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蛇和白矖有什麼區別

2021-12-28 23:22:00 字數 1076 閱讀 8336

1樓:教育箋児

騰蛇是蛇,白矖是龍的一種。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矖是龍的一種很少見,貌似血脈不純,而騰蛇是蛇,長的雙翅膀所以可以飛,都是上古的神獸至於性別就不明瞭,現在電視劇改編和某些人在網上一傳,他們的性別到時傳開了,他那個是沒什麼根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傳說盤古開天闢地之後,女媧非常孤獨,於是用泥造人,同時也造了和自己同為蛇神的寵物。一為白矖(xi 第三聲),為雌;一為騰蛇,為雄。

白素貞乃白矖與騰蛇之女是真的嗎

4樓:馮騰博

答案是肯定的.原因如下; 1.白矖為雌性的龍,騰蛇為雄性的蛇.

民間傳說中,有人認為蛇是小龍,而且龍是存在於民間神話中虛構的生物,龍的軀幹是以蛇為原型.根據生物進化論,幼畜的形態特徵由雄性決定.2.

在民間四大故事中,白蛇傳是流傳最廣的.3.白素貞在水漫金山和觸犯天條之下,只是被禁錮在雷峰塔裡潛心修行,而在天宮裡神仙動了凡心就會被打下凡間.

觸犯天條的妖精至少要被打到無間地獄而永不超生.4.在民間,白素貞是紫微星在凡間的化身.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可能是個傳說,但別灰心你想證明的話就好好學習,研究告訴世人,拿出最有利的證據來

6樓:心情粉色系

這只是網上的人結合**情節還有電視劇情自己分析的而已,並沒有真實依據,所以應該不能說是真的

7樓:我只是一個影衛

女媧補天剩的五彩石都隨手扔了,五彩石生了個孫悟空還生了個賈寶玉,哪還有什麼機會給他們以身補天的……

一會白素貞犬問天的娃一會騰蛇是雌的能不能少折騰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矖與騰蛇好像是電視劇靈珠裡的吧,和白素貞沒關係吧

9樓:手機使用者

jia de bian de

白矖和騰蛇

10樓:匿名使用者

騰蛇是一種會架霧的蛇 是一種仙獸

白火石的價值,白火石和玉石有什麼區別

白火石在四川方言中的意思 低智的人,無所作為的人。例句 四川話 1 你娃娃這次考次又不及格,哎!簡直是一個白火石。2 小張啊,這個事情你又沒做好啊?你就是白火石一個。請問這個是什麼石頭?我們俗稱 白火石 稱呼是否正確,價值如何?有沒有人收購?50 正確的白火石石礦,請挪裡有收購它?我大量 請問能給多...

白蜜和蜂蜜有什麼區別?白蜂蜜和普通蜂蜜有區別嗎

一 性質區別白蜜 白蜜不單指某一種蜂蜜,而是結晶為白色的蜂蜜的統稱。蜂蜜 蜂蜜是蜜蜂釀製的蜜的統稱。二 分類區別白蜜 白蜜分為純白蜜 白花蜜。蜂蜜 蜂蜜有天然蜜 甘露蜜兩種,天然蜜是以花蜜為原料釀造的蜂蜜。三 特點不同白蜜 澄清透明,淡白似水,透明度很高。氣味幽雅,口感鮮潔,餘味清香悠久。蜂蜜 潔白...

蜂蜜原蜜和白蜜有什麼區別?白蜜和蜂蜜有什麼區別?

蜜蠟只有達到純白顏色且不透光蜜蠟,才可稱得上白蠟 一般我們把白色覆蓋面積超過90 的稱之為白蜜蠟 而白花蜜的特點是帶 花 就像似黃蜜蠟的內部或表面飄著明顯的白色紋理,專家稱之為 雲紋 簡單來說白花蜜就是白中帶黃的蜜蠟。而白蜜和百花蜜因其獨有的香味,有 香珀 這一統稱。原蜜就是未加工過的蜂蜜,比如在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