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ctel v怎麼不好使

2022-12-28 01:05:06 字數 956 閱讀 6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是ctrl+v -3-

解決方法:下在紫光或別的可以自設詞的輸入法,把你要打的句子加入到特殊詞裡。

到遊戲裡再打出來就是了。

巨集:1.;`kiss! 兩個心的kiss)2.(『汗粑粑。

3.注意: 把手放f5上、

2樓:小靈醬

音速不支援貼上。

很多遊戲都不支援。

巨集設定是手動輸入的。

f1到f4都能設定。

提前設定完 就能靠f1到f4來實現一鍵說話了輸入特殊符號可以從網上找到喜歡的後用搜狗輸入法-設定屬性-高階-自定義短語。

最後輸入到巨集設定裡面。

3樓:回憶在吞噬誰心

拜託說清楚一點。

就說叫你說清楚啊~~

音速裡右下角有個齒輪裝的東西(設定)點選設定就可以那你分還真不容易呢。暈死我了。

這個要你自己編啊。

看個人需求。

我常換的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只可以巨集設定、

ctrl+v是不可以的。

你可以試試用搜狗或qq拼音設定自定義短語。

5樓:幸福過去式

音速只可以巨集觀設定,在螢幕的右下角,有一個齒輪的標誌,可以儲存4句話,用f1,f2,f3,f4就可以咯。

qq音速v3.2.9啟動輸入密碼後按登陸 之後什麼反應也沒有了。 程序也沒顯示。 這是什麼問題

6樓:

試一下用右鍵點選圖示屬性,在相容性那裡選擇以相容模式執行,還有用管理員身份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卡了吧 再上的時候是已登入,工作管理員關了再開。

8樓:匿名使用者

音速內檔案缺失,果斷重灌。

感覺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感覺腦子不好使了怎麼辦?

現在什麼東西都有,想多了腦子當然不好使。找些自己擅長的東西去做 吃點核桃,別熬夜注意休息。感覺到自己腦子不好使時該怎麼辦?多用,腦子越用越聰明,同時還要補充營養,這個營養包括知識和食物以及經驗.首先,這不是你腦子不好使的問題!這是個人的性格決定的,也可以說這是個習慣問題!如果只是遺忘一些小小的事情,...

wifi電腦好使手機不好使怎麼辦

連線上無線網卻不能上網的時候的處理方法 1,先連線到路由器上,檢視無線連線的dhcp設定。如果不確定網路 商的dns,也可以直接用閘道器的ip地址。2,再檢查手機連線wifi後得到的ip地址及dns,與電腦無線連線比較是否僅ip地址不同,如果有錯誤,重啟wifi試下,看能否能得正確的ip和dns。3...

iphone觸屏怎麼突然不好使了

可以試一試恢復出廠設定。可以試一下關機重啟,看是不是手機宕機的問題。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找當地的售後進行檢查,排除是不是手機系統或者是手機螢幕的問題。iphone螢幕觸控不靈,怎麼辦?在使用蘋果11手機時,如果左上角返回觸控不靈,該怎麼操作,下面來看看解決方法吧。1 首先開啟蘋果手機中的 設定 點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