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金戒指,如何挑選鑽石戒指?

2021-12-28 09:38:32 字數 3891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戒指,因其用途不同,在k數、造型上也應有所區別。如挑選訂婚戒指,據經營金銀首飾的行家說,多數人願選購24k純金圓形戒指,人們說圓形寓意著和諧美滿,始終如一,純淨的成色象徵著愛情有的純潔真摯,高尚無瑕。如果用於日常佩戴,則以18k和14k金戒指為好,因為這種合金戒指具有**便宜,硬度高,耐磨損等優點。

如何挑選鑽石戒指?

2樓:王大前

選擇鑽石復

的克拉數,越大的制鑽石也就越貴,當然也會更漂亮,量力而為。

選擇鑽石切割的工藝,切割的面越多,鑽石越精緻,工藝費也就越高。

選擇戒託的樣式,材質和樣式決定了鑽戒的美觀度和價值,雖然大部分是鑽石貴,但是**和鉑金還是有區別。

鑲嵌的工藝也決定了鑽戒的質量。

戒指是一種戴在手指上的裝飾珠寶。戒指可由女性和男性佩戴,材料可以是金屬、寶石、塑料、木或骨質。戒指傳至民間,其作用就不僅是簡單的裝飾品了。

男女互愛,互相贈送,山盟海誓,以此為證。鑽石希臘文ademas代表不可征服之意。是云云寶石中最堅硬的一種。

古羅馬人一直認為它代表生命和永恆,到了15世紀更被認定為代表堅貞不渝的結婚象徵意義。

3樓:未設定名字

有啊,相當年哥也是這

copy樣的,不懂如何挑選鑽石戒指,最後還問了很多哥們還有女生都有問過什麼牌子會浪漫一些,你最好是提前兩個就開始準備求婚方式啊求婚詞這些,戒指也開始物色,鑽石主要是看4c,也就是顏色,淨度,切工還有重量,根據自己的經濟預算來決定最好,這樣也會好選擇一些的。我最後選的戒指是darry ring,是問了幾個女性朋友給的意見,是挺特別的,每個男的憑身份證只能定製一枚,送給最愛的女生,夠霸氣吧,當時大手一揮,想著就這麼一個媳婦,一定買個特別一點的求婚,看中的就只有一枚,如果不是我還不想要,提個醒是真的只能買一枚,所以要好好考慮滴,你們覺得可以嗎

如何挑選**戒指?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常見的熟金中的清色金鑑別有口訣,就是:掂重量,看色澤,審音韻、折軟硬、用酸點。由於**密度要明顯大於銅、銀、鉛、鋅等常見金屬,它和同體積的銀銅相比,大約重其2倍。

如果物品是**的話,有沉甸甸的感覺,這就是人們部的「金墜手」,反之則輕飄飄的。

**是有它獨特的金黃色光澤(低成色例外),純金置於強烈光線下會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這是其它金屬包括銅在內所不具備的。

成色高的**,擲於地時的聲音無韻無彈力,而成色低的**音質稍亮,而銅製品擲於地時,聲音響亮。因此,根據敲擊物的聲音可幫助我們將常見金屬和**區別出來。

**有很好的延展性和硬度小的特點,純金折而柔軟,銅條折之費力。或用大頭針(指甲也行)劃之,用力不大而痕跡明顯則是**,而銅類用力稍大而痕跡稍差。折軟硬只適用戒指、金絲之類,對於金條、金幣、金磚之類,則較困難。

用磨首判斷金的真偽也很有效,只是要用被檢物不同的方位磨之,如幾條磨道顏色明顯不同,則摻假無疑。

對於上述幾種熟金的鑑別方法都不相信時,則只能用硝酸點了,即用硝酸點其磨道來判定其真假。

**成色鑑定口訣

人們在長期的實踐中發現,各種不同成色的**,其顏色和光澤和各不相同的,通過長期的觀察分析,人們總結出了**(清色金)成色口訣――「七青、八黃、九帶赤(或九口赤),四六不呈金」。

七青,是指七成(含金7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青黃顏色。

八黃,是指八成(含金8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正黃色。

九帶赤,是指九成(含金9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為正黃中的顏色為赤**。

四六不呈金,是指成色低於六成(含成60%)的**,所呈現出來的顏色已不是**所具備的顏色了,六成以下的**為白中微黃色,四成以下的**,其顏色則完全泛白了。

根據**的顏色,光澤判斷**的成色,是鑑定**成色的可靠的簡單方法。

參考資料:青島時尚生活

5樓:小漢錘金塊

購買**戒指如何挑選才能不會**路?避開這三種型別即可金店銷售**首飾一般都用這幾招來「宰」顧客,你遇到過嗎?**戒指 **含金量 916** 一口價**首飾 **價位

6樓:紫色de勿忘我

我買的時候是162元一克

怎麼買戒指?戒指怎麼挑選?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求婚戒指要看你買的是什麼戒指,素戒指的話,**戒指和鉑金戒指比較受歡迎,**也不同,一般都是根據當日****和鉑金**決定的。鑽戒的話就看鑽石4c,即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切工,這個可以根據預算來選,鑽戒款式可以根據女友喜好來選,也可以看鑽戒寓意,像dr鑽戒,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一生只能送一人,代表著真愛,收到這個戒指的女生都會很感動。

