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時使用補水面膜還是晒後修復面膜好

2021-12-28 21:12:01 字數 1078 閱讀 4169

1樓:遊子逸

軍訓時先使用補水**再使用晒後修復**。

晒後可以用的**:

1、西瓜**

原料:西瓜皮一片、蜂蜜適量

用法:直接敷面約25分鐘清洗。

說明:晒後常常會感到肌膚跳動,這時肌膚很需要鎮定然後才可以有進一步的**。西瓜皮**可以對面部補水降溫,鎮定肌膚。

2、晒後修復液

原料:蘆薈葉、甘菊花、維他命e油、薄荷油各適量。

製法:用蘆薈的膠汁和乾燥的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熱,水不能煮沸,待甘菊花成散狀,關火冷卻,然後過濾掉湯汁中的固體物質,取一勺維他命e油和3滴薄荷油混合攪拌均勻,倒入封閉性容器內加蓋冷藏,這樣就自制成了防晒修護液。

用法:直接塗抹在臉上。

說明:此法對晒後修復肌膚有很好的功效。

3、蜂膠睡美睡眠**

原料:蜂膠、銀杏葉、人蔘花、玉竹、當歸。

用法:睡前基礎保養後,將蜂膠睡美睡眠**塗抹於面部以及頸部,停留整晚,每週使用2-3次。

說明:蜂膠睡美睡眠**中富含的中草藥成份,就像是肌膚的天然水庫,提供給肌膚源源不斷的充足的水份,天然的保溼鎖水因子,更能讓肌膚得到持續一整天的動人水潤。多種中藥成分中的天然抗氧化成分,徹底清理氧化自由基,加速細胞的再生速度,本草中豐富的微量元素及營養物質,更為細胞再生提供十足能量。

4、乳酪加薰衣草**

原料:乳酪適量、薰衣草精油兩滴。

製法:在乳酪中滴入兩滴薰衣草精油,充分調勻。

用法:將**直接塗於面部,30分鐘後洗去。

說明:此**可以有效**晒傷肌膚的粗糙。薰衣草精油本身具有安撫、穩定、消炎**的作用,配合乳酪可以促進**的光滑細膩。

5、馬鈴薯胡蘿蔔**

原料:馬鈴薯胡蘿蔔各適量

製法:將原料洗淨,搗成汁即可。

用法:直接敷與**上20分鐘後洗去。

說明:這兩種蔬菜都含有充足的維他命a維他命b,對**的乾燥,晒後的粗糙,、角化敏感都有很大的修復作用。

2樓:時尚小小咖

軍訓晒後修復很重要,怎麼選**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補水早晨睡醒用 晒後半小時用修復

補水面膜很常用,化妝前使用補水面膜好不好?

不好,化妝之前使用補水 能夠讓 的毛孔開啟,彩妝對於 的傷害力會變得更大,而且清潔工作做得非常不到位。可以使用補水 在化妝前使用補水 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讓化妝品更好的吸收。為什麼使用 要選擇補水的?因為你的肌膚缺水就會導致 黯淡 長痘 皺紋等等問題,所以我們要補水,要注意選擇好的補水產品,比如小採,生...

敷完清潔面膜後還能再敷補水面膜嗎

敷完清潔 後還能再敷補水 清洗完之後記得敷一片保溼 或用棉片蘸取化妝水溼敷,做好補水工作。敷完清潔 之呢,毛孔這時候的垃圾都會被清理的差不多了,所以在這時候再敷一張補水保溼 的吸收能力是平時的3倍不止。油皮和混油皮的人建議冬天一週一次,夏天1 2次。幹皮和混幹皮,冬天半個月一次足夠,夏天每週敷一次。...

有哪些適合青春期的學生使用的補水面膜可以

資生堂專科保溼亮澤 這個 是我很久之前從臺灣買回的,當時盲入的,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據說 紙是蠶絲的,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是蠶絲的,但是這個 紙確實很不錯,特別軟,特別貼,而且不刺激,上臉很舒服,像是嬰兒棉巾一般。艾醫生dr.althea牛奶穀物 這個 的 紙跟前面的大米牛奶 的 紙很像,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