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N76硬格機和軟格機 問題 100分

2022-07-01 19:10:18 字數 874 閱讀 3984

1樓:明亮的天空

你好~你的硬鉻方法是正確的,不管是硬鉻還是軟格,開機之後都是出現很多國家的語言選擇,這是塞班第三版平臺的特性;

第三版根本就不會出現formating,就是網路上一些人回答問題時,複製來複制去,以訛傳訛!

使用*#7370#和硬鉻所起的作用是一樣的,都是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

只不過硬鉻更適合無法開機的情況使用,因為硬鉻可以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硬格的方法沒錯,其實軟格和硬格從表面上看是沒有區別的,只是硬格更徹底,對機子的傷害也更大,所以要慎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硬格不會出現formating...的字樣了,新版的nokia手機都不會出現這個現象了,硬格成功後會重新設定地區、日期和時間。

軟格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不會刪除c盤原機自帶的程式,比如說設定嚮導等。

而硬格在不影響手機功能情況下把c盤不需要的程式也刪除,包括原機自帶的一些程式,硬格就會刪除設定嚮導等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7370#和硬鉻所起的作用是一樣的,都是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只不過硬鉻更適合無法開機的情況使用,因為硬鉻可以在無法開機的情況下操作。不過你還是儘量少用,對機子不好。

5樓:

出現formating是s60第一二版的特徵,第三版是沒有的,一般認為硬格比較徹底,在遇到大問題比如開不了機或者中毒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硬格機對手機不好,還是軟格機吧

7樓:

去諾基亞售後軟體升級

諾基亞翻蓋手機有比n76更好的嗎

諾基亞翻蓋機很少 而且外型都不咋滴 n76算是最近諾基亞里的一款翻蓋機了 我推薦樓主要用翻蓋的話 不如 用索愛的 t707 w980 w508 都很不錯哦去看看吧 我覺得6600fold比n76美,非常可惜他是s40系統,不然我對他也很有興趣 諾基亞不主攻翻蓋機,而且他的翻蓋機問題超多的 這也是沒辦...

在索愛S500和諾基亞N76之間徘徊

同意一樓的說法,兩部機器的確都不是很好,s500鍵盤的確有點問題,也需要時間適應,n76開蓋後不能放耳機,而且掉漆嚴重,聽說主機板還有點不穩定。你即將工作,我就推薦你用諾基亞n73或者索愛k810吧,兩部機照相也都不錯 比你說的500和76都好 雖然也有問題,就是搖桿都不太好用。但是你要看重照相的話...

諾基亞3100強行格機,諾基亞硬格機方法

軟格是在手機自身上可以實現的,就是在手機的設定裡,有出廠設定的選項,可以恢復出廠設定,輸入保密碼就可以了。其他方法 a.7370 手機軟硬復位 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手機會提示恢復所有原廠設定?手機將重新啟動,選擇是,然後輸入鎖碼,預設的為 12345 輸入後選擇確認即可。b.7780 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