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青春期的學生使用的補水面膜可以

2022-01-11 19:51:35 字數 5992 閱讀 7192

1樓:編號

資生堂專科保溼亮澤**,這個**是我很久之前從臺灣買回的,當時盲入的,但是效果還是不錯的,據說**紙是蠶絲的,雖然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真的是蠶絲的,但是這個**紙確實很不錯,特別軟,特別貼,而且不刺激,上臉很舒服,像是嬰兒棉巾一般。

2樓:能徹底

艾醫生dr.althea牛奶穀物**,這個**的**紙跟前面的大米牛奶**的**紙很像,都是屬於那種稍微厚一些,不是透的那種**紙,雖然**紙厚一些,但是還是很柔軟滴,上臉很服帖,也不刺激哦。

3樓:柒63249闌聞

春雨(papa recipe)蜂蜜**。春雨的**。一提到蜂蜜就會覺得甜甜的,黏黏的。

不過開啟包裝後,就會聞到蜂蜜的清香,有點像果凍的香味,然後用起來很溫和,據說孕婦也是可以使用的。

4樓:賣萌

悅詩風吟

說起來悅詩風吟也不是多麼的貴婦,但是效果相對不錯,並且**也不算貴。蘆薈的,石榴的,綠茶的等等,聽起來都是很健康放心的產品,而且補水效果也超級棒。

5樓:匿名使用者

森田的**種類讓人眼花繚亂,但終究也離不開補水,青春期油脂分泌不平衡,可以在森田家多做選擇,根據**的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階段性肌膚變化的**進行護膚。

6樓:雷天蓉

free plus芙麗芳絲:

芙麗芳絲的全線產品都不超過6六種成分,安全穩定,效果也不錯。補水的**不必天天敷,尤其是青春期肌膚環境不是很穩定的情況下更要謹慎。

青春期應該用什麼護膚品?

7樓:親親某烏龜

推薦你用nivea、露得清的東西,我覺得價效比很高。對於親的油皮,可以使用露得清深層的洗面奶,口碑很好,很溫和,或者露得清清瑩系列的潔面摩絲。對於親的兩家毛孔問題,細緻毛孔必須慢慢來,我看到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也是露得清的小毛孔的一款介面平。

說完潔面,就是水。推薦使用的是妮維雅的綠水或粉水,綠水比較控油、粉水呢比較滋潤。或者露得清的清瑩系列的水,但是稍微有一點幹。

還可以去淘一些現在很火的國貨。比較昭貴的蘆薈水、千芊草的絲瓜水等等,都非常便宜,你可以用來泡**紙,很補水的,歐萊雅有一款控油的也很不錯。

平時呢,可以帶上噴霧,在空調房裡坐久了,或者經過日晒,都可以噴上一點保溼,避免大量出油。依雲(evian)是我覺得最好的,無論是**還是品質。然後就是雅漾的。敏感肌使用。

乳液:我一直在用的是妮維雅的綠色的淨油保溼露,控油保溼都不錯。或者the face shop的金盞菊的都可以。

防晒:軍訓的時候,我敗了五六種防晒霜。平時最多使用spf30的就足夠了。妮維雅的我覺得稍稍有些油。還是曼秀雷敦的新碧,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還有,油皮的角質層很重,如果不定期的去角質,護膚平塗抹上也不會被吸收。針對現在的國貨,我推薦你使用相宜本草的去死皮膏,但如果你**很敏感的話,就建議一星期一次就夠了。

**也是護膚的關鍵,現在**的種類都很多。可以用相宜本草的睡眠**,白茶的稍好。晚上洗完臉塗上爽膚水以後,就塗上**。

很方便的,如果上網的話,還可以有隔離霜的作用。如果想收縮毛孔,露得清細緻毛孔的一個系列都可以嘗試。

我是高中生,這些東西都比較平價的,但相信我,肯定都是好東西。

8樓:夜深情也淚

我本人就是一個喜歡diy的人,象你這種油性**是由於長期沒有徹底清除**下的垃圾和輻射等等穢物淤積形成的,還可能是你自己平時飲食混亂,造成體內新陳代謝混亂!

在早上喝一杯含有5ml蜂蜜的水,達到排毒潤澤肌膚之作用;洗臉用到洗護品,我覺得現在市場有些天然潤澤的護膚香皂比一些知名的品牌洗護品效果都要好,要說品牌的護膚品,我個人比較信任dhc系列的護膚品,溫和無刺激效果顯著!至於你的眼袋問題不是很嚴重,完美的蘆薈膠加上一點橄欖油是最佳的眼霜,用無名指向兩隻眼睛眼角向眼尾角的斜上45度輕推提拉向上,記住一定用力要輕哦!眼睛四周的**可比你臉上其餘的**要嫩得多,在睡覺之前一個小時吃一粒ve,達到內外調理!!

純粹是個人經驗所得來的美容保健知識!!

