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軟體可以練習英語四級聽力?

2023-02-25 12:00:05 字數 1531 閱讀 6581

1樓:聖才電子書

我用過n款聽力軟體,但是效果不大,還是用往年真題的聽力就好了,如果平時有時間的話可以多看美劇,不用強迫自己一定不要看字幕,就算看字幕也能提升語感的。

2樓:程式喵大人

建議您聽四級練習題的配套聽力。

3樓:精銳匡老師

買套真題卷子,聽真題。

練習英語四級寫作和聽力用什麼app比較好 5

4樓:比利_嗨靈頓

每日英語聽力。

可以變速,個人常用每日英語聽力和可可英語;

唐僧英語。這個軟體有個很大的好處,可以把你想聽的內容分成不同的部分,用來精聽,軟體裡面可設定美音或英音發音,但好久沒更新材料了。

滬江聽力酷。

用來聽寫很贊,不過手機軟體的聽力酷不好,無法幫你自動改,強烈建議使用網頁滬江聽力酷!聽寫完可以幫你改,聽寫完可以看到聽寫正確率;

英語流利說。

用來練口語不錯。不過我只用過一次,後來沒用了,現在不知道功能如何;

句酷網在上面寫作文系統幫你修改,有評分,還有詞語搭配是否恰當的建議,它會每句每段的幫你分析,需要用用學號註冊,裡面有四級六級專四專八考研雅思託福sat等作文,還有翻譯題,自己選作文題,然後寫作文,也可將你自己寫好的作文複製貼上到上面修改;

5樓:網友

我用的是鮮榨語感,雖然是一個學習英語的軟體,但是上面的推送內容都是隨時更新的,就像社交**一樣,刷起來不累。

英語四級聽力有什麼軟體能用?

6樓:多心服務

試試有道詞典,裡面有4級專區,很多資料的。

7樓:網友

英語四級聽力軟體挺多的,比如掌中英語,裡面資源挺多的,還有以下幾種也不錯:

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

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劃,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

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乏味,每個單詞下配有四張**,其中一張**很形象的表達這個單詞的意思。每天的任務背完系統會自動篩選你出錯比較多的幾個重複複習,有音標有解釋有提示,超級好用。

2.扇貝。扇貝也是非常好用的,電腦版,ios和安卓手機版都有。

不同層次能有不同的資料,聽,說,讀,寫應有盡有。扇貝單詞,扇貝煉句,扇貝讀書,扇貝新聞,總有你喜歡的。

3.滬江英語。

同樣有電腦版和手機版的。自學英語尋找資料這裡是最全的了,不僅有英語,各種語言都有,只要你有興趣就不怕學不會。這裡還能用到滬幣,能換一些需要花錢的資料。

單詞,句子,沒有你找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

有什麼能練習英語四級聽力?

哪個軟體可以練習聽力四級

8樓:咎樂心

知米聽力 這個軟體很好用的 有各種階段的英語聽力。

提高英語專業四級聽力用什麼軟體好

英語四級聽力有什麼軟體能用,練習英語四級寫作和聽力用什麼app比較好?

試試有道詞典,裡面有4級專區,很多資料的 英語四級聽力軟體挺多的,比如掌中英語,裡面資源挺多的,還有以下幾種也不錯 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劃,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乏味,每個單詞下配有...

英語四級聽力備考技巧,英語四級聽力怎麼練?

你在聽聽力的時候是否發現他在朗讀的時候會有斷句,而且每一句的重點詞彙會讀成重音。而且你聽的時候重點記得是動詞以及賓語,不用全部記住,只要記住他重讀的部分。如果你要是想提高的話,建議你聽新概念2,你可以先熟讀,然後聽。如果你能夠掌握新2的話,基本上四級聽力沒問題。至於時間的問題。你如果在聽的時候可以掌...

英語四級做聽力的技巧是什麼, 英語四級 做聽力的技巧是什麼

1 相關保留原則 當選項中有兩項表達意思相近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這兩項之中!這時只需稍微聽一聽對話,即可知答案,如果出現了雙重相關,便可直接確認正確選項,只需聽完對話加之認證一下即可!2 異項保留原則 當選項 現有意思明顯相反的兩項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此二項 現!如果出現雙重異項,那麼即可判斷出正確...