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價格多少?

2022-12-14 14:35:12 字數 752 閱讀 7894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問的這個我只能告訴你只能從各方面因素來看鑽石戒指值多少錢的,我不能給個很具體的**數字你哈,樓主你可以從鑽石戒指的重量,淨度和切工等等方面來進行一個明確的對**劃分依據,這樣就可以很好的知道鑽石戒指是否值得賣價!那樓主你問的哪款鑽石戒指好,這「好」字是指**便宜呢,還是意義好,又或者是說款式好呢?綜合起來,買鑽石戒指就是要給愛人一份最真實的最美好的承諾,而樂維斯鑽戒就是可以說是真愛戒指的典型代表,因為這款鑽戒有著很非凡的浪漫寓意:

以我之名,冠你指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要求男士實名定製的,無法更改,那就顯得這段愛情很寶貴,很值得戀人們去好好珍惜!

2樓:a煙花2月

鑽石戒指。

鑽石戒指**多少,和女朋友訂婚了,現在買結婚用的鑽戒,去了好多店面看,女朋友都沒選到合適的,有誰指導一下?

答:鑽石戒指來說,主要看鑽石,而且鑽石都是天然的,部分品牌,主要是看鑽石的品質。也就是鑽石的4c:

大小、淨度、切工、淨度。一克拉鑽戒的顏色是g進度是vs級的切工為3ex的**在一萬左右,也是最多人選擇的鑽戒,價效比高。

寄託來說,就是看材質,在市面上面看到絕大多數的材質都為18k,因為18k鑲嵌鑽石的最佳選擇,18k的硬度好,鑲嵌寶石、鑽石的最好選擇。

而牌子方面也有很多選擇,周大福、周生生、六福這些都是大眾比較喜歡的,訂婚的話darry ring就不錯,darry ring,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唯一一枚,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因為愛的承諾這層意義在裡面,很多女生都希望得到的。

金伯利鑽石戒指價格多少,金伯利鑽石戒指1克拉大概多少錢

金伯利 品牌還是挺好的。但是這個價位實在太高!750說明是白金而不是鉑金。13分的鑽石,一來沒有儲存價值 至少30分以上才有 二來屬於很小的鑽石。這類鑽石是非常普遍也很容易挖出來的,根據鑽石大小,這個戒託應該挺細的,我個人估價是2000元左右。他們要是沒有打折,建議去其他店看看。買小鑽完全沒有必要考...

鑽石戒指要多少錢

鑽石 在僅僅知道鑽石的大小情況下,估算的 是不準確的,鑽石的 判斷標準有四個方面,也就是指顏色切工淨度和克拉重量四個。一克拉裸鑽 最低不到2萬,好的超十萬。而一枚g色 3ex切工 si淨度的一克拉鑽石 網上 在6萬左右,品牌珠寶店 會在10萬出頭。這個問題問的太籠統,首先鑽石不只是按克拉數來論 鑽石...

鑽石戒指應該買多大,鑽石戒指買多大好?

鑽石戒指買多大,去 買,其實只能由你自己來決定,因為同樣是鑽石戒指,是會有很大不同的,而每個人的預算也是會有很大的不同,所以你要買求婚鑽戒的話還是根據個人預算去你自己喜歡的珠寶店挑選定製吧。其實鑽戒買多大,去 買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在求婚的時候一定要讓你女朋友知道你是真心地想要跟你女朋友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