9樓:柯中左鶯語

別用含有刺激性的護膚品,青春期應該用控油去痘的。用水的話應該使用清爽的。避免給**造成負擔。我一直用相益本草的,也有男生用的

10樓:

用一些嬰兒的潤膚霜,像強生就不錯。對**的刺激可以減到最少。

11樓:i腎貓

跟時間年紀沒啥太大關係 主要看膚質啊 不過一般青春期的都用補水的

12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少女的**比較細膩,如果沒有什麼**問題,不需要清潔力過強的洗面奶.但是如果存在著**問題,像黑頭,毛孔粗大,t字區比較油等問題,就要用一些專業預防這些問題的洗面奶了.

13樓:舜衛猶藹

我覺得那麼年輕,不要用太多護膚品,那時的**很嫩,我建議用miss.ni水精靈**護理

14樓:駒令於薇歌

美寶蓮的管狀的那個不錯,那樣顯得不自然十幾歲的話其實真的不用粉底啊,區域性用!

如果有痘的話用遮瑕膏吧

15樓:己枋荃

你可以用 the face shop的綠豆洗面奶,然後用千纖草的絲瓜水拍拍,清理掉髒東西收細毛孔.眼袋的話你可以用卡尼爾的眼霜.

16樓:知道的小小

可以用用洗面奶就可以了。 對於**的清潔,如果要用護膚品的話可以用一寫保溼的乳霜,現在只要是護膚品都不會有純天然都有化學成分, 主要在飲食上。 如果是油性的就要注意清潔和控油了,油性的還是乾性的還是混合型的,就算是小孩子噴也不會過敏,也不貴,而你的**現在又是轉換時期。

其他就不要用了。 現在多喝水,絕對不要頻繁用化妝品和護膚品,如果不是油性**不需要用什麼護膚品。

17樓:張鎮北

我不知道你的**膚質是怎樣的。依我個人之見,若要保險起見可以用藥妝,就是不會傷害**或者過大的刺激**,並且相對柔和的護膚品(不過這一類最好是保溼霜什麼的)。再者就是一些進口品牌啦,不要追逐潮流買什麼歐洲進口美國進口的,畢竟人家那裡地域飲食與我們都不一樣,護膚品的性質就不一樣。

比如美國的比較注重保溼,因為那裡陽光直射嚴重,容易損傷**。建議買一些像韓國,日本這些習俗等各方面接近我國的國家的護膚品。另外呢,澳大利亞的綿羊油還是不錯的(我本人在用,鎖水保溼護膚)。

還有一些像妮維雅之類的東西,還是去屈臣氏買比較好,那裡選購的空間也大一些,工作人員相對專業。希望採納,o(∩_∩)o謝謝

青春期長痘痘應該用點什麼補水的護膚品

18樓:滕雲德曾鸞

別用含有刺激性的護膚品,青春期應該用控油去痘的。用水的話應該使用清爽的。避免給**造成負擔。我一直用相益本草的,也有男生用的

19樓:晚苗醬

這個根據個人情況而定吧。

洗完臉臉幹可能是因為你用的洗面奶或用來洗臉的東西不夠溫和,應該儘量選用泡沫狀的溫和洗面奶潔面。

也要認識到自己是油性肌膚還是乾性肌膚, 以此來判斷自己需要什麼樣的護膚品。

很多人覺得長痘痘是**太油,其實痘痘肌膚才更加應該補充**的水分。

建議你選擇一些補水的產品, 具體什麼牌子還是要看個人肌膚的情況。

可以先選用某種牌子, 然後適量的買小樣試用。

當痘痘情況有所好轉的時候再選用一些收縮毛孔的產品。

另外千萬不要去擠臉上的痘痘,這樣極易產生感染,如果手不乾淨還會引起痘痘的發炎。

最後,要意識到痘痘的產生不全是自己肌膚的原因,也不是護膚品就能一勞永逸的解決所有問題。平時的飲食方面也應該儘量避大油口味重的食物,多吃清淡排毒去火的食物。

生活作息時間正常,少熬夜,多運動。

保持健康的生活規律,由內而外的改善自己的**狀況。

全手打,經驗之談,望你早日擺脫痘痘困擾。 ^ ^

20樓:小薇薇

可以自制祛痘補水**。

一、蜂蜜紅酒**

原料:1小杯紅酒,2-3匙蜂蜜。

製作方法:將蜂蜜和紅酒調勻至濃稠狀態,接著均勻敷在臉上,八分干時用溫水洗乾淨。

二、香蕉橄欖**

原料:香焦一個,橄欖油半湯匙

辦法:將香焦去皮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三、蜂蜜雙仁**

原料:冬瓜籽仁、桃仁粉等量,,蜂蜜適量。

辦法:將冬瓜籽仁、桃仁粉放入碗中,參加適量蜂蜜混成粘稠得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痘印上,其次天早上洗乾淨。連敷3個星期痘印就能逐漸變淡。

21樓:端木秀梅用婉

每天多洗下臉,並且買點茶樹潔面鹽,這樣效果好點。我就是這樣洗的,現在沒有痘痘了。

22樓:天蠍最帥氣

你要清楚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的**,再選擇護膚品,臉很繃的話,經濟允許的話,可以使用倩碧和契爾氏的爽膚水和潤膚露,比較經濟的護膚品也可以選擇屈臣氏裡的護膚品。希望可以幫到你^_^

