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客觀的評價楊冪的顏值

2021-12-27 14:02:59 字數 1491 閱讀 1179

1樓:亮賤

我曾經喜歡過很多女明星,覺得楊冪很驚豔很漂亮,覺得劉詩詩很耐看很漂亮,覺得楊穎很完美很漂亮,覺得倪妮很有氣質很漂亮,可是看了一段時間再看她們覺得也就那樣了。可是從十年前第一眼看到趙靈兒到今天,只能說劉亦菲用她獨一無二的靈氣,驚...

2樓:斛孤丹

楊冪,她的眼睛好看。

3樓:策神歷史

如何評價楊冪的顏值?

在剛出道的時候,很多人都看過她演的《神鵰俠侶》當中的郭襄,也正是因為郭襄這個角色讓大家深深記住了這個長得很萌而且又很靈動的少女。在經過了這一部劇之後,楊冪沉澱了幾年,隨後在《仙劍奇俠傳三》當中,受到了觀眾的喜愛和認可,那一部劇不僅成就了胡歌,劉詩詩,袁弘等人,最大成就的還是楊冪。

不過那個時期的楊冪,在長相上是非常有特點的,她並沒有美的那麼驚豔,也沒有傾國傾城,看起來,這個小姑娘的長相也並不溫柔,但是她的長相就給人一種非常靈動的感覺,所以很多的人看到以後第一眼就能喜歡上。可能那個時期的楊冪並不是最美的,但是絕對是很有特點的。

不過火了以後的楊冪,因為名氣越來越大,所以她出現在人們眼前的時候也越來越多。每一次出場的時候楊冪的造型都不一樣,有的時候她的妝容很霸氣,但是有的時候,也表現得很甜美,不過原本的靈動少女卻離人們越來越遠了。而且在她出演的一些古裝劇當中,化妝師似乎是為了刻意凸顯她的美麗,而將妝容化的過於刻意,所以有的人看起來會覺得楊冪的妝容讓人覺得有一些難受,但是又說不出來難受的點在**。

不過不管怎麼說,在娛樂圈當中,楊冪的顏值還是比較有辨識度的。有的人說楊冪的臉經過了整容,鼻子和臉骨都動過,也正是因此才讓整個臉部的線條看起來越發硬朗,不過也正是因此,讓楊冪的臉看起來越來越方。所以很多人認為,楊冪的顏值巔峰,還是在於她剛出道的那幾年。

看了楊冪的顏值,**完全不像是一個33歲的女人,她是如何保養的?

4樓:熊熊跟

楊冪背後運營的團隊可是非常厲害的,楊冪不僅僅是**,是整個人都看著非常的年輕

5樓:漸行漸遠漸無晴

女明星有專門的造型團隊,並且長期會做護理,用的保養品也比我們普通人更好。

6樓:kitty_相凝

明星的保養首先拼的是金錢,其次顏值**這些是明星的工作吧,他們很自律的!

7樓:慣我以溪

這個應該是她身邊的護理師比較專業吧,加上本人比較注重這方面,所以保養得好。

8樓:咪咪是個懶貓

應該平時花在保養上的功夫很多吧,投入的精力和錢財也一定很多的。

9樓:

明星都有自己的營養師之類的,他們就靠臉吃飯,肯定很注重保養的。

10樓:子衿悅史

演員都很注意對**的養護,每年砸在上面的錢還是非常多的,畢竟要對得起這個職業。

11樓:小七星

首先拼的是金錢,並且長期會做護理,通常都有自己的營養師之類的。

你覺著楊超越顏值怎麼樣?楊超越的顏值如何?

我覺著楊超越顏值很高。楊超越的顏值是很好看。楊超越歌手 演員,感覺還可以一般吧。我個人覺得她得顏值不錯。楊超越顏值還是比較不錯的。覺著楊超越顏值很高啊。楊超越的顏值如何?楊超越的顏值如何 楊超越 我想人人對他的第一印象就是美到爆了 楊超越如今的現狀所以說是老天爺都在賞她飯吃。現在的她可以算是人氣爆棚...

如何評價飾演的,如何評價楊冪飾演的白淺?

我倒覺復 得楊冪演白淺挺好的,楊制小姐bai本色演出就可以了。du 白淺,一個抄襲作的抄zhi襲女主,雖然借用dao了桃花債男主的不少臺詞風格行事套路,但骨子裡還是紅果果的唐七本人啊!冷漠對待小孩子,給孕婦吃避孕藥,對嚼了自己幾句舌根的侍女刻薄報復,讓一切得罪過自己的女配全都不得好死,天大地大自己最...

楊冪的個人,楊冪的個人資料

楊冪 1986年9月12日 中國女演員。中國大陸演員。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5級本科班。在2009年4月的 80後新生代娛樂大明星 評選活動中,楊冪成為內地新 四小花旦 與黃聖依 王珞丹以及劉亦菲 之首。2006年因出演 神鵰俠侶 中 小東邪 郭襄而受到觀眾的關注,2009年又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