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哪個城市風景最美,雲南有哪些地方風景最好啊?

2021-12-28 07:37:00 字數 2272 閱讀 1511

1樓:yq浮雲

雲南美麗的地方就太多了,隨便數一下吧!

滇中有昆明、玉溪和楚雄。昆明的石林、九鄉和民族村是比較有名的點,玉溪有撫仙湖和通海秀山,楚雄有武定獅子山、元謀土林等等。

滇西北有大理、麗江、迪慶和怒江。大理麗江不用說了,迪慶有香格里拉和梅里雪山,怒江有怒江大峽谷。滇西北片區有世界自然遺產三江並流。

滇南以西雙版納景洪市為中心,由西雙版納、思茅兩大片區組成,與緬甸、寮國、越南接壤。那裡主要是民族特色和邊境旅遊為特點。版納的勐侖植物園、原始森林公園、野象谷、熱帶花卉園、曼聽公園,思茅的茶馬古道、樹包塔和塔包樹都很有名。

滇西有保山、德巨集和臨滄。保山有騰衝火山熱海、中國魅力小鎮之最——和順僑鄉等等,德巨集最著名的是瑞麗江-大盈江風景名勝區,是國家級的風景區,此外還有姐告邊貿口岸。臨滄有距今2023年的滄源崖畫。

滇東南有紅河州和文山州,以喀斯特地貌為特色。紅河的阿廬古洞、燕子洞、白龍洞、建水文廟(全國第二大文廟)、朱家花園都是很好的景點。文山有普者黑(夏天到那裡看荷花、坐船打水戰很棒,4a級風景名勝區)、西華公園和浴仙湖。

滇東北有曲靖和昭通,主要是歷史文物古蹟。曲靖有珠江源、陸良彩色沙林、羅平多依河和油菜花海(羅平很漂亮的)。昭通有黃連河瀑布群、威信風景名勝區、扎西會議遺址(雲南的紅色旅遊區)。

看你喜歡哪個方面了,雲南旅遊主要推的就是觀光旅遊(風景為主)、度假旅遊(氣候)、民族風情旅遊、生態旅遊。

雲南有哪些地方風景最好啊?

2樓:泡芙最閃亮

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3樓:金度旅遊網

雲南景色最迷人的地方要數麗江了吧,人文和自然薈萃,在高高的古鎮上能遠遠望見雪山的巔峰,有多少風景能美過此呢?

另外就是香格里拉吧,其實雖然說是神仙居住的地方,多麼的美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去過的人們都是喜歡麗江的諸多。肯能香格里拉真的只適合神仙居住和欣賞吧~

最後,值得推薦的是大理,大理是那種很開闊的風景。低雲。遠山,洱海,白樓~都會是讓終身難忘。

還有瀘沽湖,騰衝等都是很值得推薦的地方!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您幫助!祝您旅途愉快!

4樓:陸斌_無疆行者

雲南地形複雜而交通不便,少數民族特別多(全國五十六個民族,雲南有二十多個),除了各種地理地貌所形成的豐富的自然風光外,還有濃郁的民族風情,主要分佈:

1,滇西北:大理白族自治州、麗江納西族自治州、迪慶藏族自治州。主要景點有麗江古城、玉龍雪山、虎跳峽、瀘沽湖(風光、摩梭族風情)、香格里拉

2,滇南:西雙版納、景洪、瑞麗等地熱帶風光、民族風情3,騰衝的地熱景觀、古城風貌

5樓:群舞者

線路一昆明、大理、麗江、瀘沽湖

線路二昆明、普洱、景洪、勐臘

線路三昆明、大理、騰衝、瑞麗

呵呵 祝玩的愉快~~ 每一條線路感覺都會不一樣!

6樓:血族翼寒

麗江,大理,香格里拉(這是最接近天堂的地方)

7樓:旅遊專家團

香格里拉四日遊

d1昆明→香格里拉→德欽縣

d2梅里雪山→飛來寺→明永冰川

d3鬆贊林寺→普達措國家公園

d4香格里拉→昆明

昆明、大理、麗江五日遊

d1石林

d2大理→大理古城→崇聖寺三塔→周城

d3麗江古城→木府→四方街→大石橋→大水車→束河d4玉龍雪山→麗江古城

d5麗江→昆明

8樓:匿名使用者

還用說,麗江路線就有!

9樓:褚桂貢紫夏

您好,朋友,雲南美景數不勝數。我給你舉一些吧,路南石林,九鄉。西遊洞。

紅河的啊盧古洞。文山普者黑,思茅萬畝茶園風光,墨江北迴歸線園。西雙版納的野象谷,勐論植物園,綠石林公園

雨林谷勐遠仙境。勐臘望天樹,景洪民族風情園,曼聽公園

勐泐大佛寺

基諾山民族旅遊,版納原始森林公園。還有很多的。我要怎麼說呢,麗江古城香格里拉

梅隴雪山

玉龍雪山

普達措國家公園

哎,說不完了,太多了,給你參考吧。

10樓:朱鈺俎惜海

石林騰衝

麗江大理這些地方風景都不錯的

騰衝可以去泡泡溫泉,天然的

麗江和大理的話,像是玉龍雪山這些也不錯,然後麗江有個《印象麗江》很值得去看看

如果失去麗江的話,最好是住在客棧,又便宜而且下樓就是四方街可以領略到那種特別舒服的感覺,心情都要好些還有楚雄的彝人古鎮,很有民族特色的

雲南什麼地方最美,雲南省哪個城市風景最美?

香格里拉,真的很美!八天 第一天 春城昆明,可自行遊覽南屏步行街 金馬碧雞坊和東西寺塔,可順便品嚐昆明當地小吃。第二天 乘車至楚雄,途中游覽 世界恐龍谷文化旅遊主題公園遺址館。然後乘車至大理,遊覽文獻名邦 大理古城。然後乘車赴麗江。第三天 先前往天然冰川博物館 玉龍雪山風景區。乘索道觀玉龍雪山,甘海...

雲南省有哪些大城市,雲南省有哪些市

雲南省各市2019年gdp排名分佈,看看你家鄉的gdp增長了多少?雲南省有哪些市 截止2018年,雲南下轄8個地級市 8個自治州,包括17市轄區 16縣級市 67縣 29自治縣。8個地級市 昆明市 曲靖市 玉溪市 昭通市 保山市 麗江市 普洱市 臨滄市 16個縣級市 安寧市 宣威市 水富市 騰衝市 ...

雲南省迪慶州有哪些城市,雲南省有幾個地州市 縣?

哪有什麼城市。雲南就屬迪慶藏族自治州最落後了。轄區有香格裡拉縣。維西傈僳族自治縣。德欽縣。還有新劃分出來的一個開發區 有名無實 轄區有香格裡拉縣。維西傈僳族自治縣。德欽縣。還有新劃分出來的一個開發區 有中甸 迪慶州州府所在地 維西縣 德欽縣 雲南省有幾個地州市 縣?雲南省8個地州市和8個自治州。雲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