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款香水,給我推薦一款香水

2022-05-07 05:35:13 字數 1662 閱讀 9956

1樓:

我想你尋找的應該是hermes的香水。

hermès 愛馬仕 - terre d'hermès 大地調香師: jean-claude ellena前調 : 佛手柑 苦橙 打火石

中調: 玫瑰 廣霍香 天竺葵 粉紅胡椒

後調: 巖蘭草 安息香 雪松

大地的前調是很苦的,一直都覺得和愛馬仕的那款橘綠相比,大地看起來是那種30歲以下的男人無法駕馭好的野性和霸道的感覺。

大地可能因為是edt的緣故,香味的壓迫性比較強,但在中調開始時,還是能感覺得到愛馬仕的味道,那種靜靜散發出來的清新類的柑橘類植物散發的味道。之後是辛辣,大地這款香水所代表的男人很有男人氣勢,雖然我是女孩子,我偶爾也會用大地。也許,都是一種氣場的表達。

如果你是女孩子的話。我推薦hermès的橘彩星光和尼羅河花園。因為愛馬仕家的香水都比較沉,偏木質調,一開始都會很緩慢,但當味道散開之後,就會慢慢地越來越舒服。

這幾款我都用過,是自己的感受。

2樓:

1、"不要冷水那種帶甜味的"...握爪握爪...每次聽人說冷水是清冷的就納悶啊~~冷水明明就是很甜的啊~~我就一直覺得冷水是甜水。

2、"清苦一點,有悲的味道"...我覺得香水之所以把它造出來,就是為了讓人們愉悅的。所以悲苦的香水~~從公司的角度講,肯定不會以苦作為出發點。

(或者可能是我孤陋寡聞~~)

3、冷冷的味道,不帶甜味的,倒是很多的。

你不要選擇太甜的果香調的就好了。

一般香調帶有「清新」或者「木質」字樣的,可以考慮。

這樣的香通常是作為夏款,香味偏冷,清澈,不會太甜。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cucci的古馳春光

你可以去專櫃上試一下,有點象你說的那種味道因為我買這種香水以來十個人聞十個人說好聞

味道很獨特,帶點澀

即使噴多了也不會覺得重

很淡雅的香味卻很好聞

像淡淡的花香,我愛死了

可以先買個小包裝的試下哦~

4樓:射手盼盼

寶格麗 紅茶超級好,我就用這個,給人感覺就是冷冷的,而且不會撞香

5樓:

d&g light blue至少我覺得不甜

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知道你是要男用的還是女用的~

男用的:我就推薦gucci pour homme ii古琦同名二代男香,超級好聞,還很**....哈哈

女用的就推薦gucci的幾個香水和givenchy ange ou démon紀梵希魅幻天使,贊啊贊啊,我之前就在香港買了後者,一用就不能自拔,太喜歡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巴寶利的淡香精很不錯,是屬於悶騷型的香水。

如果要留香時間長的話 就可以選擇香奈兒

8樓:一縷晨光照英倫

ysl 鴉片(opium) 絕對夠冷

9樓:ing_小眞

香耐兒把,很好聞噢!

10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都沒睡著…又被傷害了…誰都不知道…包括他也不知道怎麼傷害了我…沒有人真正懂我…親愛的…那不怪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elizerbeth arden

一款男士香水,推薦一款男士香水

28歲的選抄擇很多啦,說點優點缺點 風之戀淘汰 小男生香,娘香。不管好不好聞,不適合28歲男。大衛杜copy 夫冷水真的不敢恭維,不是因為大街貨不大街貨,我也不介意,我們又不是大牌,不過冷水真的和一生之水半斤八兩,那味道真的是,肥皂水的味道太重了,受不了!ckone的香水也不好,太淡了,我噴了n次都...

一款木質調的香水,推薦一款木質調的香水!

紀梵希gentelman only 超好聞的木質調,上著英語課徵服了英語老師。追著問香水是什麼。愛馬仕大地 是木質調,帶有桂皮和話梅那種感覺的香料味,冬天聞起來很暖。推薦一款男士的木質香調的香水!香奈兒紳士男士淡香水,是我目前最愛的一款香水,前調的清爽刺激過後,是一種略帶腐朽的復古之感,之後是成熟男...

請一款相機給我,請推薦一款相機給我

這個題目太大了。首先你基本可以鎖定單反相機 當然你如有足夠的決心存錢,還有中幅或是徠卡旁軸,你起碼要準備十萬以上 如果買單反,建議買尼康或佳能,機身從3000元到四五萬都有。除了機身,鏡頭更重要,鏡頭分正廠鏡頭和副廠鏡頭。正廠鏡頭是指相機廠家自己出的鏡頭,副廠鏡頭側是指正廠鏡頭之外的廠家生產的鏡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