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iphone6 怎麼恢復通訊錄

2021-12-27 14:05:03 字數 1025 閱讀 7448

1樓:情歌只聽你唱

有兩種方法可行,如下

一、使用icloud備份原手機內的通訊錄,之後iphone6使用該id登入,即可恢復。

二、可以使用第三方工具備份,比如qq同步助手。之後在iphone7中恢復即可。

若以前手機非蘋果即可使用第三方工具第二種方法,若以前使用蘋果手機使用cloud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機iphone6恢復通訊錄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icloud」選項。

第三步:把「通訊錄」選項開啟即可恢復備份。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郵件、通訊錄、日曆- 匯入sim聯絡人

蘋果6刷機後怎麼找回通訊錄

4樓:娛樂三好小學生

1、開啟手機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中找到賬號位置。

3、找到「icloud」選項,點選並開啟。

4、找到「通訊錄」選項,點選開啟。

5、根據對話方塊提示的選擇「合併」,即可完成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通過刷機,只能通過恢復手機卡的**號碼。

如果通訊錄儲存在手機的系統裡面,刷機以後,是不可能可以恢復手機的通訊錄了,裡面的使用者資料全部被清空了,無法進行恢復。

6樓:旁邇

你好:我的蘋果手機刷機了:怎麼那麼卡.而且效果比較差。

iphone6**通訊錄隱藏不見了怎麼恢復

7樓:越劇團儇判

開啟手機螢幕上的設定

2. 在此頁面中螢幕稍微下拉一點,然後進入icloud到裡面

可以直接登入蘋果的帳號 然後開啟 資料自動備份就可以了哈,開啟通訊錄備份就ok。

8樓:鹹魚小靈兒

別鬧,這個隱藏不了的,專注蘋果5年的果粉路過。試試重啟

iphone6彎了能換新機嗎求解

蘋果售後對於外觀檢查就不能通過,彎了明顯就是外力造成,不是機器自身故障,不在保修範圍,不給於售後保修的,建議買個金屬邊框加固帶著。可以的直接拿去蘋果售後服務點申請就可以了 iphone換新機用返售後嗎 蘋果bai手機壞了在蘋果售後維修du的方式,除zhi了震動馬達,sim卡等小部件dao意外專,手機...

iphone6如何進恢復模式,蘋果6怎麼進入恢復模式

1.在 iphone6 手機開機的狀態下,長按右側的電源鍵不放,直到手機螢幕上出現關機滑塊。2.按照螢幕上的關機滑塊提示資訊,按住滑塊向左拖動,將 iphone6 手機關機。3.用資料線將手機連線到安裝有 itunes 軟體的電腦上,並開啟 itunes 軟體。4.然後按以下步驟進行操作,如果操作一...

如何恢復蘋果手機通訊錄,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

蘋果手機怎麼恢復通訊錄 可以使用蘋果自帶的icloud進行雲備份的資料進行重新的合併即可,以iphone xs max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主螢幕,在手機主螢幕上找到並開啟 設定 介面。2 開啟 設定 介面後,在設定頁面中,找到已登陸的icloud頁面。3 點選並進入後,看到icloud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