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電腦好使手機不好使怎麼辦

2021-12-27 14:18:37 字數 685 閱讀 8091

1樓:棉花糖

連線上無線網卻不能上網的時候的處理方法:

1,先連線到路由器上,檢視無線連線的dhcp設定。如果不確定網路**商的dns,也可以直接用閘道器的ip地址。

2,再檢查手機連線wifi後得到的ip地址及dns,與電腦無線連線比較是否僅ip地址不同,如果有錯誤,重啟wifi試下,看能否能得正確的ip和dns。

3,檢查路由器上的設定,是否將手機的mac列入到黑名單,禁止上網。以及手機得到ip地址是否在黑名單中等,如果有,去除。

4,如果以上操作沒什麼作用,建議重新啟動wifi,重新啟動手機試試。如果還無效,重新設定wifi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1、按住路由器後面那個重啟鍵 10秒左右試試

2、進入路由器h11p://192.168.1.1 重新設定下使用者名稱 密碼試試 要是連線不到路由器 可能路由器有問題。

3、貓的po那一直亮 正常,lan無規律閃動正常 adsl一直亮 正常 act偶爾閃動正常。 路由器wan偶爾閃動正常 可能你線路有問題,岸上路由器就不會顯示網路電纜沒插好的,因為路由器一直開著,你拔掉路由器的網線 同樣不會出現網路電纜被拔出。

3樓:秀才坡上非秀才

電腦無線網路已連線證明你的電腦和無線網路直連建立了連線關係,前提是你的主線網路正常嗎

音速ctel v怎麼不好使

注 是ctrl v 3 解決方法 下在紫光或別的可以自設詞的輸入法,把你要打的句子加入到特殊詞裡。到遊戲裡再打出來就是了。巨集 1.kiss 兩個心的kiss 2.汗粑粑。3.注意 把手放f5上 音速不支援貼上。很多遊戲都不支援。巨集設定是手動輸入的。f1到f4都能設定。提前設定完 就能靠f1到f4...

感覺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感覺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

現在什麼東西都有,想多了腦子當然不好使。找些自己擅長的東西去做 吃點核桃,別熬夜注意休息。感覺到自己腦子不好使時該怎麼辦?多用,腦子越用越聰明,同時還要補充營養,這個營養包括知識和食物以及經驗.首先,這不是你腦子不好使的問題!這是個人的性格決定的,也可以說這是個習慣問題!如果只是遺忘一些小小的事情,...

iphone觸屏怎麼突然不好使了

可以試一試恢復出廠設定。可以試一下關機重啟,看是不是手機宕機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找當地的售後進行檢查,排除是不是手機系統或者是手機螢幕的問題。iphone螢幕觸控不靈,怎麼辦?在使用蘋果11手機時,如果左上角返回觸控不靈,該怎麼操作,下面來看看解決方法吧。1 首先開啟蘋果手機中的 設定 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