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捲簾門與卷閘門的區別是什麼卷閘門和捲簾門有什麼區別

2021-05-11 17:08:47 字數 5196 閱讀 9166

1樓:匿名使用者

卷閘門是鐵皮、鋁皮等帶電動的裝置的門。捲簾門是布或者皮的做的軟質的門簾。卷閘門是安裝導槽、端板及支撐、卷軸及門片等,捲簾門是指安裝捲簾門及支架、導槽等。

1.卷閘門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尤其是門洞較大,不便安裝地面門體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開啟作用。如用於車庫門、商場防火卷閘門飛機庫門。

2.卷閘門常見的控制方式有以下兩種,無線遙控和外部系統控制。隨著資訊化發展,這種方式也越來越多地被採用,如電動門自動放行系統通過嵌入式控制系統或者電腦控制,電腦自動識別車輛號牌,自動開門

2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捲簾門是用專用電機帶動捲簾中心軸轉動,達到捲簾開關,當轉動到電機設定的上下限位時自動停止。門體採用高塑性鋁合金一次性擠壓成型,綜合效能遠遠高於工業型材標準,堅固耐用。

而普通卷閘門是藉助捲簾中心軸上的扭簧平衡力量,達到手動上下拉動捲簾開關。門體採用彩鋼板、不鏽鋼及其他鋼鐵製作,強度低,門體笨重。

電動捲簾門運用了三重安全系統,分別是:連鎖防盜裝置,可以有效起到防撬的功效,門體本身抗擊打能力強;自動防上撬裝置,增強了防盜效能;通過網路聯結,實現聯動報警。

這些功能對於普通卷閘門來講是完全沒有的。所以從安全係數來講,電動捲簾門的安全係數大於普通卷閘門。

電動捲簾門是以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起動由電動機組帶動,捲簾門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

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尤其是門洞較大,不便安裝地面門體的地方起到方便、快捷開啟作用。如用於車庫門、商場防火捲簾門飛機庫門。

卷閘門又稱為「捲簾門」,是以很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卷閘門適用於商業門面、車庫、商場、醫院、廠礦企業等公共場所或住宅。

卷閘門和捲簾門有什麼區別

3樓:燦燦

1.材質

卷閘門是鐵皮、鋁皮等帶電動的裝置的門。

捲簾門一般習慣是布或者皮的做的軟質的門簾。

2.**

因為材料以及製作安裝方法等等方面的不同,這就導致了這兩種工業門**上的差異。

3.計算方法

卷閘門的計算方法:洞口寬度加20cm,高度加20cm,製作與計算同。

捲簾門計算方法:是洞口寬度加50cm,高度不變,製作方法除寬度加50cm外還需要高度加60釐米.

4.安裝

卷閘門是安裝導槽、端板及支撐、卷軸及門片等;

捲簾門是指安裝捲簾門及支架、導槽等。

5.各門條距離

卷閘門的各門條之間距離是可變的,靠交叉條改變角度實現該距離的伸縮。

捲簾門的各門條之間距離是固定的,僅有可供捲動的餘隙。

6.其他

卷閘門一般是防盜或者防火,一般是手動的。

捲簾門一般是帶電動裝置的作為防盜用套定額時要套電機、高度要加60。

4樓:快意門業

沒那麼複雜

北方一般叫捲簾門

南方叫卷閘門

5樓:夏侯雪經霜

捲簾門一般習慣是布或者皮的做的軟質的門簾,卷閘門是鐵皮、鋁皮等帶電動的裝置的門,只是基本區別

卷閘門和捲簾門有什麼區別

6樓:點點在心

沒有區別。卷閘門又稱捲簾門。是以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

作用與特點:

捲簾門門體採用優質不鏽鋼等材料製作,採用平行四邊形原理交接,伸縮靈活。驅動器採用特種電機驅動,蝸桿蝸輪減速,並設有手動離合器,停電時可手動啟閉。捲簾門為伸縮棚格型,具有啟閉平穩、透視門體,開啟後佔用空間小等特點。

廣泛運用於生活小區,機關學校,企業事業單位,商業門面、車庫等。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注意:

(1)、選材方面應該多考慮輕便,堅固耐用的材質,這樣即使在特殊情況下也能起到較高的安全問題。

(2)、捲簾門電機的選購也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因為捲簾門電機的承載力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慢慢的降低實際的提升功效,所以選材方面儘量的要超過門簾的實際提升力。

