讀 8285

1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請不要盜用我的答案!!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 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

3. 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

(用360安全衛士的「殺木馬」--全盤掃描」。殺完重啟。)

以下方法,不一定都要用,可以一個一個去試。有時,僅第一個就管用了。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主頁修復」「系統修復」「ie修復」選擇打鉤(也可全選。至少要選「系統修復」),再點「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先「開始急救」;掃描完後,出現木馬,就點「隔離」;再點「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恢復丟失的dll檔案」,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完後,應重啟。

】二。用360安全衛士的「清理外掛」進行掃描,掃除惡意外掛後,進行清理。完後應重啟。

三。用windows清理助手(從網上**)。掃描後(若掃出東西,都勾並清理),再用故障修復(全選),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重新整理。安全模式下效果好。

也可考慮用金山急救箱【點掃描後,如果出現可以修復的專案,全選後,點修復即可。】

強調---1.修復中,殺軟或360有提示時,請點允許。操作中如提示重啟就重啟下電腦。

2.效果不好時,看「注意」中的三點。 3.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internet選項-高階標籤中,選中紅圈的內容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 internet選項 高階 還原高階設定 重置。

ie瀏覽器無法開啟本地html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文件的路徑不對或者 你不小心把它刪了 我剛剛測試了 就是這個情況。

5樓:漠小麗

不知道是不是你路徑不對哦。你可以直接從資料夾拖動到瀏覽器視窗試試看。

6樓:丁宜人

可以放上來,我開啟試試麼?

win7電腦的IE瀏覽器突然無法開啟網頁了怎麼辦

檢查一下是否聯網,是否裝了其他瀏覽器,在殺一下毒,還沒好就重置一下瀏覽器。qq能不能上?如果可以,你可以用360或者電腦管家的斷網急救箱試試 應該是dns出問題了 換一個瀏覽器,現在ie瀏覽器都不維護了 win7系統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win7系統ie瀏覽器打不開了怎麼辦啊?用360修復試...

Win7系統IE瀏覽器無法開啟網頁怎麼辦

ie是windows作業系統自帶的瀏覽器,雖然大部分使用者比較習慣使用第三方瀏覽器,但有時候也需要在ie瀏覽器中訪問某些 但有使用者在ghost win7系統中使用ie瀏覽器時出現無法開啟網頁的問題,這給我們訪問 帶來一定麻煩。出現這種現象有很多原因,除了網路是否正常和病毒感染之外,我們可以試試以下...

win7下怎麼重灌或者修復IE

在windows元件功能關閉或開啟那裡有internet explorer,你先關閉它,然後再開啟,就可以恢復ie8了。win7ie8瀏覽器如何修復 win7 ie8瀏覽器修復方法 造成ie和其它瀏覽器崩潰的原因是很多的,像ie元件被破壞,或者硬體裝置不支援物理加速等,都可能造成瀏覽器的異常崩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