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捲簾門的全套按裝方法怎麼做,捲簾門的安裝方法

2021-12-29 01:33:12 字數 2672 閱讀 9396

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根據自家門的大小型號來測量捲簾門各個部位的尺寸大小,並檢查門的洞口是否與捲簾門尺寸相符,導軌和支架的預埋位置、數量是否正確。還要測量洞口標高,彈出兩導軌垂線及捲筒中心線。

2、將墊板電焊在預埋鐵板上,用螺絲固定捲筒支架安裝捲筒,而且捲筒的安裝要轉動靈活。

3、安裝減速器、傳動系統、裳電氣拴街系統。

4、將事先裝好的簾板安裝在捲筒上,接著安裝導軌,這裡需要根據圖紙規定的位置安裝。將兩側及上方導軌焊牢於牆體預埋件上,並焊成以體,各導軌應在同一垂直平面上。

5、最後,安裝水幕噴淋系統,並與總控制系統連線。裝好後進行試執行,用電動機對門啟閉數次,調整至無卡住、阻滯及異常的狀態即可。

2樓:襄陽理想門業

電動捲簾門安裝步驟:

1、先在需要安裝的門框框口位置畫出線,表明尺寸大小,然後找工作人員設計出合適的電動捲簾門(這裡值得注意的一點是框內高度比門扇的高度要高一點點)。

2、把電動捲簾門的門框固定,這裡要先拆掉門框下部的固定板(注意:洞口兩側地面要預留凹槽,經校正合格後,固定木楔,門框鐵腳與預埋鐵板件焊牢。用水泥砂漿或強度不低於10mpa細石混凝土嵌塞牢固即可)。

3、安裝電動捲簾門扇主體門扇。一定要保證電動捲簾門與牆體結成整體,封閉性要做好,再粉刷洞口及牆體。粉刷完畢後,門縫應均勻平整,開啟電動捲簾門應該自由輕便,不得有過緊、過鬆和**現象。

捲簾門的安裝方法

3樓:曉龍老師

捲簾門的安裝步驟要從門框開始,然後安裝門頭,在門頭後面裝上卷軸,最後把捲簾門的百葉門固定在卷軸上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使用膨脹螺栓固定住捲簾門兩側的門框。

2、把捲簾門門頭拿起來。

3、兩個人配合,同樣使用膨脹螺栓固定住門頭。

4、兩個人同時把卷軸固定在門頭內部支架上。

5、把百葉慢慢掛在卷軸上。

6、固定好就完成了捲簾門安裝了。

4樓:快意門業

澳式卷閘門安裝工藝

一、安裝工藝流程

1.需清楚在已知的引數下進行計算定位;

2.電源、工具必須提前準備好;

3.檢測門洞上面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容納收起後的卷閘門門體(一般門上橫樑到頂板不小於500mm)。

三、安裝門導軌

1.根據建築工程所給予的地平線上面1米,用水平尺在門洞兩邊定位劃線;

2.檢查導軌長度是否正確,導軌長度、開啟高度在合理尺寸中(長度一般和支架水平面齊,開啟高度一般在支架水平下方250mm處);

3.以導軌所對應的位置在門洞上做好標識,鑽孔,用10x80mm膨脹螺絲固定好;

4.對應的導軌同第一根導軌安裝方法相同;

5.為保證導軌正面和側面豎直,需用垂直墜來確定導軌的垂直度,兩個導軌必須處在同一水平線上。

左右支架的安裝應按以下步驟要求進行:

1.支架安裝之前要先把門洞(寬、高)和淨空高度的實際尺寸測量出來,只有確定的門洞尺寸才能根據資料定出安裝位置;

2.用水平尺定好支架上端面平行線,支架外端點必須與導軌邊側垂直;

3.在牆壁上打孔,用膨脹螺釘把支架固定好。假如門洞超過4.2m,支架下面需加30x30mm角鐵焊接與支架成三角形,以增加支架的承載力。

4.用水平管引點到另外一邊支架位置,安裝方法與第一邊支架相同;

5.利用水平管(或水平儀)除錯兩個支架的水平度;