(3)、觀察電動捲簾門的結構是否精密,潤滑程度好壞,好的電動捲簾門散熱比較,採用全齒輪轉動,無鏈條、無皮帶,進而增強了捲簾門機芯整體壽命。

7樓:匿名使用者

捲簾門和卷閘門的區別在於叫法不同,捲簾門一種是南方的叫法,卷閘門是北方的叫法。其實實際上,不少的人認為這兩種是存在著材質、**、安裝以及計算方法等等方面的區別的。還有就是捲簾門的種類比較多。

現在使用較多都是捲簾門。

8樓:兔子愛吃蘿蔔

對於捲簾門和卷閘門,很多人認為這兩種門是一樣的,不過前面一種是南方的

叫法,而後者是北方的叫法。其實實際上,不少的人認為這兩種是存在著材質、**、安裝以及計算方法等等方面的區別的。今天我們的主要目的就是學習捲簾門和卷閘門之間有什麼不同,對兩者進行區別比較。

那麼下面我們就從材質、**、計算方法、安裝以及各門條距離等等方面來區別比較這兩種工業門:

1.材質

卷閘門是鐵皮、鋁皮等帶電動的裝置的門。

捲簾門一般習慣是布或者皮的做的軟質的門簾。

2.**

因為材料以及製作安裝方法等等方面的不同,這就導致了這兩種工業門**上的差異。

3.計算方法

卷閘門的計算方法:洞口寬度加20cm,高度加20cm,製作與計算同。

捲簾門計算方法:是洞口寬度加50cm,高度不變,製作方法除寬度加50cm外還需要高度加60釐米.

4.安裝

卷閘門是安裝導槽、端板及支撐、卷軸及門片等;

捲簾門是指安裝捲簾門及支架、導槽等。

5.各門條距離

卷閘門的各門條之間距離是可變的,靠交叉條改變角度實現該距離的伸縮。

捲簾門的各門條之間距離是固定的,僅有可供捲動的餘隙。

6.其他

卷閘門一般是防盜或者防火,一般是手動的。

捲簾門一般是帶電動裝置的作為防盜用套定額時要套電機、高度要加60。

現在關於捲簾門以及卷閘門之間的不同區別比較我們已經學習了。但是對於這兩種工業門,有些人是認為這兩種門是一樣的,至於上面的區別比較,認為不過是不同型別的工業門之間的區別罷了。

想要購買好的卷閘門,康銳門業和理想名門是個不錯的選擇。

9樓:深圳興隆門科技

卷閘門是金屬類的材質·比如·鋼質卷閘門,鋁合金卷閘門·不鏽鋼卷閘門都叫卷閘門·捲簾門是柔軟型別的材質·比如無機佈防火捲簾門·叫捲簾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捲簾門一般習慣是布或者皮的做的軟質的門簾,卷閘門是鐵皮、鋁皮等帶電動的裝置的門,只是基本區別

11樓:明和自動門控

你好,卷閘門叫「捲簾門」,是以很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

12樓:焊工師傅是我

根本就沒有什麼區別,一般北方叫捲簾門,南方就卷閘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就是名稱不同罷了,功能是一樣的。

**60——100元不等

看你用什麼材料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回事,一樣的,一般在80元左右吧。

防火捲簾門和普通捲簾門之間有什麼區別?

15樓:水水水還是水

普通捲簾門包括鋁合金手動、電動捲簾,快速捲簾,水晶捲簾等等,都是用來進行空間分隔,主要目的是隔斷人或者空氣等的流通,材料有沒有防火效能無關緊要。防火捲簾的包括鋼質防火捲簾、無機特級防火捲簾、無機纖維複合防火捲簾等等,防火捲簾最重要的是要有防火效能,按照國標的要求,有兩個最基本的評價標準就是耐火完整性和耐火隔熱性,至少達到耐火完整性才能進入防火捲簾的門檻,如果有耐火完整性和耐火隔熱性兩個效能指標,則可以稱作特級防火捲簾,還有一些附加的技術特點比如手動、電動控制、斷電釋放、消防聯動等等,才能叫做費普福防火捲簾。