23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臉上長痘痘是正常的,用ph值是弱酸性的洗面奶,泡沫洗面奶鹼性高,所以很繃緊,應該補水,睡眠好,多吃水果,

24樓:孑a然

是很缺水,要多補一下水,其實吧,我覺得還是自然調理的好,我長痘都已經六七年了。一直沒怎麼用東西護膚的。

青春期女孩油性**用什麼護膚品

25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肌膚可以要選擇溫和的潔面乳。含水楊酸,果酸類成分的潔面產品有助於減少油光。

也可以選一些火山泥或者活性炭之類的洗面奶,有助於清潔毛孔。

油性肌膚可以選擇一些柔膚/收斂水。能幫助你吸收過多油脂,這些收斂水能深層清潔毛孔。可以選擇一些含綠茶提取物的產品。

油性肌膚選用清潔**深層護理。使用**,而且是要以粘土為基底的清**產品。但不宜過多使用,一週一次就可以了。注意重點在油脂多的地區使用,比如t區。以免讓**乾燥。

最後各類控油保溼霜搭配使用,可能得到更好的控油效果。

只有做到徹底清潔,才能減少痘痘。

26樓:出耕順莫昭

油性**需注意的是清潔,補水和控油。選擇清爽型的套裝,還需要深層清潔和補水的**

青春期女生油性**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保水防晒的了.**水分不足就會使**表層出現錯覺會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護**表層不受到外界的傷害.特別是油性**會更油膩,所以什麼**都好,一定要注意保水.

平時吃多些蔬菜水果飲多些水來保持身體內在水分充足;再做美白保水**,注意保溼防晒就可以了.

可以用美白保水**睡前連做七天**,做完**之後一定要用乳液保溼呀!之後每星期做三到四次就一直可以保持**水靈靈的樣子了.平時也可以在睡前做青瓜**,它可以保水美白淡化斑點對防痘也要產有效呢.

美白保水潔面乳-----柔膚水-----美白保水**-----美白保水乳液------保水防晒霜

28樓:夙願

你好啊 推薦曼秀雷登 我也是油性**的,但是現在改善了,**也好了。 我是這樣做的: 1.

早上起床,先喝一杯暖水,也可以用蜂蜜泡,這樣可以清理腸道,排除體內毒素,這樣對油性**是有一定好處的。 2.早上洗臉的時候,先用細鹽用溫水泡開來洗臉,做1分鐘左右的按摩,然後用清水洗乾淨,如果沒溫水用涼水也是可以的,細鹽是很容易化的。

3,接下來,在清洗乾淨的面部先用爽膚水(我選者的是妮妮維雅的,你也可以根據自己來適應),然後在抹上控油保溼的,我用的是曼秀雷頓控油的,我個人用了覺得還可以。 4.在就是吃的了,也是關鍵,油性**要避免吃辛辣的,還有刺激性的東西,油炸的最好不要吃,對身體也不好,儘量吃清淡的,多是蔬菜與水果,我想又經濟實惠又有營養,是明智的選者。

5,晚上睡覺前,我用妮維雅洗面奶,就是那款清潔的,我覺得我用了比較適合。然後吐點爽膚的就可以了。 只要是清潔的就好了,要選者適合自己的,油性的選者泡沫形的還不錯。

6.最後,就是要保證晚上10點以前睡覺,這個對你的**是很關鍵的。 好了,說了那麼多,我就是這樣一步步做的,很簡單也很實際,也不浪費上班的時間,只要你去做了,還有堅持一定回有驚喜的

青春期煩惱,青春期的煩惱有哪些

人在青春期的時候總是會遇到各種煩惱,這些煩惱未必都是可以看到摸到的,自身的發育倒是身體機能的改變自然會影響到情緒上的反應,新的環境新的人也需要逐漸的適應的,沒有關係,告訴自己,這只是暫時的正常的,在學習之外多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多參加一些運動專案,讓自己出出汗就會好起來的 你是對新環境產生的畏縮和...

青春期有些萌動的感情,青春期有哪些萌動?

我現在大二,關於你的情況,感覺和我的真的好像,青春期的萌動是正常的,建議還是不要說出來吧,或許會遺憾,但至少不會後悔。我已經工作十年了,我認為如果你把時間和精力轉移到學習上來,才是對自己以後人生最大的幫助。說出來,帶給你的煩惱會更多!我也七年級,你就大膽說吧,你會成功,我有個朋友,大膽對男生表白了,...

青春期的叛逆心理有哪些桅,青春期的叛逆心理有哪些危害

青春期叛逆心理如果不加以正確引導其危害是巨大的。會導致青少年對人對事產生多疑 偏執 冷漠 不合群 對抗社會等病態性格,使之信念動搖 理想泯滅 意志衰退 學習被動,生活萎靡等,進一步發展還可能想犯罪心理和病態心理轉化,從而走向極端。叛逆心理是客觀環境與主體需要不想符合產生的一種心理活動,具有強烈的牴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