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四級聽力有什麼軟體能用,練習英語四級寫作和聽力用什麼app比較好?

2021-12-29 02:12:23 字數 3034 閱讀 7162

1樓:多心服務

試試有道詞典,裡面有4級專區,很多資料的

2樓:

英語四級聽力軟體挺多的,比如掌中英語,裡面資源挺多的,還有以下幾種也不錯:

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

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劃,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

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乏味,每個單詞下配有四張**,其中一張**很形象的表達這個單詞的意思。每天的任務背完系統會自動篩選你出錯比較多的幾個重複複習,有音標有解釋有提示,超級好用。

2.扇貝

扇貝也是非常好用的,電腦版,ios和安卓手機版都有

不同層次能有不同的資料,聽,說,讀,寫應有盡有。扇貝單詞,扇貝煉句,扇貝讀書,扇貝新聞,總有你喜歡的。

3.滬江英語

同樣有電腦版和手機版的。自學英語尋找資料這裡是最全的了,不僅有英語,各種語言都有,只要你有興趣就不怕學不會。這裡還能用到滬幣,能換一些需要花錢的資料。

單詞,句子,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練習英語四級寫作和聽力用什麼app比較好?

3樓:比利_嗨靈頓

每日英語聽力

可以變速,個人常用每日英語聽力和可可英語;

唐僧英語

這個軟體有個很大的好處,可以把你想聽的內容分成不同的部分,用來精聽,軟體裡面可設定美音或英音發音,但好久沒更新材料了。

滬江聽力酷

用來聽寫很贊,不過手機軟體的聽力酷不好,無法幫你自動改,強烈建議使用網頁滬江聽力酷!聽寫完可以幫你改,聽寫完可以看到聽寫正確率;

英語流利說

用來練口語不錯。不過我只用過一次,後來沒用了,現在不知道功能如何;

句酷網在上面寫作文系統幫你修改,有評分,還有詞語搭配是否恰當的建議,它會每句每段的幫你分析,需要用用學號註冊,裡面有四級六級專四專八考研雅思託福sat等作文,還有翻譯題,自己選作文題,然後寫作文,也可將你自己寫好的作文複製貼上到上面修改;

4樓:鼠鼠

百詞斬、扇貝單詞、拓詞towords。

很好用的四級英語詞彙軟體

扇貝單詞這個軟體的設定是比較美觀的,對於有拖延症的同學,這款軟體無疑是非常合適的,可以加入小組,由組長來監督你,沒有完成任務就會被分分鐘踢出小組,很有激勵作用。而且記單詞的方法很全面,先回憶再提示,最後再給詳細的解釋,還有別的同學的筆記可以分享。

拓詞towords這款軟體的名氣還是挺大的,電腦上還可以用網頁版登陸背單詞。除了icon那個蝸牛比較醜以外,頁面簡潔,沒廣告和其他資訊干擾。單詞以選擇題的形式出現,配合有單詞發音,然後根據演算法不斷重複。

背錯的時候還會顯示例句,大家就可以結合例句學習四級英語詞彙,記憶的更加深刻。

百詞斬百詞斬很有創意,很新穎,大家可以通過幽默的**來學習單詞。但是其也有一定的缺陷,因為很多時候就只是記住了**,卻忘記了單詞本來的意思,記單詞的時候一定要學會單詞的使用。推薦使用其自檢功能,用**來緩解一下無聊的背單詞時間。

大學英語四級英語聽力在手機上使用哪個軟體可以更好地學習?

考英語四級用什麼app?

5樓:風鋒老師

推薦英語軟體

1、單詞

百詞斬:主打圖形等記憶方法,拼寫,聽音識詞,但無返款,純靠自覺;

墨墨記單詞:主打艾賓浩斯遺忘曲線記單詞法,對忘單詞快的同學很有幫助。

2、閱讀

每天精讀-篇外刊,更新快,主講國外時事,大事,話題經常選作四六級考試閱讀真題或聽力材料。

四級考試技巧

1、聽力

重點關注選項中的動賓結構和系表結構,比較級最高階就好,不要強迫自己進行選項翻譯。因為考場上聽力時間極其有限,每題只有幾秒鐘的時間,而且還要邊做題邊塗答題卡,相比之下翻譯選項實在是浪費時間。

2、閱讀

3、選詞填空題

標出選項詞性,分析所缺詞的詞性;代入語境選詞意正確的;搭配題可用排除法。(即標出、分析、代入、排除)

4、作文

5、翻譯

在做翻譯題之前一定要認認真真地把翻譯原文讀三遍! 這樣你才能大致理解原文想要表達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四級: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英語四級出題是有規範和題庫樣例的,所以複習最重要的就是反覆做真題,吃透真題,尤其是聽力和仔細閱讀,一定要逐字逐句吃透意思和常用詞彙,這兩塊拿下了,基本都能過,如果要求500分以上,作文也得練好,四六級和考研英語高分的同學應該都有吃透真題這個感悟。希望童鞋們都能過!

8樓:想多了

1、收錄了考試高頻詞彙。

2、離線詞包,0流量隨時誰地背單詞

3、免費且功能,強大

9樓:

用過一段時間的百詞斬背單詞,感覺配圖太浮誇了一點,後改用扇貝單詞,還好。

堅持每天打卡,但不要為了打卡而打卡。扇貝聽力挺好的,我大學老師說,你們只要聽力做好了,四級沒問題的,果然。扇貝聽力,還不錯,個人堅持了很長時間,不要輕易就放棄,多聽幾次就好了。

扇貝新聞可以練練閱讀能力。

煉句的話,也還行。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可英語 記單詞聽聽力

英語趣配音 練口語

有什麼軟體可以練習英語四級聽力?

我用過n款聽力軟體,但是效果不大,還是用往年真題的聽力就好了,如果平時有時間的話可以多看美劇,不用強迫自己一定不要看字幕,就算看字幕也能提升語感的。建議您聽四級練習題的配套聽力。買套真題卷子,聽真題。練習英語四級寫作和聽力用什麼app比較好 5 每日英語聽力。可以變速,個人常用每日英語聽力和可可英語...

英語四級聽力備考技巧,英語四級聽力怎麼練?

你在聽聽力的時候是否發現他在朗讀的時候會有斷句,而且每一句的重點詞彙會讀成重音。而且你聽的時候重點記得是動詞以及賓語,不用全部記住,只要記住他重讀的部分。如果你要是想提高的話,建議你聽新概念2,你可以先熟讀,然後聽。如果你能夠掌握新2的話,基本上四級聽力沒問題。至於時間的問題。你如果在聽的時候可以掌...

英語四級做聽力的技巧是什麼, 英語四級 做聽力的技巧是什麼

1 相關保留原則 當選項中有兩項表達意思相近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這兩項之中!這時只需稍微聽一聽對話,即可知答案,如果出現了雙重相關,便可直接確認正確選項,只需聽完對話加之認證一下即可!2 異項保留原則 當選項 現有意思明顯相反的兩項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此二項 現!如果出現雙重異項,那麼即可判斷出正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