16樓:笑笑一

防火捲簾的基本要求是防火功能,包括耐火完整性和耐火隔熱性,在電氣和配件上有專門的國標要求,比如說電機要防火電機,控制箱要按照ga386進行檢測,並有3c認證,等等。普通捲簾門沒有這麼多要求,可以電動可以手動,目前還沒有國標來規範它。

17樓:渭水伊人

一個防火級別的,而另外一個只能達到阻燃級別,規格用料上應該是有區別的,據我瞭解,新疆七顆星門業對這方面是比較專業的,你去可以諮詢一下。謝謝您採納並認可我的回答

捲簾門和卷閘門的區別是什麼

18樓:道爾電動門

你好,從使用習慣上來說,捲簾門是一般指鋁合金捲簾門、不鏽鋼捲簾門等,卷閘門多指星鐵卷閘門、鍍鋅板卷閘門等。無論捲簾門還是卷閘門,都可以做手動或者電動。

19樓:諶玉蘭翟棋

你好,卷閘門

又稱為「

捲簾門」,是以很多關節活動的門片串聯在一起,在固定的滑道內,以門上方卷軸為中心轉動上下的門。

電動捲簾門與卷閘門的區別是什麼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卷閘門有彈簧的電動捲簾門包括:各種材的電動捲簾門如:鋁合金捲簾門、彩鋼捲簾門、網花捲簾門、鋼質捲簾門等。

從材質上不同,實現的功能就不同。例如:鋁合金捲簾門可以達到:

執行穩定、無噪音、門體輕等。彩鋼捲簾門造價低、可實現任何顏色的加工,可以與外部環境更好的協調。網花捲簾門可以達到:

通透效果好、通風效果好,最關鍵的是造價低、使用普遍等。希望能幫到這位朋友!

21樓:一號家居網

卷閘門一般是鐵皮和鍍鋅的,常見的就是廠房大門,當然卷閘門也可以做電動的。

電動捲簾門應該是我們通常說的通花閘,我們廠做的都是不鏽鋼的,有202和304不鏽鋼,適用於陽臺大型商鋪,商業網點,銀行,醫院等。

捲簾門和卷閘門是同一種門,兩者只是稱呼不一樣。如果你想做捲簾門,可以試試優泰捲簾門,產品選材精良,做工細膩、設計科學,更具有堅固耐用、美觀新穎、安全可靠、效能 穩定、操作方便,開閉靈活、噪音微弱等主要優點。

捲簾門(卷閘門)的開啟方式有兩種:

1.手動捲簾。藉助捲簾中心軸上的扭簧平衡力量,達到手動上下拉動捲簾開關。

2.電動捲簾。用專用電機帶動捲簾中心軸轉動,達到捲簾開關,當轉動到電機設定的上下限位時自動停止。

電動卷閘門遙控器怎麼複製配對,捲簾門遙控器怎麼配和對碼?

一般的電動卷閘門開門器可以支援多達12個遙控器。所以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來配買遙控器。在配對遙控器的時候也是比較簡單的,但是需要用梯子爬上開門進上面這個時候一定要注意安全。然後請按一下開門器上的橙色的學習鍵來配對遙控器。要配對電動卷閘門遙控器,有以下需要注意 先要確定你的遙控器是哪種遙控器,知道自己遙...

雙鉤電動葫蘆與普通電動葫蘆的區別是什麼

雙鉤電動葫蘆也就是同一個捲筒的設兩個下鉤。這種型別的葫蘆捲筒中間空白,兩側分別卷繩。而常說的雙出繩電動葫蘆,一般就是指這種,多指兩側出單繩。市場上雙鉤雙吊點電動葫蘆所謂雙吊點鋼絲繩電動葫蘆是指有兩個間隔一定距離的吊點,並能同時上升或同時下降的電動葫蘆。現有的雙吊點鋼絲繩電動葫蘆有,在一臺鋼絲繩電動葫...

愛與被愛得區別是什麼,愛與被愛的區別是什麼啊

愛與被愛的差別?你會怎麼選擇?看完很心酸,真的是句句入心 愛是付出的心,被愛是接受他人的關心。愛你拒絕不掉,你對他人的好都是愛。被愛你可以逃避。愛是付出,被愛是回報,愛與被愛同樣好,既然付出真愛,那麼你就一定會被愛,或許只是時間的問題,即使最後得不到,或者結果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付出過了,心裡就會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