6.為了使卷閘門能順暢地操作,固定支架必須保證相當的水平,同時為了美觀應考慮左右兩個支架與門體和門洞的對稱。

四、把門體抬上支架

1.先根據門洞的實際寬度,定好中軸長度,抬上手搖升降車(注意門體旋轉的方向,門應從開啟的前面旋轉下來),一直升到支架上面;

2.門體上支架後,粗略地裝u型螺絲,鞍形鐵座和螺帽安裝到支架上(暫時不要擰緊螺絲);

3.當門體確定在門導軌兩邊間隙正確、一樣,軸心在門體捲心半徑位置後(半徑位置是指:門導軌內側到捲心中間,直線距離=門體捲心半徑尺寸),將u形鐵的螺絲鎖緊;

4.預緊扭簧:扭簧一般順時針方向向前扭緊一圈左右即可(指下軌在開啟高度位置轉一圈後落軌內一圈彈簧),扭簧預緊後小心控制好門體,把門體的包裝帶揭開或切斷,然後小心將門體引入導軌內;

5.安裝限位:在門體的底軌上安裝限位塊,位置一般在底軌的切口邊;

6.上下開關門體幾次,檢查門體的運**況,門體需執行平穩輕便;

7.開鎖孔:將門體拉下處於關閉狀態,將鑰匙插入鎖孔,擰動鑰匙讓鎖管接觸到門軌道內側,在門內側用記號筆定鎖孔位置,將門開啟,用20開孔器開孔。

8.在門體背後在門板編號單上填寫安裝日期,整理工具,打掃場地。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做普通捲簾門,做電動捲簾門就很簡單了。

你說的要對什麼齒輪,可能說的就是調上、下限位了,也就是確定捲簾門平時開到的最高位置和下降到的最低位置,這是要靠調整卷門機上的限位器來確定的。

調限位器的原理就是在安裝好捲簾後,先將限位器上的緊固螺絲鬆開,按下卷門機按鈕盒上的上升鍵,將捲簾門開到最高位置(上限位),按下停止鍵,使捲簾門停止下來,然後撥動限位器上的滑塊,使它壓下限位器上的上限位微動開關,然後擰緊緊固螺絲,這樣,每次捲簾門執行到這個位置的時候就會停下來,這就是平時捲簾門開啟時開到的最高位置。

同樣的方式,可以調好下限位(捲簾門平時關閉的位置)。

電動捲簾門,在安裝前還要在捲筒裡焊接主動襯板和被動襯板、軸芯等。但都比較簡單,只要你會安裝普通捲簾門,安裝電動捲簾門也不會有問題。再說,卷門機都有安裝說明的。

電動捲簾門鑰匙掉水裡了怎么關門,電動捲簾門鑰匙掉水裡了怎麼關門

1 正常有五種可能關門 1 用另一個遙控 2 電機下面有一個帶電路線盒子開關,按一下下行鍵就可以關上門了,正常在門的左 右與人的身高位置相等顯眼的地方 3 電機下面有大約五米長的應急鏈條式手工操作關門和開門,拉動的鏈條位置與安裝電機左右不一樣,所以建議在拉動鏈條時注意觀察門的上下是否與你要求一樣 4...

防火捲簾和普通捲簾的區別,防火捲簾門和普通捲簾門之間有什麼區別?

不知道啊啊啊,我真不知道哦 rding to a surv 防火捲簾門是現在建築物中不可缺少的防火阻燃產品,適用於不能使用防火門的較大防火分割槽,其耐火效能也是相當突出的。從外觀來說普通捲簾和防火捲簾門區別不大,但作為防火產品當然應有其獨特之處了。普通捲簾門有手動的和電機控制兩種,防火捲簾門主要是電...

電動卷閘門遙控器怎麼複製配對,捲簾門遙控器怎麼配和對碼?

一般的電動卷閘門開門器可以支援多達12個遙控器。所以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配買遙控器。在配對遙控器的時候也是比較簡單的,但是需要用梯子爬上開門進上面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後請按一下開門器上的橙色的學習鍵來配對遙控器。要配對電動卷閘門遙控器,有以下需要注意 先要確定你的遙控器是哪種遙控器,知道自己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