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3100強行格機,諾基亞硬格機方法

2021-12-27 08:50:52 字數 1249 閱讀 4550

1樓:匿名使用者

軟格是在手機自身上可以實現的,就是在手機的設定裡,有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輸入保密碼就可以了。

其他方法:

a.*#7370#—手機軟硬復位: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

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 12345 ,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

b.*#7780—手機軟復位(格機後儲存**號碼、資訊、來電去電號碼等)。

c.適用於特殊情況時格機,如不能開機:先關機,然後在按住「綠色撥號鍵」+「 3 」+「*」+「開機鍵」,直到機器螢幕上方出現一行進度條就可以鬆手了!

屬於手機硬復位(格機後手機將恢復剛購機時的所有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3100不是智慧機,無法格機

最多恢復出廠設定,要麼刷機找客服

3樓:小智蘇格

諾基亞3100強行格機方法:

1.首先將手機正常關機。

2.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

3.再按住掛機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

4.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

5.3-5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

6.等待手機自動重啟進入系統即可。

諾基亞硬格機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nokia的手機有以下四種格機方法:第一種

*#7780#——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密碼12345)第二種

*#7370#——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密碼12345)第三種

* + 3 + 通話鍵 + 開機鍵..直到螢幕出現formatting.... 才能鬆;手機自動開機就搞定了(在關機狀態下進行)第四種

關閉手機的任何程式;進入c盤刪除system以外的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然後進入system目錄;刪除所有目錄(data;fonts;shareddata需改名)

此時c盤無任何檔案;只有一個system目錄了

關機然後重新開機就ok了(可保留號碼2)

諾基亞手機4種格機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式化手機,先將手機關機,然後按:撥號鍵、星號鍵、3號鍵,三個鍵同時按住不放,然後開機,直到螢幕顯示選擇地區再放!硬格式會將c盤內所有的東西清掉,使手機反應更快!

諾基亞怎麼硬格,諾基亞怎麼硬格

硬格 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 鍵 3 鍵,開啟電源直到 nokia 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一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 formating 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1 2分鐘後系統格式化完成,手機自動重啟並進入待機畫面,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s60v5系統硬格方法 關機,同時按住開機鍵 接...

諾基亞s60v3系統怎麼硬格機,諾基亞手機怎麼硬格機?

怎樣格式化手機?答 格機一般來說有三種方法 記得格機前一定先備份好自己要的資料資料等 1.軟體格式化 利用psiloc公司的軟體stools,進行格式化手機,鎖碼為12345,這個方法不會丟失線路2 2 軟格 在手機上輸入 7370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 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

諾基亞N76硬格機和軟格機 問題 100分

你好 你的硬鉻方法是正確的,不管是硬鉻還是軟格,開機之後都是出現很多國家的語言選擇,這是塞班第三版平臺的特性 第三版根本就不會出現formating,就是網路上一些人回答問題時,複製來複制去,以訛傳訛!使用 7370 和硬鉻所起的作用是一樣的,都是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 只不過硬鉻更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