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款什麼牌子的表,這是一款什麼品牌的表?

2021-12-27 06:21:57 字數 1427 閱讀 1906

1樓:

古尊(golgen),國際知名手錶品牌,始創於瑞士,以其別具創意的設計、精湛的藝術工藝聞名於世。其設計風格古樸典雅,華美尊貴,每一款作品都洋溢著精緻高雅的藝術精髓,憑藉著獨特的藝術美感及卓越的製表工藝共同演繹著經典的計時魅力,同時深深地吸引了追求成功、榮耀及卓越的腕錶愛好者。古尊自創辦至今,經歷多年的努力不懈,本著優越的鐘表品質、精湛的製表工藝、以及獨特的設計美感,深受全球鐘錶界的一致推崇和愛戴。

這是一款什麼品牌的表?

2樓:吳詩妍好

你想什麼品牌的手錶呀?有什麼**發上來看看呀,一般來說世界上名錶也就是那麼幾十種牌子了,你也可以買國產的,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

3樓:q6900442丶箤

你問的這款手錶沒有圖,所以無法幫到你,如果你還需要問的話,請把圖發上來,現在的手錶品牌很多,有國外的也有國內的名牌表,都是非常過關的,那要看你需要什麼樣款式,

請問這是一款什麼牌子手錶,

4樓:

左邊帶點綠的是百達翡麗,中間的是捷克豹,最右邊的是勞力士迪通拿彩虹糖,其中左邊百達翡麗和中間的捷克豹 都是上百萬的,而且是限量版的,右邊的勞力士迪通拿彩虹糖70多萬。

5樓:施悅伊

應該不是什麼名貴表,你可以在拼多多上搜尋,什麼樣稀奇百怪的表都有,還讓你愛不釋手,而且價錢有賤有貴。

6樓:視妊妊

別的手錶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戴的是天王表,我覺得看上去比較有檔次一些,你可以看看

這款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機芯中國組裝,就是個一般的時裝表,談不上什麼品牌,也不值什麼錢、

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8樓:微所欲為

完全看不清楚啊 可能就是小品牌的手錶吧 都沒有自己的標誌

mreurio這是什麼牌子的手錶?

9樓:匿名使用者

飛亞達品牌始終專注於製表領域,創新演繹經典鐘錶文回化,獲得多項殊答榮。中國載人航天計劃引起世界關注;飛亞達為該計劃提供專業的太空輔助計時裝置–航天表,進而,飛亞達品牌逐步為專業收藏家、鐘錶愛好者以及國際專業**所知曉。

請問一下這是一款什麼牌子的表

10樓:誰在陪你看電影

圖也沒有。怎麼回答你呢

11樓:令琳枋

菲拉格慕,義大利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george & tandin手錶資料很少,查不到。表背標明是不鏽鋼,日本機心。

這是一款什麼APP遊戲

魚追魚。街機遊戲盒 瑪雅謎題 教育委員會 教育委員會 森林跑跑熊 黑暗旅行 國際 克 minecrft 我的世界,沙盒建造 聊天機器雞 滑雪大冒險 極限摩托 3 三重鎮 小紅帽歷險記 地鐵跑酷 鱷魚小頑皮愛洗澡 貓狗大戰 割繩子。黏黏世界 100層 100個房間 百屋之門 100道密室 神偷鮑勃 和...

一款越野跑鞋牌子,推薦一款越野跑鞋牌子。

不要上網買。這是我以前回復別人的,原創,我自己的體會,你參考下吧。首先你要知道zoom是否適合你。說實話我對zoom的印象不好,雖然nike對他的炒作比較大,但是不實在。不如air好。如何找適合你的跑鞋 1.看足弓高低 光腳踩到地上看陰影,中掌空間越大足弓越高,挑鞋的時候看一下,否則穿起來不合腳 2...

這是哪一款鞋子,這是什麼鞋子

運動鞋,應該是品牌鞋吧,穿起來很舒服的一種運動男士鞋 網鞋叫老爹鞋。老爹鞋是一種,老爹鞋是最近流行的一款鞋行,顧名思義,就是老爸鞋。就是90年代的一種運動鞋。旅遊鞋。外形看起來十分老氣。而且笨曲。甚至可以說是有點兒醜。這是一款我不知道的鞋子。建議你還是去查詢他的相關 的比較好 這種鞋子看著好看,穿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