8樓:婚禮紀

最受歡迎的是這10款戒指

1. darryring(dr真愛戒指)

dr的真愛戒指秉承「一生·唯一·真愛」的獨特理念,契合了每位女生的夢想。男士們再購買婚戒時憑身份證一生僅能定製一枚,讓這份珍貴不僅僅是戒指更是對愛的承諾。

2.卡地亞cartier

卡地亞是鑽戒中的老品牌,其獨具匠心的設計以及精湛的技術,打造精美絕倫的戒指,受到了消費者所喜愛。

3.蒂凡尼公司tiffany&co

蒂芙尼是一款在業界享有很高聲譽的婚戒品牌,其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以及提供優質的服務,見證著世間無數美好的愛情故事。

4.寶格麗bvlgari

是一款來自於義大利的品牌,其在設計上具有創新性,作品比較新穎性,體現了獨具一格的個性風格。

5.梵克雅寶vancleef&arpels

作為老牌鑽戒品牌梵克雅寶,其作品不僅僅是一枚戒指更是一件藝術品,該品牌為客戶帶來了眾多經典作品。

6.寶詩龍boucheron

寶詩龍是一款具有低調、大膽、奢華風格的品牌,其個性化肯張揚化的設計一致是引領著行業設計的風向標。

7.海瑞溫斯頓harrywinston

有一款高貴的婚戒品牌,有著「鑽石之王」美稱。其作品上集中體現著上流社會的風韻,受到了無數女性的青睞。

8.戴比爾斯debeers

戴比爾斯在業界擁有極高的地位,同時也是業界最早引入4c標準的鑽戒品牌。

9.格拉夫珠寶graff

格拉夫在南非擁有自己的鑽石礦,在原材上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其黃磚聞名於世,「金星」是格拉夫戒指的代表作。

10.伯爵piaget

伯爵是一款追求創意和細節的品牌,該品牌無論是在設計理念還是在工藝上追求極致,possession系列是其戒指作品代表作 。

推薦閱讀:訂婚戒指大概多少錢 最受歡迎的是這10款戒指

年輕人如何挑選**戒指?

9樓:三哥哥哈哈

年紀輕點戴**也很好看啊,尤其是手白白的那種,很貴氣的啦~~我也有一個,只是帶不出那種感覺,一直很羨慕那些能夠把**戴出氣質來的人,

這樣吧,給你個小小的tip:挑選的時候,可以選擇一些比較時尚的一些款式,

像越王的就愛金系列,挺時尚的,做工也比較精緻的,戴起來當然好看、時尚了。

10樓:時差4小時的貓

年輕人儘量選 一些款式新穎、設計簡約的,切記要避免光面,最好選擇磨砂面的。

**戒指款式該怎麼挑選?

11樓:anglea的故事

選擇簡單一點的款式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用在何處,平時帶 簡單點就好,花紋太多容易刮花磨損;結婚用可以選擇花型,花型漏空看起來面積大,自然給人大氣之印象。

13樓:

**不適合求婚吧 要不去打朵金玫瑰花形狀的戒指咯

14樓:端奕琛斯昭

這個不大好選,因為你必須知道你老婆的指環尺寸,如果知道的情況下,就選些簡單大方的款式,比如條形戒,蛇肚戒,不要挑太花哨的,比如帶個花,或者雕花鏤空等。

鑽石是怎麼鑲嵌到白金戒指上去的,鑽石戒指用白金還是鉑金鑲嵌好

爪鑲 最常見的鑲嵌樣式,以細長的金屬鑲爪來抓住寶石,一般為四爪或六爪。這種有點象樹杈形狀的底座使寶石更加突出醒目,讓寶石眩目的光澤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光芒四射。槽鑲 寶石鑲嵌在兩根呈平行狀的金屬條中,清晰明朗,又不顯得突兀。寶石和金屬都呈現出了它們不同的風韻。柱鑲 屬於復古風格,纖細的金屬條將每一顆寶...

我想買顆2萬左右的鑽石戒指,應該怎黱挑選

很多時候我們碰到買鑽的,他們往往說不出自己的預算,那樣的不好辦。預算明確的情況下,鑽版戒的選擇就有了明確權的目標。鑽石首先要保證夠閃,火彩夠好,那麼切工的話建議在3ex。顏色的話,最差應該不低於j,建議在h以上。淨度的話,選擇肉眼無暇的,價效比高。如果看不到實物的話,建議選擇vs1以上的比較保險。當...

鑽石戒指和黃金戒指選擇哪個更好一點

其次我們從兩者的外觀款式上對比,戒指只有一種顏色,由於中國人屬黃種人,一般 都偏黃一些,在搭配上黃色的 戒指,從美觀的角度來看,確實是有所欠缺。而鑽石戒指本身鑲嵌的鑽石就極為漂亮,閃亮的璀璨光芒是 戒指所不能比擬的。而且k金 鉑金的顏色也比較多,黃色 紅色 白色等,可以給予新人給多的角度的選擇,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